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九州七星 結果共6筆

  • 日本「三大奢華」列車包列 九州七星開賣即秒殺

    旅遊業者取得日本九州七星、TRAIN SUITE四季島、曙光瑞風三大頂級觀光列車之包列趟次,免抽籤就可體驗日本奢華鐵道之旅。
    2023/07/18 11:32
  •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今(8)日上午逝世,引發外界震驚。回顧他這一生被人稱為「殯葬天王」,和太太劉萍結婚後卻還是桃花不斷,最為外界所知的就是和「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聰里戀」!當年兩人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參加「九州七星鐵道之旅」,雖然事後雙方均沒有正面回應,但這段「聰里戀」也在2年左右,疑似因為李世聰生病而就此情斷。
    2023/03/08 18:19
  • 日頂級巴士之旅 6天5夜泡湯包吃住價10萬

    日本今年碰上新天皇要登基即位,黃金周假期有9天這麼長,為了搶旅遊商機,觀光巴士公司特別推出全新高檔車輛,由九州七星號列車設計師操刀,讓巴士也能像移動飯店一樣舒適,6天5夜包吃住的頂級泡湯之旅,要價將近10萬台幣,但業者有信心能像火車一樣,一位難求。
    2019/01/19 17:56
  • 已婚百億殯葬天王約會長笛公主 小S夫婦伴遊回應了!

    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媒體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豪遊日本,兩人參加「有錢都訂不到」的九州七星之旅,行程中有牽手、拍臀等親密舉動。巧的是,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在伴遊的行列,小S臉書上也有多張旅程中的照片,但對於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只回了5字。
    2018/05/15 08:10
  • 殯葬天王、飯店天后 牽手遊日奢華鐵道旅

    殯葬業天王,身價超過250億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週刊直擊拍到,跟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兩人參加的是九州七星之旅,被許多旅客稱為史上最難訂、有錢都訂不到的極致奢華行程,2人身旁還有小S、許雅鈞夫婦,整個行程中可以看到2人除了出雙入對,而且互動頗為親暱,2人關係就像一對公開的戀人一樣。
    2018/05/14 19:05
  • 日本奢華火車 4天3夜行程28萬台幣

    日本九州鐵路公司斥資30億日圓,大約9億台幣,打造超級奢華的觀光火車九州七星,4天3夜的行程,頭等艙票價95萬日圓,大約28萬台幣,最近九州七星車廂也開放給媒體參觀,裝潢、配備究竟有多奢華?一起來看看。
    2013/09/1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