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中國國民黨主席 結果共505筆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2024/03/28 19:01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換侯提案被壓挺 挺郭常委:黨工大還常委大

    傳出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有意於23日全代會前在中常會上提案,以非綠整合之名行「換侯」之實。但今天是全代會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並沒有出現相關提案。但傳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中常委、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在會中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質疑,為什麼黨工可以打電話叫中常委不要提案?難道黨工比較大?
    2023/07/19 19:47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是否與朱立倫、郭台銘會前會 侯友宜:照黨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在中國國民黨公布徵召參選總統人選前,是否會與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前會」;他說,配合黨的規劃與節奏。
    2023/05/13 16:14
  • 賴清德:北京九二共識沒中華民國 沒有2300萬人主權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國大陸並會見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醒,在對岸持續侵擾及此刻的國際局勢下,兩岸對話應慎重,避免向對岸及國際社會釋放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都很清楚,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當中沒有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沒有2300萬台灣人民的主權。
    2023/02/15 17:20
  • 綠營批夏立言堅持登陸 落入中國大陸統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說,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堅持訪中,還把關懷民生當幌子,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直接面對台灣人民。
    2023/02/08 22:53
  • 朱立倫陪車隊掃街 對張善政有100%信心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時表示,他對張善政有100%信心,能力、學歷與經歷都是最好的桃園市長人選。
    2022/11/25 17:38
  • 藍營大咖新北輔選 朱立倫:國民黨要好才最重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輔選市議員葉元之,都說彼此團結分工輔選,不會搶了誰的風采;朱立倫自許總教練,國民黨要好才最重要。
    2022/11/12 17:52
  • 朱立倫同框侯友宜新北助選 透過母雞帶小雞拚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造勢;兩人都強調團結向前,且透過母雞帶小雞、區域聯訪的方式,以贏得各地候選人勝選。
    2022/10/29 16:00
  •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 民進黨:應立即退選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涉貪案,今天上午起訴縣長林姿妙等人。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說,林姿妙應立刻向所有宜蘭縣民公開道歉、立即退選,作為提名林姿妙、為其背書的中國國民黨,也是難辭其咎,黨主席朱立倫該向人民道歉。
    2022/08/23 14:52
  • 國民黨新竹縣提名發布會 朱立倫盼團結勝選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辦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發布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迎接年底選戰,將帶領國民黨團結一致,贏得勝選。
    2022/07/08 16:43
  • 回應朱立倫親美言論 國台辦:「家裡事」不需假手外人

    針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時闡述的親美、與中共競爭等言論,大陸國台辦今天回應兩岸的事是「家裡事、不需假手外人」,並強調「『九二共識』不容任意扭曲」。
    2022/06/09 10:49
  • 朱立倫會晤白宮國安會官員 談國防安全議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天和國安會中國與台灣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會談,接著轉往美國國會拜會眾議員貝肯以及夏波,朱立倫表示,和三年前訪問華府相比,這次美方更關切安全議題。
    2022/06/08 11:53
  •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貼標籤 林飛帆:回頭看自己講的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指「民進黨貼國民黨親中賣台標籤」。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表示,朱主席應該回頭看一下國民黨過去自己講過的話。難道朱立倫主席說「瘋豬肉」,其國際部主任說「美國訪賓來台沒有幫助」、前總統馬英九稱「美國只會賣武器給台灣但不會出兵」,吳斯懷赴中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以及洪秀柱赴新疆替中國擦脂抹粉,這些都民進黨貼標籤嗎?
    2022/06/03 14:34
  • 汪洋北京見洪秀柱對話曝! 洪: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

    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在北京會見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時重申,在堅持一中原則與「九二共識」基礎上,願與台灣各黨派、團體與人士就兩岸關係相關問題展開民主協商,尋求社會共識。
    2022/02/05 23:22
  • 中常委提議改名「台灣國民黨」 洪秀柱轟沒出息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近期接連選舉失敗,公投、罷免或補選也好,士氣受挫無庸置疑,但光是灰心喪志無法解決問題,要深自檢討才能再起。對於黨內掀起檢討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召開國是會議,討論國民黨路線、改名問題,洪秀柱不滿表示,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就叫做中國國民黨,若改成「台灣國民黨」不僅是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更是沒出息的做法。
    2022/01/13 16:02
  • 國民黨參與海峽論壇 朱立倫籲:用對話代替對抗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尼加拉瓜政府背信忘義感到憤怒,但民間交流仍應繼續,盼兩岸用對話代替對抗,用交流代替惡意傷害。
    2021/12/11 12:03
  • 基隆宣講公投 朱立倫: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民投票案12月18日投票,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呼籲4公投案都投同意票。
    2021/11/25 15:46
  • 賀黨慶拚公投 朱立倫:想升官發財請去民進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台南市永康區127週年黨慶活動,並呼籲支持同意12月18日投票的4大公投,他表示,國民黨要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想升官發財的人請去民進黨。
    2021/11/24 13:03
  • 黃士修涉恐嚇許永輝!新北議員遞狀提告 要求朱立倫道歉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認為,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涉嫌言語恐嚇反方代表許永輝,今天前往新北控告黃士修,並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出面道歉。
    2021/11/19 17:19
  • 國民黨通過同舟計畫 朱立倫:擴大團結無個人考量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同舟計畫「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黨員回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說,目標在於擴大團結,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
    2021/11/17 16:47
  • 傅崐萁回任副主席? 國民黨否認:須具備兩資格

    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申請恢復黨籍的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並鼓勵資深黨員邀請家人或親友入黨,共同支持黨的發展,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指出,同舟計畫的目標在於擴大黨的團結、增加黨的基礎,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外界的許多傳言並非事實,事實就是希望能有更多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中。
    2021/11/17 15:46
  • 4大公投案將登場 朱立倫喊話綠營:別一黨之私全反對!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民主進步黨不應用一黨之私,全面反對每一項公投案,尤其很多牽涉到民眾健康、安全與環保的議題,民進黨更沒有理由全面反對。
    2021/10/29 13:51
  • 回應習近平 朱立倫:要尊重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的事實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針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昨引述國民黨總理孫中山談話指出,統一是中國全體國民的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兩岸交流要秉持尊重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110年的事實,能夠相互尊重、相互交流,「我們永遠都以中山先生信徒自居,也希望更多的年輕世代,如果你也愛中華民國、愛台灣、愛民主自由,就請加入中國國民黨。」
    2021/10/10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