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二次辯論 結果共25筆

  • 二次辯論取消 川普、拜登改同時段隔空交火

    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原定的第二次辯論會取消,川普和拜登各自上電視節目隔空激戰,拜登在ABC,川普在NBC電視台,不過許多反川普的好萊塢明星,包括班史提勒,芭芭拉史翠珊等,因為不滿NBC臨時決定給川普1小時的舞台,揚言要抵制。
    2020/10/16 22:39
  • 怕美選還有變數 拜登質疑川普恐嚇選民

    美選倒數三週,川普和拜登第二次辯論,確定無法如期登場,民調全面領先的拜登陣營仍然很不安,因為川普不斷質疑郵寄投票,拜登陣營認為這是在恐嚇選民,目前密西根州正演練民眾帶槍投票的應對演練,華府等合計有12個州,則是直接禁止攜帶武器到投票所。
    2020/10/12 17:35
  •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2020/10/09 17:50
  • 副手辯論「蒼蠅」搶盡風采 川普怒退二次辯論

    美國大選副手辯論,雙方針對疫情、外交、以及對中政策,展開激辯。但鋒頭全被停在彭斯白髮上的一隻蒼蠅給搶走,網友大肆揶揄,還為這隻蒼蠅開設推特帳號,立刻有近十萬人追蹤。至於下周的第二次總統辯論,主辦單位決定取消「面對面」形式,川普砲轟太荒謬,決定不參加。
    2020/10/08 22:03
  • 快訊/二次辯論不採「面對面」 川普怒:我不參加了

    二次辯論不採「面對面」 川普怒:我不參加了
    2020/10/08 20:29
  • 快訊/川普、拜登第二次辯論會 決定不採「面對面」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確診新冠肺炎,10月15日的第二場辯論,主辦單位決定,不採用「面對面」的辯論方式,會採用虛擬方式進行,也就是,兩位候選人會在不同地方,透過遠端視訊辯論,以確保所有人員不被病毒感染。
    2020/10/08 20:00
  • 川普復工取消新一輪紓困協商 美股全嚇趴

    美國總統川普回到白宮後,火速上工,不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絕和民主黨協商進一步的紓困方案,消息一出造成美股紅翻黑,三大指數全數走跌,而白宮醫師則發表聲明,說今天川普已經沒有任何症狀,但是對手拜登要求,在第二次辯論前,川普的採檢必須要是陰性,他才願意辯論。
    2020/10/07 13:28
  • 川普還想要二次辯論 拜登:不戴口罩才染病

    美選倒數28天,川普積極對外展現,自己沒有被病毒打倒,15日還想要跟拜登進行第二場總統辯論。拜登則到關鍵搖擺州佛州造勢,他批評川普會感染病毒,都是他自己不戴口罩才會染病。
    2020/10/06 22:55
  • 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選舉將延期?陳一新:可能由副手潘斯代理

    美國總統大選外界皆在期待「十月驚奇」會是什麼?不料,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2日中午透過Twitter表示自己與太太梅蘭妮亞皆確診新冠肺炎,為美選拋下震撼彈,資深媒體人也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這有如「美版兩顆子彈」,依目前情況,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延後?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日)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太可能,因為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前一定要產生一位新總統,所以若川普的病情太過嚴重,或是共和黨內部認為他不便參選,將可能徵招副手潘斯來代理參選。而許多拜登支持者認為,現在的情況,拜登可能能夠輕易勝選,但其實未必,川普在染疫期間若試驗了新的新冠肺炎疫苗,並且成功好轉,那麼他的民調將會有所提升,對選情也有幫助,所以基本上,拜登想要『躺著選上美國總統』,可能性不高。」另外,川普確診消息一出,網路上有人在猜測,川普是否是為了逃避15日的第二次辯論會?陳一新認為,「雖然美國主流媒體多認為拜登在第一次辯論會中略勝一籌,但其實川普並沒有輸,所以沒必要怯戰,如同前面所說,若是因為病情而不能參加,那可能會由潘斯代表總統出席,共和黨則會再徵招其他人做為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管是選舉或是辯論,都不太可能延期。」
    2020/10/02 18:03
  • 遭民主黨辯論會狂轟 川普:北京希望我落選

    美國民主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向川普,華倫說「川普每天都讓總統職務蒙羞」,桑德斯痛批川普是「病態騙子」,不過川普今天沒空理他們,推特狂批大陸,還說北京巴不得他輸掉明年總統大選。
    2019/07/31 17:43
  • FOCUS/美選二辯惡評多 被稱「最不堪入目的一次」

    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爆出輕蔑女性言論影帶後選情急轉直下,不僅支持率落後民主黨希拉蕊柯林頓11個百分點,黨內議員也紛紛跳船說不支持,「10月驚奇」的影帶很有可能成為這場大選的轉捩點,而前一天的第二次辯論也因為2位候選人相互謾罵,收視率比第一回合掉了近2成,看不下去的美國選民開始在觀眾群尋找亮點,一位穿紅毛衣認真提問跟自己生計相關問題的男子意外爆紅。
    2016/10/11 20:48
  • 二次總統辯論 川普、拉蕊不握手表情冷

    川普在這次的辯論顯然有做好準備,咬緊希拉蕊的電郵事件不放,說如果他當選,要找人特別調查希拉蕊,還嗆說要把她關進大牢。而且整場辯論不停打斷希拉蕊和主持人,雖然辯論後的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得到57%的支持率,卻比上次下滑5個百分點,反觀川普的支持率34%,和上次差不多。
    2016/10/10 16:55
  • 美國總統二次辯論 川普醜聞影片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在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登場,川普在辯論前爆出污辱女性的言論,重創選情,不過他發表道歉聲明時,也預告將在辯論時重提柯林頓性醜聞,還在辯論前帶著自稱曾遭柯林頓侵犯的女子開記者會,兩個人果然在一開始就為這個議題唇槍舌戰。
    2016/10/10 09:57
  • 川普物化女性成箭靶 女兒也捲入風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出言汙辱女性的風波越演越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公布一段錄音,內容是川普和廣播節目主持人討論女性的談話,川普說女兒伊凡卡很漂亮,主持人輕浮地說可否稱呼她是性感尤物?川普跟著起舞,大方說沒問題,川普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預計將成為美選第二次辯論的焦點。
    2016/10/09 18:49
  • 「走出戒嚴、走入民主」 宋楚瑜:我付出很多

    2016總統大選第二次總統辯論即將結束,宋楚瑜有別於首次辯論中的落淚、150度鞠躬,此次宋楚瑜僅在作結提到老婆陳萬水時有稍稍哽咽,全程都理性冷靜,再次向選民強調,藍綠惡鬥成為台灣阻力,不如選擇沒有包袱的宋楚瑜。
    2016/01/02 16:37
  • 宋楚瑜申論 批藍綠「把台灣打趴」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次辯論會,今天(2日)登場!根據抽籤順序,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排序第二位申論。
    2016/01/02 14:27
  • 共和黨二次辯論會 10名參選人圍剿川普

    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第二場辯論會,民調最高的地產大亨川普遭到各方圍剿,川普這次明顯放低身段口氣「溫和」不少,還稱讚唯一的女性對手菲奧莉娜是美女,不過他對外交和國安事務明顯不在行,成為這場辯論會的輸家。
    2015/09/17 21:40
  • 企業壟斷 南韓大選辯論猛攻財團

    南韓大企業勢力龐大,成為總統大選第二次辯論會攻防焦點,朴槿惠說要糾正企業錯誤行為,文在寅說財團是靠著政府給的特殊待遇起家,兩大候選人都跟財團劃清界線,諷刺的是大財團崛起,正是朴槿惠的父親-南韓前總統朴正熙任內大力扶植,讓三星從一間賣鹹魚店鋪變身成高科技公司。
    2012/12/11 19:11
  • 二次辯論後民調 若明天投票馬50%、投謝31%

    總統大選在今天進行第二次辯論,TVBS最近民調出爐,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有31%民眾會投給長昌配,50%民眾會投給馬蕭配,這數字與一次辯論相比,長昌上升了3個百分點,馬蕭則下降了4個百分點;而這也是兩人差距首度跌破2成。
    2008/03/09 21:34
  • 二度辯論會 警方嚴防抗議團體

    馬謝第二次辯論會,抗議團體照樣上門鬧場;但警方這回老神在在,3百名警力擴大管制範圍,將人阻隔在會場外數十公尺,並加強盤查過濾身份,防止抗議常客偽裝住戶硬闖;有備而來,不讓抗議團體越雷池一步。
    2008/03/09 18:27
  • 謝比大拇指搶票 馬握手沒拍背

    馬、謝兩人第二次辯論,這次可沒有拍對方的背了;兩人握手時,謝長廷搶先比出大拇指拉票,馬英九也馬上回以象徵二的勝利手勢;而上次政見會上因為咳嗽引發謝長廷不滿的馬英九,這次很小心,為了忍住不咳嗽,在辯論會中,頻頻拿起手中的水杯喝水。
    2008/03/09 17:49
  • 〈快訊〉馬謝大辯論 20麻辣問題拚實力

    馬謝第二次辯論正式揭開,與第一次辯論不同的是,辯論問題不在網路上先曝光,而是5大媒體輪流提問,馬謝2人互相詰問各10個麻辣問題,這場辯論會完全拼實力和現場反應。
    2008/03/09 14:30
  • 辯論同台馬謝一般高 觀眾有意見

    馬英九謝長廷第一次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交鋒,比政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話題,就是明明比馬英九矮15公分的謝長廷,為什麼畫面上比馬英九高?主辦單位公視說,2個人身高差距16公分,他們準備的木箱是15公分,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前,兩邊都有新要求了,謝長廷自動要求台上比馬英九矮5公分,但是面積要加寬。
    2008/02/28 19:14
  • 辯論同台謝比馬高 民眾眼尖抗議

    馬英九、謝長廷第一次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交鋒,比政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話題,就是明明比馬英九矮15公分的謝長廷,為什麼畫面上比馬英九高?主辦單位公視說,2個人身高差距16公分,他們準備的木箱是15公分,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前,兩邊都有新要求了,謝長廷自動要求台上比馬英九矮5公分,但是面積要加寬,而馬英九則是桌面要提高10公分,雙方的考量都是舒適為主!
    2008/02/28 12:20
  • 二次辯論誰表現好 連43%扁37

    TVBS民調中心針對第二次總統電視辯會所做得民調顯示,連宋配支持度是44%,扁呂配是37%,在第二次辯論後,43%選民認為連戰表現比較好,認為陳水扁比較好的是37%。
    2004/02/21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