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乳膠手套 結果共9筆

  • 防疫升級!雙北三級警戒 郵差送郵件全副武裝

    因應雙北地區疫情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中華郵政公司要求雙北地區郵差,今天起,投遞郵件除了戴口罩外,還須戴護目鏡及乳膠手套,加強防護。
    2021/05/17 16:32
  • 防疫物資送暖日本! 「旭川市」視訊感謝屏東

    國際新冠炎疫情持續蔓延,日本北海道旭川市向屏東縣提出防疫物資求援,縣長潘孟安立刻向民間籌措物資,短短2周募集一百萬新台幣、以及6萬醫療口罩、42萬支乳膠手套等醫療物資,送達日本,旭川市長透過視訊感謝屏東縣府援助。
    2021/01/19 18:52
  • 直擊! 收檢疫所垃圾僅「戴罩+洗碗手套」隱憂

    疫情升溫,集中檢疫使用率高,裡頭工作人員,面罩和防護衣包緊緊,但我們獨家直擊,北市其中一處的集中檢疫所廢棄物,由裏頭人員走出來丟進桶子,再由外包廠商收取,但他們卻只有戴口罩和手套,而且還不是一次性的乳膠手套,手腕根本沒有完全包覆,對此環保署回應,在戶外收取廢棄物,不用穿防護衣,但手套部分,合約僅寫工作手套,會再加強溝通。
    2020/12/19 12:33
  • 供不應求!醫用手套每盒300元 貴2.75倍

    疫情影響導致醫用手套,使用率增加,目前不只變貴就連貨源也不足,有診所透露三月份,一盒手套進貨價格只要80元,目前最貴有一盒300元,貴了2.75倍,還有廠商限量供貨,每周只給診所兩盒額度。
    2020/09/17 20:23
  • 疫情衝擊醫療物資供應鏈 乳膠手套恐現缺貨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醫療物資的供應鏈,現在傳出乳膠手套恐怕也會出現缺貨危機,因為原物料橡膠產國在東南亞國家像是印尼、馬來西亞等地,開始出現貨源短缺情形,像是台大醫院原本訂購的供應商因為供貨不足,台大緊急更換廠商,也讓原本半年後就要禁用的含粉手套,可能會暫緩實施。
    2020/08/27 22:50
  • 少女灌香腸捲入絞肉機 手指壓碎恐截肢

    大陸江蘇一名16歲少女操作絞肉機時,乳膠手套不小心捲入機器,整隻右手跟著手套捲入絞肉機動彈不得,只能連人帶機送往醫院搶救,經過3小時終於將機器拆解,但不幸的是,少女的右手終究還是未能保住。
    2018/12/28 22:56
  • 乳膠手套炒麵!? 老店「古早味」 網友驚

    台中一間60年歷史早餐店,被民眾目擊工作人員竟然戴著乳膠手套,直接在鐵鍋裡頭迅速靈活地翻炒炒麵,拍下影片質疑,擔心在高溫之中會不會溶出塑化劑?事後店家坦承疏失,表示當天因為假日人潮多,為了趕時間才會順手就用手套炒麵,而衛生局上門稽查表示,乳膠手套有一定的耐熱程度,不會這麼容易溶出塑化劑,但還是要求業者要限期改善。
    2018/04/23 13:20
  • 開贓車撞死人逃逸 車上搜出針筒

    新竹縣湖口鄉,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疑似吸毒的慣竊,開著贓車,逆向快速撞上一輛機車,造成傅姓機車騎士大量內出血死亡,肇事後,這名駕駛竟然下車落跑,警方在車上搜出針筒、乳膠手套等物品,正調閱監視畫面全力緝兇。
    2013/05/07 12:41
  • 奇異果過敏 嚴重恐休克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但是根據英國的研究報告指出,5歲以下的小朋友高達2/3對奇異果過敏,會出現哮喘、呼吸困難,嚴重的甚至會休克!國內的醫師表示,對奇異果蛋白成分過敏的人,同時也會對乳膠手套產生過敏症狀。
    2004/03/3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