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中興高中 結果共8筆

  • 確定了!創校56年「北市老牌女中」今年8月起停招

    台北市私立文德女中創校56年,受少子化衝擊,去年底提交停招計畫書,台北市教育局今(26)日正式公告,文德女中確定於112學年度停止招生,這也是北市繼中興高中、立人高中、東方工商及方濟中學申請停招後,近5年來第5所宣布退場的學校。
    2023/04/26 16:34
  •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8:56
  • 他好乖好優秀!飛官陳奕失聯 南投親友急哭盼奇蹟發生

    失聯飛官陳奕目前還在搜尋中,爸媽前往嘉義等待消息,而在南投老家,熟識的親友也跟著焦急,難過地掉眼淚,國小老師回憶,陳奕小時候體能好,擔任棒球隊的投手,從小就想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4:42
  • 失聯F16V飛官陳奕是暖男 學長墜機殉職他幫過母親節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於11日執行訓練任務,下午3點26分雷達光點消失,上尉飛官陳奕(28歲)下落不明。事實上,陳奕在同袍眼中是一位暖男,2014年時,同是中興高中畢業的中校飛官莊倍源殉職,陳奕帶著中興高中學弟妹去陪殉職學長莊倍源的媽媽過母親節,如今碰上意外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紛紛為他集氣祈禱,盼能傳回好消息。
    2022/01/12 12:50
  • 繁星放榜!高中生以陳時中為偶像 盼參與疫苗研發

    疫苗是對抗各種疫情重要武器,中興高中學生張育誠有感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他每天關心,更視「阿中部長」為偶像,如今將升大學,他期許未來要為台灣的疫苗研發貢獻心力。
    2021/03/17 17:29
  • 高中接力賽逆轉開外掛 她被稱「怪物學妹」

    南投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高中女子接力賽,原本中興高中最後一棒落後,卻在接近終點前,突然大爆發,反超逆轉奪下冠軍,讓在場觀眾尖叫連連,根本就像「開外掛」一樣。我們找到這位女同學,她自己也說,因為在國中就得了全縣第一,曾經被學姐說是「怪物學妹」。
    2021/02/03 13:24
  • 快訊/少子化衝擊! 北市2私立中學停招6月後無學生

    少子化讓許多學校招生困難,過去5年全國有7所高中職停辦後,台北市有2所私立中學今年將持續停招,等於瀕臨退場,像是中興高中還有學生45人,立人高中只剩1人,6月之後就都沒有學生。
    2019/03/03 09:55
  • 藝人「林心如」母校停招生 傳欠教師薪水

    曾經是藝人林心如、張震嶽,就讀的台北市中興高中,因為交不出財務申報,被教育局處分,新學期開始、停止招收高一新生,家長還出面指控,學校積欠教職員薪水,導致老師得另謀他職,還在學校的高二、高三生,受教權恐怕受到影響。
    2017/06/1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