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膠手套炒麵!? 老店「古早味」 網友驚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3:20

台中一間60年歷史早餐店,被民眾目擊工作人員竟然戴著乳膠手套,直接在鐵鍋裡頭迅速靈活地翻炒炒麵,拍下影片質疑,擔心在高溫之中會不會溶出塑化劑?事後店家坦承疏失,表示當天因為假日人潮多,為了趕時間才會順手就用手套炒麵,而衛生局上門稽查表示,乳膠手套有一定的耐熱程度,不會這麼容易溶出塑化劑,但還是要求業者要限期改善。

圖/TVBS

 
阿姨迅速靈活翻動炒麵,不是用鍋鏟而是用戴著乳膠手套的一雙手,民眾看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拍下影片上網,質疑用手套在高溫的鍋子裡炒麵,難道不會溶出塑化劑嗎?

圖/TVBS

實際來到這間古早味早餐店,業者坦承疏失表示正常都是使用鍋鏟炒麵,當天因為假日客人多,炒麵阿姨為了加快炒麵速度,才會改用乳膠手套,加快食材醬料翻炒入味。

炒麵阿姨:「那一天就是臨時說就一點點而已,就順手拌一拌而已啊!(會怕塑化劑嗎) 不會啦!那個會融化沒那麼恐怖啦!會融化的話就沒辦法炒了啦。」
 

看看這間早餐店在台中有60年歷史,包括炒麵、炒米粉、蛋餅跟豆花都是店內招牌,每天都有觀光客慕名而來。

圖/TVBS

消費者:「反正你做蛋糕也是用手嘛,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有做好他該做的乾淨之類的,還是會有一點擔心,對啊他是說他那一天很忙啦,平常不會這樣子。」

這次被民眾目擊用手套炒麵,衛生局上門稽查,表示乳膠手套具有一定耐熱度,但拿來炒麵還是不妥,請業者限期改善,不要因為一時方便砸了自己老店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乳膠手套#炒麵#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2805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