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林路又塌!疑挖破管線 20米路長塌陷


發佈時間:2017/03/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9: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小港區的中林路18日下午兩點多道路突然冒水塌陷,影響長度將近20公尺,原來一旁有工程公司正在挖掘垂直工作井,疑似挖破水管才會導致地基被掏空,還好不到三個小時,工程人員緊急用沙包回填就控制狀況,只是同路段前年九月也發生台電潛盾工程機具的水管脫落,導致路面塌陷,不到兩年再度出意外讓附近民眾抱怨連連。

工作人員忙著把大型沙包往水裡丟,但這裡原本應該是道路現在卻變成大水坑。原來一旁正在抓掘垂直工作井,但挖到一半突然水滲了出來,導致路面坍塌,懷疑是挖破了底下的汙水管,而道路塌陷的位置就在高雄小港中林路上,只是時間回到前年九月,同路段也發生施工過程道路塌陷意外,只是當時是台電潛盾工程機具的水管脫落,造成長50公尺的塌陷,這次則是挖掘垂直工作井疑似挖破管線,重點是兩處距離只有幾十公尺,也讓當地民眾氣炸了。

 

還好經過緊急回填,這次三個小時內就獲得控制,道路不再塌陷,只是不到兩年同路段出現兩次意外,雖然幸運都沒發生人員傷亡、原因也不相同,但每次發生都得大規模封路也讓當地民眾不堪其擾,大嘆這樣的夢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塌陷#道路#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8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