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九三大遊行 結果共6筆

  • 【新新聞】年金改革 得拆解軍公教三合一

    年金改革是蔡英文政府目前民意支持度最高、卻也可能動搖政權根本的世紀大改革。蔡政府如何區隔出軍公教三合一族群當中願意「支持改革」的人,形成某種結盟關係,而非把所有人都推到對立面,無疑攸關改革能否成功。
    2016/09/07 20:21
  • 「不該消費後代子孫資產」 教師發文挺年金改革

    軍公教人員不滿被貼上「肥貓」標籤,日前發起「九三大遊行」,走上街頭抗議,盼別再被汙名化。有教師在臉書發文指出,公校教師一個月只需繳4067元的退撫基金,退休時卻能領到4萬8415的月退俸,不可能有如此安全、又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年金確實應該隨國家經濟財政做調整,「不應該寅吃卯糧,消費後代子孫的資產」。
    2016/09/05 11:10
  • 遊行守法落幕被笑 徐巧芯批蔡易餘:民進黨豬隊友

    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發動九三大遊行,表達「要尊嚴,反對遭到汙名化」的訴求,遊行在9月3日下午5點準時落幕,引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笑了,真的是公務員」;但草協聯盟發言人徐巧芯不滿蔡易餘發言,她說,軍公教上街表達意見,守法地結束遊行,「合法、守法的竟然還要被你笑」,她還批蔡是「民進黨豬隊友」。
    2016/09/04 16:02
  • 九三大遊行5點準時落幕 綠委笑:真的是公務員

    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9月3日有25萬人上街遊行,表達「要尊嚴,反對遭到汙名化」的訴求,遊行在當天5點準時落幕。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遊行其實到晚上10時都合乎法規,但「九三大遊行」只到5點結束,他說「真的是公務員」。
    2016/09/04 09:57
  • 25萬人齊聚凱道! 九三大遊行「軍公教」首戰

    九三大遊行正式登場,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不少人都是第一次上街,靠「教戰守則」參與遊行,包括統一服裝配飾、遵守隊伍紀律,首次參加遊行的軍警界名人,例如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也都到現場,主辦單位統計超過25萬人上街頭,大家穿著白色衣服,讓凱道看起來,彷彿下了9月雪!
    2016/09/03 18:12
  • 9月3日遊行矚目!  3大情報系統退役軍官上街

    九三大遊行即將登場,鮮少曝光的3大情報系統退役人員,也將一起上街頭,包括國安局組成的磐安同心會,軍情局的忠義同志會,以及國防部電展室的清風之友會等,傳出國安局全面監視,抗議人士現在也發生分裂,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批評退休金制度不公平,上街抗議是錯誤示範!
    2016/09/02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