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乳管 結果共9筆

  • 才乳管瘤動刀!余皓然認想「斷開王中平」 痛曝尪惡習

    55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7年,育有1子1女,相當幸福。怎料,余皓然認了想要離婚,因為受不了王中平的生活習慣。
    2023/04/04 10:43
  • 蛋黃其實超營養!醫曝「卵磷脂」功效 護肝改善血脂還助消化

    很多人因為不喜歡蛋黃的口感,或是擔心肥胖、膽固醇高,總會刻意把蛋黃挖掉不吃,但家醫科醫師表示,卵磷脂是雞蛋裡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吃雞蛋不僅能改善血脂,還會改善心血管功能、高血壓、大腦認知功能、乳管的阻塞、腸胃功能等。
    2023/02/07 10:02
  • 余皓然胸部噴血「長不規則腫瘤」 醫曝乳突瘤4症狀:當心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6年,婚後幸福恩愛模樣讓許多人欣羨不已!只是她日前上節目分享,剛結婚時非常辛苦,第二年就出來工作至今,「我就是那幾年一下子從小女生、當老婆、當媽媽,面臨這麼多生活困境,真的非常非常辛苦」,由於兩人的金錢壓力、生活習慣不同等,讓余皓然集憂鬱、壓力一身,導致健康出了問題,甚至某天胸部還噴血!
    2022/09/01 15:47
  • 爆胸部噴血送醫!余皓然「乳管現不規則腫瘤」母大罵王中平

    女星余皓然嫁給歌手王中平26年,近日她上節目自爆剛結婚時過得很辛苦,一度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不僅出現憂鬱的症狀,某天甚至因為「胸部噴血」送醫,發現乳管長了不規則腫瘤,當時醫生問了1句話,讓余皓然當場淚崩。
    2022/08/31 11:51
  • 朱芯儀罹癌…余皓然長「乳管瘤」動刀 戰勝病魔靠這句話

    36歲女星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的消息,目前正進行化療的她不僅頭髮全掉光,預計5月份還要動刀做切除手術。雖然面對恐怖病魔,但她依然戴上假髮積極參與演藝工作,盼能透過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帶給其他病友正能量。罹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余皓然也有感而發回憶當年,她診斷出「乳管瘤」動刀的經歷。
    2022/03/09 21:43
  • 王中平離家失聯1個月 余皓然過度鬱悶長腫瘤

    女星余皓然和歌手王中平結婚23年,育有一對兒女,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不過余皓然日前上節目爆料,王中平婚後常常一聲不響就往外跑,一去就3、4天,甚至有次吵架,王中平離家1個月音訊全無,讓余皓然每天以淚洗面,心情鬱結導致長了乳管瘤。
    2019/06/26 21:10
  • 瘀青1年半!嬤胸部一壓「乳頭噴血」 急動刀險成癌

    這場景太嚇人!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位70多歲的阿嬤說自己乳房一擠就流血,還說1年半前曾撞到有瘀青,但不知為何都沒消。江坤俊一聽驚覺不對勁,就診時雙手一壓,乳頭就立刻狂噴出血,照超音波發現乳管已擴張5、6倍大,緊急送進手術室動刀!
    2019/02/13 08:03
  • 胸有硬塊被質疑隆乳 崔咪公布罹兇猛「侵襲性乳管癌」

    知名美妝部落客「崔咪」日前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罹患乳癌,因為接受化療不僅頭髮、眉毛全掉光,甚至坦言為了「活下去」,必須忍痛放棄生孩子。昨天(13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得知罹癌時所拍攝的影片,坦承罹患的是較兇猛的侵襲性乳管癌,腫瘤有4.8公分,她還透露當初看醫生時,第一時間居然被懷疑隆乳。
    2018/08/14 08:46
  • 「未切片檢驗」!錯割乳房 長庚賠百萬

    林姓婦人10年前產後發現左邊乳房有硬塊,到林口長庚醫院求診,沒想到葉姓醫師沒有進一步切片病理詳查,就判定乳癌切除左乳,事後組織化驗才發現只是「良性泌乳管腺瘤」,林姓婦人不僅白挨刀,失去左乳,高等法院判定葉姓醫師和長庚醫院須賠償林姓婦人義乳重建費用,與精神賠償共100萬元,對於判決結果,院方表示「尊重司法」。
    2011/04/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