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于浩威 結果共13筆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男星雙喜臨門! 演員老婆「挺5月孕肚」在劇場拍婚紗

    36歲本土劇男星于浩威演出過《黃金歲月》、《市井豪門》,近日他在台中演出音樂劇《熱帶天使》,在台中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上,和同劇演員李曼在台上拍婚紗,與觀眾一起留下美好回憶,而李曼近日也在臉書透露懷孕5個月,他在臉書分享:「也許是真的時候到了,也就自然而然發生了」,並表示會繼續努力一起度過每個人生的階段。
    2023/08/01 19:35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楊烈困「金鐘魔咒」逃到日本 意外情定嬌妻:太感動就把她娶回家

    導演林孟寰、藝術總監雷昇、金鐘歌王楊烈、于浩威、李曼今(16)日音樂劇《熱帶天使》出席媒體茶敘,談到與大前輩首度合作,李曼驚訝:「烈哥第一次讀劇開口說台詞,感覺他說的不是劇本上的文字,好像他經歷過那些歲月,是從他身上幻化出來的言語,光從聲音跟態度就完整營造出時代氛圍!」于浩威則讚歎,「烈哥曾因排練拖了點時間,竟轉身和等待的我們說抱歉,這麼資深的前輩卻如此謙遜,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3/03/16 16:45
  • 黃文星挑戰唱跳「做夢都在背歌詞」 僅練2次成果超驚人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邀請到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夜市F4」藝人黃文星、張哲豪、郭忠祐以及于浩威組成帥氣男團,他們抓緊拍戲空檔瘋狂練習,連做夢的時候都在背歌詞,笑說:「原來傳說中的『擠時間比擠乳溝還難』就是這個意思。」
    2022/01/08 19:24
  • 楚宣慘成「黃金胖虎」飆歌大走音!笑了:唱一晚喉嚨痛

    女星楚宣暌違近2年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一甩過去甜美形象,女扮男裝大獲好評,豈料她近期為戲和于浩威、張哲豪、苗真赴KTV唱歌,劇中大走音被封為「黃金胖虎」,讓她笑說「整晚演下來喉嚨超痛!」
    2021/08/03 05:10
  • 「不願面對的真相」首映 久違搖滾團體「東方快車」現身

    人類對地球環境的迫害,造成大自然的反撲,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講的就是這樣真實恐怖的情節,這部紀錄片在日舞影展中,造成相當大的回響,昨天的首映中,搖滾東方、于浩威等藝人出席,也向大家強調這樣的警訊是很驚人的。
    2006/10/13 20:11
  • 于浩威粉絲同樂會 K歌教學

    辦活動的還有新人于浩威,擁有高音好唱腔,這天于浩威帶著歌迷來到KTV,上一場新歌教學課。
    2006/10/10 21:47
  • 新星于浩威 為新歌拍音樂錄影帶

    新人于浩威,最近也拍攝了新一波主打歌「你愛的人」音樂錄影帶,矇著眼睛跑步,讓工作人員,為他捏了把冷汗,而這首歌講的是悲傷的愛情,讓于浩威唱來很有感觸。
    2006/10/05 20:17
  • 新人于浩威發片 自爆喜歡Faye

    被稱為是EMI的年度新人,于浩威這天舉行發片記者會。新專輯請來F.I.R的Faye前來跨刀,于浩威也對Faye讚不絕口。
    2006/09/21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