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丹田 結果共18筆

  • 彭佳慧出手了!調教師弟Ozone當霸總 點名「他」最迷人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將在4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One And Only」演唱會,團員們積極備戰,更向金曲歌后、同門師姐彭佳慧討教演唱會經驗與唱歌技巧,唱功躍進的子翔趁機討教高音技巧,「是不是要把屁股夾緊?」彭佳慧笑回:「可能是丹田用力時帶動到身體的其他部分,肚子用力還是比較重要。」
    2023/02/17 13:01
  • 天冷保暖4重點!寒流致猝死人數增 熱敷「這穴位」趕走虛寒

    全台寒流籠罩,日夜溫差導致猝死人數不斷增加。中醫師提醒,氣溫驟降除了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外,頭、頸部的保暖也格外重要,還可以使用暖暖包熱敷穴位,驅走虛寒。
    2023/02/04 21:45
  • 瘦子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好友大淵搶先曝光「特別嘉賓」

    頑童MJ116大淵與網紅大蛇丸日前一起受邀,為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配音,而今(9)日兩人也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大蛇丸談到配音工作,他透露,自己被配音老師指導了三天三夜,「配音真的相當難,相當佩服,但有一定的難度,角色情緒要到位,還要注意用丹田出力」。而大淵更現場曝光瘦子的演唱會嘉賓。
    2022/08/09 19:16
  • 暖暖包別再搓了!手握超沒用 放「這部位」全身秒發熱

    有人形容經痛就像被揍痛不欲生!月經一來,即使穿了保暖衣物、喝了薑湯、吞了止痛藥,還是手腳冰冷、經痛?養生氣功專家李章智建議,按摩肚臍下方的「關元穴」,有效改善生理痛。
    2022/01/19 16:18
  • 屈中恆怒吼「給我閉嘴」 害Vicky被關切婚姻狀況

    男星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是外界眼中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一同錄製綜藝節目《一袋女王》,提到某天兩人爭吵,屈中恆竟然使出演舞台劇的丹田音量,對Vicky大吼「妳給我閉嘴」,讓她的內心相當受傷。
    2021/05/18 13:49
  • 59歲趙傳剛宣布開演唱會 驚傳運動受傷「封嗓」養身

    擁有「搖滾鐵漢」之稱的歌手趙傳即將於7月31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為了讓演出有更好的表現,趙傳加強體能訓練自我提升,豈料近日他在運動時不慎受傷,傷及腹部,為了讓丹田迅速復原,必須「短暫封嗓」,但趙傳請粉絲不必擔心,會馬上調整回最佳狀態。
    2021/03/23 16:04
  • 壓力大情緒煩躁? 氣功大師傳授靜心大法「渾元樁」

    人們對於外在一切變化,比如氣候、一天當中的時間等等,能清晰感受它的轉變,但對於感知自身內在的心理壓力變化,卻常常晚了好幾步。內在壓力是無形的積累,除了讓身體產生緊繃感之外,長期忽視更可能造成精神疲累、焦慮,情緒難以控制,甚至身體健康出現病灶。
    2020/09/11 16:02
  • 緩解經痛又可改善陽萎、早洩 試試按摩「此穴」

    關元穴被認為是腎氣停駐之處,掌管人體先天之氣,又稱「下丹田」,貯存全身的精氣和活力。
    2019/02/22 18:27
  • 女兒練習寫「1」讓她「爆丹田」 網讚:效率派的

    許多家長見小孩年紀到了,會開始教他們讀書寫字,1名媽媽就分享,她買來練習簿要女兒從「1」開始寫,豈料不出幾秒鐘的時間,女兒就開心表示全寫完了,而媽媽見到成果,氣到丹田差點爆炸,網友則笑誇女兒機靈,大讚前途無量。
    2018/12/20 20:30
  • 輔選拚了!連方瑀為兒開嗓 獻唱「行路難」

    選情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連勝文幾乎全家出動輔選,母親連方瑀今天開嗓助陣!在後援會造勢場選唱高難度的歌《行路難》,這首歌是用李白的詞譜曲,需要丹田力氣才能唱得上高音。柯文哲媽媽也開嗓唱歌,她選唱的是台語歌曲《快樂的出航》。
    2014/11/16 18:03
  • 吼!直擊山區練「功」 星爺功夫真實版

    電影「功夫」中的獅吼功,居然有真實版?新北市汐止山區,就有網友痛罵,大清早就聽到晨運民眾發出「吼叫」聲,擾人清夢,讓他快要得幻聽,當地員警也證實,最近1個月,接獲5人報案,實地到發出吼聲的山區步道,還真的直擊到民眾在那邊練丹田,但山上大吼,居然能傳到山下,專家說,是跟山區地形有關,形成類似喇叭擴音器效果!
    2011/10/24 12:00
  • 水上看書!丹田運氣 男子水面漂3小時

    天氣熱,不少人到游泳池消暑,不過你有看過有人在水中漂浮看書嗎?高雄一位50歲的民眾,花了3年,每天泡在游泳池裡練習,現在可以輕鬆漂在水面上長達3小時,甚至還可以看書,水中盤坐,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很神奇。
    2010/07/08 19:40
  • 惠妮倫敦開唱 英媒:嗓音品質不再

    今年2月被澳洲歌迷罵得滿頭包的惠妮休斯頓,這一回到了英國開唱,大家都想知道,天后的實力到底還在不在,只可惜演唱會上,惠妮唱快歌依舊是上氣不接下氣、丹田無力,英國毒舌樂評認為,這位花腔歌后的聲音早已經失去品質。
    2010/04/15 12:20
  • 〈獨家〉「飆高音腰帶」 宣稱唱歌可升KEY

    唱歌KEY太高,唱不上去怎麼辦?有業者引進塑身用的遠紅外線能量腰帶,聲稱可以使人氣血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有氣功師在幫你的丹田灌氣,沒想到意外發現聲音愈來愈宏亮,就連原本唱不上去的歌曲,還可以再升高2個KEY。
    2006/12/28 19:39
  • 獨門絕活 六旬老人倒立唱京劇

    學唱京劇,丹田的力道要非常充足,在大陸江蘇,有一名67歲的老先生,不但京劇唱的好,而且他的獨門絕技是,整個人倒立過來,唱京劇。
    2005/12/21 19:32
  • 嗲不嗲有關係! 正音大師獻「聲」說法

    聲音太嗲要怎麼矯正呢?我們找到為香帥楚留香和霹靂遊俠李麥克配音的正音大師,原來聲音太嗲,在於尾音和用鼻子發音,想要讓聲音更有力道,可以利用丹田發音。不過你能想像同樣是聲音很嗲的藝人楊思敏,用丹田發音會變成怎樣,一起來看看。
    2005/01/28 18:52
  • 康州牛叫比賽 千名參賽牛聲四起

    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牛叫比賽,吸引了上千名的參賽者參加,許多小朋友使出丹田之氣,想要贏得裁判青睞,場面相當有趣。
    2004/08/10 07:19
  • 夫人愛心護嗓茶 連宋保持不失聲

    連戰和宋楚瑜在各地的造勢活動,每人都要講上四十分鐘,為了維持猛烈的炮火,兩人不但隨身攜帶夫人準備的愛心護嗓茶,還猛學丹田發音,保護喉嚨,經常跟在連戰身邊的發言人郭素春,甚至充當糾察隊,餐桌上有些東西,都不準連戰去碰。
    2004/01/2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