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丹麥女王 結果共18筆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遜位 王儲繼位丹麥國王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退位,自動使他的兒子暨王儲成為丹麥國王佛瑞德里克十世(Frederik X),超過10萬名丹麥人參與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
    2024/01/15 06:40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丹麥女王除夕演說拋震撼彈 宣布將在一月卸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之後,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但就在2023年最後一天,這位女王突然宣布退位。
    2024/01/01 14:24
  • 登基52年!83歲丹麥女王新年演說「宣布退位」 王儲接棒

    在位52年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天在新年演說中宣布將於明年1月14日退位,由長子、王儲佛瑞德里克繼位。
    2024/01/01 08:05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丹麥也宮鬥? 瑪格麗特女王拔除4孫王子公主頭銜

    英國女王駕崩後,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成為歐洲目前在位最久的君主,不過丹麥王室近來傳出家庭風波,丹麥二王子的四名子女遭到拔除頭銜,不能再稱呼王子公主,外界質疑是遭到排擠。但女王親自澄清,這是為了讓孫子女們過正常人的生活。
    2022/09/30 16:58
  • 【今日熱搜】2646/賈永婕/羅巧倫/丹麥女王/龍山寺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2646」。星宇航空(2646)於(28)日召開興櫃前法人說明會,今以16.8元興櫃掛牌,正式進入資本市場。星宇航空實收資本額181.17億元,成為台灣興櫃市場資本額最大企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30 12:52
  • 丹麥王室也傳「精簡人員」 女王無預警開拔4王孫頭銜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在當地時間28日,無預警宣布將取消4名王孫的王室頭銜。雖然王室官方說法表示,女王此舉是為了讓愛孫能夠不受到王室規範拘束,過上更正常的生活。但其中2名王子的母親卻向丹麥媒體爆料,稱她對此感到「不解、震驚」。
    2022/09/29 13:37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 西班牙國王確診曾與賴清德接觸 快篩結果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歐洲王室也「淪陷」。繼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染疫後,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今(9日)也傳確診。值得注意的是,菲利普六世上月也有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過程中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有接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賴副總統昨天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副總統並感謝各界關心。而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2022/02/10 10:46
  • 好尷尬!梅克爾站紅毯迎接丹麥女王 想「碰拳」卻被無視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本週出訪德國,德國看守政府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10)日也於柏林迎接女王到來,不料2人會面時竟出現超尷尬的一幕。當時梅克爾主動伸出拳頭,似乎想透過「碰拳」來與女王打招呼,結果當場慘遭女王無視。
    2021/11/11 15:09
  • 丹麥女王「叛逆80年」 活出精彩斜槓人生: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英國女王,好嗎?這次要來帶大家認識的,是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 of Denmark,以爽朗的笑容(對,就是大笑的那種)、簡樸的生活、親民的作風而廣受國民愛戴,同時,她的斜槓「藝術家」人生也是精采到不行,高齡80歲的她,活得叛逆又討人喜愛,看完你也會愛上她的生活態度。
    2020/12/24 17:02
  • 不滿頭銜 丹麥女王夫婿未來拒跟她合葬

    丹麥王室今天表示,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的夫婿亨瑞克親王(Prince Henrik)不想在死後跟女王合葬,這將打破以往的傳統。女王已接受這項決定。
    2017/08/04 15:50
  • 芬蘭女總統老公 偷瞄王妃「事業線」

    丹麥女王日前舉辦國宴,芬蘭女總統伉儷也受邀參加,沒想到被媒體拍到,女總統的夫婿竟然分心,「偷瞄」丹麥王妃的事業線,還當場被王妃抓包,尷尬畫面全被錄了下來,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
    2012/02/22 18:41
  • 哥本哈根會議/哥本哈根會落幕 女王晚宴遭鬧場

    眾所矚目的全球氣候變遷會議,今天進入最後一天的重頭戲,來自全球130多國領袖共聚一堂,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今天飛抵哥本哈根,目前一份抗暖化協議草案大綱已經出爐,就看各國元首是否同意簽字,不過今天出現意外插曲,丹麥女王款宴各國領袖,有兩名抗議人士假扮夫妻,穿著晚禮服混進女王的晚宴,當場舉牌抗議。
    2009/12/1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