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主僕 結果共20筆

  • 大學教授上演養成系主僕關係 同居「AI機器人」擦愛火

    全新BL劇《恆久定律》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故事題材有別一般BL劇,大膽挑戰科幻智能AI題材,該劇講述原本無情無慾的冰山教授在調教智能AI過程中,反被誘惑融化的故事。該片由鮮肉男星吳秉宸及黃禮豐主演,新人吳秉宸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也演出過舞台劇,飾演機器人的吳禮豐演出作品較多,電影及電視都有他的作品。
    2023/05/30 18:01
  • 被埋2000年!龐貝挖出「主僕遺骸」逃城躲火山爆發

    距今近2000年前的龐貝城(Pompeii)繁華興旺,是羅馬帝國最富裕的城市之一,卻在義大利維蘇威火山(Vesuvius)爆發時一夕間被活埋於火山灰下,而隨著考古技術逐漸發達,如同時光膠囊一般將1世紀羅馬人的生活情況攤在現代人眼前。近日考古學家發現兩具幾乎完美保存的男性遺骸,依據身上殘餘的布料及骨骼判定,兩人應是主僕關係。
    2020/11/23 11:22
  • 廖國棟涉賄 主僕疑互推!檢提訊比對證詞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提訊立委廖國棟!檢調人員曾曾蒐證到,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與立委廖國棟碰面,現場交付裝有現金的皮箱,但廖國棟全盤否認,還推給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但丁復華訊問時,供稱金流大多是廖國棟自己處理,兩人說詞不一,檢察官提訊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23:31
  • 韓國女友不在身邊 王大陸撐傘摟肩帶她回家

    今年春天,王大陸才傳跟《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的韓國女星姜漢娜姐弟熱戀,沒想到隨著姜漢娜人氣急升、工作爆忙,他反而另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
    2018/05/30 07:48
  • 「河伯」南柱赫古裝首曝光!長髮+深邃眼神迷倒粉絲

    模特兒出身的「大勢鮮肉」南柱赫與同門李聖經談戀愛,不僅情場得意,事業發展也亮眼,南柱赫擔綱演出《河伯的新娘》男主角,確定搭擋申世景、f(x) 成員 Krystal、孔明、林周煥等人演出,超豪華的高顏值陣容,已經讓劇迷期待破表。近日官方再度釋出二版預告,而飾演水神的南柱赫則是到人間尋找他的丫鬟,這段「主僕戀」似乎甜蜜又虐心。
    2017/06/06 12:03
  • 服務25年…老菲傭中風病癱 雇主不離不棄照顧

    為這個家服務了25年,這次,換我照顧你。新加坡一名57歲的菲傭,照顧雇主一家人多年,日前她突然罹患出血性中風,雖救回一命但成半癱瘓,不料雇主不但沒有開除她,還把她留在家裡反過來親自細心照護,主僕情深羨煞旁人。
    2016/11/22 16:08
  • 誰說我們不合? 林心如、范冰冰同台領獎

    大陸東方衛視14日舉辦娛樂影響力盛典「風從東方來」,林心如獲頒「最佳跨界電視製作獎」,范冰冰則拿下「娛樂影響力人物獎」,「還珠格格」中的主僕再度同台成為焦點,兩人並肩而坐,破除不合傳言,范冰冰先上台領獎時本來要把所有獎盃都抱回家,不過想到好姊妹林心如還在台下,就調皮的說:我給林心如留著。
    2015/11/16 14:14
  • 溫馨接送!宥勝與助理小嫻同宿4夜

    因為《犀利人妻》爆紅的藝人宥勝,之前才跟陳怡蓉以及徐若瑄傳出緋聞,現在更被週刊拍到,目標轉向他的貼身女助理小嫻林宜嫻,壹週刊直擊宥勝最近3個月,2人互相到對方家裡4次,除了溫馨接送之外,2人動作也很親暱,情誼似乎超越主僕關係。
    2013/10/30 12:38
  •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2013/08/05 11:44
  • 「桃姐」宴 家常菜展現香港飲食文化

    您看過電影「桃姐」嗎?在裡頭除了深刻的主僕情感外,還有一道道香港家常菜,包括滷牛舌、清蒸魚和八寶鴨,聽說連港星劉德華都很愛吃這些家常菜。
    2012/03/28 12:41
  • 「桃姐」少爺本尊現身 看華仔演技給滿分

    電影「桃姐」講述主僕溫情,片中傳達關懷老年人的意涵,也成了公益團體的最佳典範,就有公益團體跟電影公司,發動零錢捐款,只要捐款30元就可以得到「桃姐」酷卡,帶動募款短短時間募到將近20萬元,而外傳「桃姐」票房已經上看新台幣5億元,為了再衝票房,片中劉德華飾演的少爺,現實生活版的本尊也一起亮相宣傳。
    2012/03/07 12:29
  • 100金馬獎/傳朱麗倩懷孕安胎 華仔微笑:下次再說

    金馬獎「桃姐」主僕齊聚新竹,葉德嫻忙裡偷閒去逛新竹玻璃工廠,平常心以對,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乾兒子」劉德華下午才抵台,上星期傳出朱麗倩懷孕成功,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爸,他雖然低調,但也沒有否認。
    2011/11/26 18:47
  • 經典母子檔 劉德華與乾媽再合作

    港星劉德華最近開拍新片,要重新詮釋拿手的感情戲,但不是愛情片,而是和乾媽葉德嫻一起合作;過去劉德華和葉德嫻合拍的老電影「法內情」,兩人把母子之情詮釋得很透徹,也感動不少影迷,這次雖然分別飾演主僕的角色,但片中同樣也會有情同母子的情感詮釋。
    2011/03/02 12:01
  • 還珠「主僕」對調 新戲范冰冰當主角

    大陸女星章子怡,現在的身分不只是演員,最近她以「製片人」身分,參加上海電影節,戲中女主角是范冰冰,而林心如反而變成配角,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11年前,范冰冰嶄露頭角的「還珠格格」,當時她只是演林心如的丫鬟,如今已經取代林心如演女主角。
    2009/06/16 13:50
  • 王永慶身旁女人 「秀蘭」伴30載

    王永慶身邊最重要的女人除了三娘李寶珠外,還有一個人,受到倚重的程度不亞於三娘,這個就是王永慶的貼身護士秀蘭;從11、12歲就進入王家的秀蘭,深得王永慶信賴,不管是參加運動會,甚至出國考察,總能看見她隨侍在側;王家老臣就形容,只要王永慶使一個眼神,貼心的秀蘭就知道什麼意思,再加上待人接物又有禮貌,輕聲細語,2個人互動可以說比主僕更密切;生前最後一趟紐澤西之旅,也堅持帶著秀蘭隨行。
    2009/06/05 19:31
  • 〈快訊〉20年主僕關係 陳鎮慧遇扁聲如蚊

    台北地方法院持續審理國務機要費案,傳喚陳水扁和陳鎮慧詰問對質,上次開庭,陳鎮慧似乎因為20多年的主僕關係,在法庭上,說話的聲音相當小聲,今天審判長不排除讓陳水扁親自詰問陳鎮慧。
    2009/04/30 10:40
  • 吳淑珍輕鬆到庭 陳鎮慧一貫低調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二度實質審理,吳淑珍一口氣要跟陳鎮慧、馬永成對質,昔日主僕如今法庭相見,除了吳淑珍還是一派輕鬆,穿著鮮豔春裝,陳鎮慧也是有了上次經驗,等待開庭時並不緊張,而馬永成則是姍姍來遲,3點半才現身北院,坐在法庭外等待時,神情也是相當輕鬆。
    2009/03/19 17:53
  • 20年主僕翻臉 吳淑珍vs.陳鎮慧對質

    扁家洗錢案,台北地院今天下午再度傳喚吳淑珍開庭,今天天氣很熱,吳淑珍還是穿著針織衫和打個小圍巾,不過氣色看起來不錯,頻頻微笑,還對媒體和支持者打招呼,今天首次進行實質審理,重點當然是吳淑珍跟扁家大帳房陳鎮慧對質,場內辯論可想而知,但場外支持和抗議的民眾也是火爆演出。
    2009/03/17 14:25
  • 台開偵結/趙建銘鎖門 睡著?不滿阿卿嫂?

    陳幸妤的民生寓所就在趙建銘被羈押之後換掉大門鎖,不過今天颱風天管家阿卿嫂想要進去打掃,卻打不開最裡面的那道門,阿卿嫂有點生氣的跟鄰居說,「自己被關在外頭」。根據了解,阿卿嫂幫趙建銘煮飯之後,還得自己出門買東西吃,主僕關係似乎出現問題。
    2006/07/13 18:54
  • 密件曝光 証實維多利亞女王主僕戀

    19世紀末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情史,一直是英國歷史上的一個爭議點,傳說維多利亞女王曾和一名僕人發展出曖昧的感情,現在英國發現了女王寫給密友的信件裡,證實了這段感情。
    2004/12/1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