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中林路 結果共22筆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家屬質疑路面落差近10公分害摔送命

    一名55歲的劉姓板模工,5日上班時間,在高雄小港的中林路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雖然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摔意外,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懷疑是機車道太窄,有人超車不慎,加上道路邊緣跟草地落差近10公分,才會在閃躲過程失控。
    2022/11/20 19:42
  • 大林煉油廠火警!高雄夜空「火光染橘」 目擊者曝:有爆炸聲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2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據了解,起火地點為中油大林煉油廠,且火勢相當猛烈,讓高雄的夜空幾乎被染成橘黃色。高雄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起初先派出18車共40人趕赴現場灌救,不過據悉後續又再增派人員,火勢仍在搶救當中。
    2022/10/27 23:21
  • 機車休旅相撞!騎士噴飛昏迷 「李長榮」圍牆破大洞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今(28)日上午駕駛百萬休旅要去上班,行經小港的臨海工業區時,遇上另一名橫越馬路的郭姓騎士,鄭男當場閃避不及撞上機車,之後又衝撞一旁李長榮化工的圍牆,2車皆嚴重毀損,郭姓騎士噴至路邊,所幸2人意識清楚,警消到場初判,郭男額頭撕裂傷,將其送往醫院救治,後續的相關賠償待釐清。
    2022/08/28 10:20
  • 雨彈夜襲!高雄多處積水、女子監獄前路樹倒塌

    中央氣象局今(25)日晚間6時許針對高雄市與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各地傳出零星災情,不少地區紛紛淹水,其中大寮區新厝路與小港區中林路積水高約20公分,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管制與交通疏導。
    2021/06/25 22:04
  • 快訊/高屏大雨狂下!小港區水深半輪高 9車受困 

    就在稍早的時候氣象局針對屏東和高雄發布即時大雷雨,雨勢來的又急又快,造成小港、林園還有大寮區都有積水的狀況傳出,其中小港的中林路因為積水最深處大約有半個輪胎高,有九輛車受困在積水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陸續也協助受困民眾離開現場。
    2021/06/25 21:28
  • 疑搶快路口撞飛女騎士 休旅車駕駛:沒看見她

    高雄小港沿海三路與中林路口發生休旅車撞上機車的車禍意外,駕駛疑似搶快,沒注意到有機車通過,結果女騎士當場撞飛,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幸好她命大,還有意識,但按照行車紀錄器其他車輛的行車狀況來看,這名肇事的車輛,疑似搶快還闖紅燈,才會釀禍。
    2019/02/06 12:24
  • 中林路又塌!疑挖破管線 20米路長塌陷

    高雄小港區的中林路18日下午兩點多道路突然冒水塌陷,影響長度將近20公尺,原來一旁有工程公司正在挖掘垂直工作井,疑似挖破水管才會導致地基被掏空,還好不到三個小時,工程人員緊急用沙包回填就控制狀況,只是同路段前年九月也發生台電潛盾工程機具的水管脫落,導致路面塌陷,不到兩年再度出意外讓附近民眾抱怨連連。
    2017/03/18 18:49
  • 快訊/小港中林路又塌 工程地下陷60公分

    最新消息,2年前因為台電潛盾工程,造成高雄中林路塌陷,到現在還沒有修復完成,今天下午2點多,中林路和中利街口又傳出塌陷,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施工單位不小心把污水管挖破,導致水溢滿鬆散的土層,地基下陷約60公分,目前包括沿海四路、中利路口以及中林路,道路封鎖1公里,提醒用路人及早改道。
    2017/03/18 15:30
  • 快訊/強風吹倒圍籬 高雄中林路封閉

    高雄市中林路塌陷復工中,施工圍籬因風大倒塌,施工單位將道路暫時封閉,請進出大林蒲居民及車輛先繞道行駛。
    2016/07/08 10:01
  • 油管破!貨車駕駛叼菸遭制止 怒揮拳k人

    高雄市中林路上個月發生台電潛盾工程坍塌意外,原本已經在進行回填修復工程,沒想到上午11點多,中油進行斷管作業的頂水過程時,又出現大量原油水外洩的意外,誇張地是一輛卡車司機還叼著菸,打算開進去,卡車司機被制止相當火大,下車揮拳打人。
    2015/10/16 18:46
  • 快訊/潛盾路塌未修復 中林路再傳油管破外洩

    高雄市中林路上個月發生台電潛盾工程坍塌意外,原本已經在進行回填修復工程,沒想到上午11點多,中油進行斷管作業頂水過程,卻出現大量原油外洩的意外,目前中油已經調派五輛油罐車前往抽油處理,中油表示外洩的量大約3百噸,但大部分都是水只有少量殘存管內的原油。
    2015/10/16 13:33
  • 快訊/高雄中林路有塌陷之虞 暫緩通車!

    日前台電在高雄小港區中林路進行潛盾工程,造成道路下陷,搶先後原本預計今天中午開放通行,但礙於杜鵑颱風來襲,台電評估現場仍有壓密沉陷之虞,擔心路基還不夠穩固,基於用路騎士安全,決定暫緩通車。
    2015/09/28 12:59
  • 危險!塌陷距中油油槽70幾米 暫停11條油管

    高雄小港中林路塌陷愈來愈嚴重,與中油大林廠區只有一牆之隔,導致中油倉庫扭曲變形,更可怕的是,距離最近的油槽只有70幾米,讓中油暫停11條油管輸送,另外,中鋼外牆傾倒,氫氣管被迫切斷,影響了子公司中碳生產線,附近居民電話、網路中斷,不能上網也無法到ATM去領錢!
    2015/09/21 13:30
  • 塌陷擴大3倍!中油倉庫扭曲 中鋼斷生產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塌陷災情擴大,原本大約20米寬的塌陷,現在擴大到成為方圓50公尺的大坑洞,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都埋進坑洞了,中油大林廠一間倉庫因扭曲變形撤離,塌陷距離最近的油槽不到百公尺,中鋼也已切斷5條管線,影響子公司中碳的生產線。台電18日在中林路以潛盾工法進行高壓纜線工程,因機械故障造成地下水沖刷路基塌陷,相關單位連日搶修似乎沒有發揮立即效果,居民氣憤難耐,上午的說明會大嗆台電。
    2015/09/21 13:22
  • 擴大!台電施工路塌陷3倍大 中油中鋼生產斷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塌陷災情擴大,從塌陷中心點開始擴大到50公尺寬,今早台電持續做回填砂土。影響層面之大,為了防止氣爆意外,立即切斷中油11條管線;中鋼也已切斷5條管線,影響中碳生產線。大林蒲地區居民電話迄今不通,部分居民無電可用,影響超過一萬戶。
    2015/09/21 10:04
  • 小港路塌擴大!方圓50米 危及油槽石化管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發生路面塌陷,原本範圍已經不算小,相關單位獲報後到現場搶修,但過了3天,情況卻沒有改善,塌陷範圍反而持續擴大,距離塌陷中心點,方圓50公尺,危及中油油槽和中鋼廠,緊急切斷石化管線,暫停輸料,不過現在連民生問題也出現狀況,當地居民已經電話不通好幾天,痛批相關單位隱瞞災情。
    2015/09/21 08:43
  • 驚!小港中林路50米道路下陷 急封閉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發生道路塌陷,範圍近50公尺,由於底下有包括化學管線在內的20幾條管線,擔心危險,工程單位一度封閉好幾個路口,而這起事故是因為台電為了埋設配電線,半夜進行潛盾工程,導致一旁水管破裂掏空地基,除了道路塌陷,路樹跟電線杆也傾斜下沉,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處理慢半拍,引發當地民眾破口大罵。
    2015/09/18 13:45
  • 快訊/疑施工肇禍 小港中林路塌陷緊急封閉

    最新消息!小港區大林蒲中林路驚傳塌陷20公尺長,且範圍還在持續擴大當中,相關單位已緊急封閉搶修,由於附近中林路為重要聯外道路,附近包括中鋼等大型工廠林立,交通打結,民眾必須繞道而行。相關單位也緊急封閉中利路至沿海四路路段搶修。
    2015/09/18 08:38
  • 〈快訊〉高市沿海路疑丙烯外洩 警消急封路

    高雄市中林路沿海路口,剛剛發生氣體外洩,初步瞭解,可能是施工不慎挖破管線,導致疑似丙烯氣體外洩,由於丙烯為易燃起體,目前警消已經封鎖現場,禁止人車經過,避免危險
    2015/03/11 11:26
  • 〈獨家〉鋼釘穿樹釘反光板 綠協:太殘忍

    高雄市臨海工業區的中林路設有機車專用道,兩旁綠樹成蔭,但是綿延3公里長的路樹,每一棵都被人用鋼釘釘上反光板,環保人士痛批這是不良示範。
    2006/07/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