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丟蛋 結果共20筆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新疆設廠人權爭議 福斯CEO遭丟蛋糕襲擊

    中國大陸最近接連在商業領域引發觸怒外國的行為,大陸一款乳酪在包裝上畫上「比薩斜塔」的圖案,遭到義大陸國會議員抗議,而德國福斯汽車,準備在新疆設廠,也讓福斯CEO在自家股東大會上,遭人丟蛋糕襲擊。
    2023/05/14 18:17
  • 環保人士再示威「改丟蛋糕」 英王蠟像遭奶油砸臉

    擺設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蠟像,今天被氣候變遷倡議人士朝臉上砸了巧克力蛋糕。
    2022/10/25 08:54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芋泥壞了」!女客丟蛋糕 隔天赴店討新貨

    一名女顧客12日晚間到新北市新莊一間蛋糕店,買芋頭蛋糕,回到家卻發現,裡面的芋泥酸掉了,隔天跑回店家反應,但業者說芋泥都是當天現做,不會有問題,為了表達歉意,當下請對方從冰櫃,隨意挑一顆新鮮蛋糕作為賠償,不過業者事後覺得奇怪,因為女顧客早已把蛋糕丟棄,根本查不出,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8/07/17 13:39
  • 贏德國還不夠?南韓激進球迷怒「丟蛋」洗球員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冷門不斷,驚奇程度在南韓對戰德國提升到最高點,南韓隊以2比0擊退上屆世界盃的冠軍德國隊,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擊敗德國隊的亞洲球隊,不過南韓最後還是在小組賽出局,返國時甚至遭到激進的球迷「丟蛋」,讓球員嚇壞了。
    2018/06/29 20:42
  • 又是你!無故踹門、丟蛋 男被控擾鄰

    新北市一名男子遭鄰居指控,不但常常破壞其他住戶的大樓鐵門,還從自家陽台朝一樓丟雞蛋,多次勸阻無效讓住戶們不堪其擾,已經透過管委會請鬧事男子約束自己的行為,不排除報警提告!
    2018/01/11 13:32
  • 林昶佐服務處外 3人蛋砸港議員遭逮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香港議員羅冠聰 ,8日下午前往林昶佐服務處參訪,3名少年趁他們離開時突然衝上前丟雞蛋,打算蛋洗議員,現場維安警力反應很快立刻把嫌犯壓制在地,當場逮捕,3人都還沒有成年,他們供稱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才想丟蛋洩憤。
    2017/01/08 22:56
  • 囂張!黑幫討債 門前放炮丟蛋+懸賞找人

    電影中黑幫討債情境,真實在高雄上演!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作風相當囂張,常在街頭群聚討債,不但會到被害人的公司和住處,放鞭炮、丟雞蛋,還會公然在臉書上,PO出被害人和轎車的照片,懸賞一萬元找人。
    2016/10/05 12:18
  • 手肘撞護士胸遭罵 男急診室踹桌、摔蛋糕

    桃園一名男子陪弟弟到急診室掛號,因為喝了點酒,手肘不小心撞到護士,被護士出言糾正,男子竟然一氣之下,衝進急診室又是踹桌子又是丟蛋糕。
    2015/10/15 16:38
  • 蛋洗衝突! 挺大埔團體:和平訴求

    16日晚間的苗栗大埔晚會,原本打著和平訴求口號,沒想到結尾卻成了丟蛋大會,行動還一波接著一波,除了過去行政院大門遭到漆彈突擊,今天凌晨自由廣場、228公園等地也遭到塗鴉洗禮,還將照片po上主辦單位農村陣線的官網,主辦單位解釋,今天的塗鴉並非聯盟所為,18日的晚會還是會跟16日一樣,以和平訴求為號召。
    2013/08/17 18:49
  • 陸18歲男生日求刺激 快車道開派對

    很多人過生日,都找來好友開派對,但玩過頭,恐怕就不好了!在大陸河南最近就傳出年輕人要過18歲生日,找來一票好友,一群人為了求刺激跟創意,竟然直接在大馬路的快車道上開起派對,還在熙來攘往的車陣中丟蛋糕、抹奶油,險象環生。
    2013/04/26 11:37
  • 目無法紀! 車停住家遭人砸車丟蛋

    車子好端端地停在住家樓下,竟然莫名其妙遭人砸車!21日凌晨1點多,高雄一名劉先生,把愛車停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前方,4名青少年手持球棒跟榔頭就朝車子一陣狂砸,還猛丟雞蛋,劉先生說自己沒與人結怨,懷疑根本是飆車族隨機砸車,痛批治安實在太過敗壞。
    2012/08/23 12:00
  • 丟蛋恐嚇!國中生囂張砸店 店家驚懼

    新北市一家早餐店,14日有幾名國中生上門,沒點餐還在店裡喧譁口出髒話,老闆出聲勸阻,幾名國中生竟然動手砸店,甚至在店家報警後,還回到早餐店丟雞蛋,事隔10天再回到店裡作勢丟煙霧彈,讓店家十分驚恐,未成年學生涉及毀損,檢察官偵查,要揪出這幾名囂張的國中生。
    2012/02/27 12:41
  • 新竹有丟蛋怪客! 學生、居民被砸傷

    走在路上也會遭來橫禍,新竹一名國中生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名騎著銀色機車的男子,朝臉上丟雞蛋,碎掉的雞蛋,還傷到這名國中生的眼睛,而且不僅這名學生遭殃,附近居民很多人遭到攻擊,男子逞兇的區域,不僅在經國路一帶,還擴及到武陵路,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但還是要請民眾多加謹慎,路上可疑的份子。
    2009/12/09 16:50
  • 爸爸摔死!丟蛋灑冥紙咒建商

    雲林北港今天發生激烈的勞資糾紛,一名工人摔死在工地,結果建商疑似沒幫工人投保,家屬至今得不到任何賠償,今天丟雞蛋抗爭。
    2006/03/12 12:57
  • 車禍安全氣囊沒開 車主丟蛋抗議

    雲林發生民眾抗議車子不安全,到車商丟雞蛋事件,民眾說他們新買的兩千CC轎車出了車禍,車頭幾乎撞毀,安全氣囊竟然沒有爆開,要車商給交代,車商表明車子不是正面撞擊,因此安全氣囊沒啟動,民眾無法接受丟雞蛋抗議。
    2005/11/26 16:43
  • 保壽險爆糾紛 四海幫「丟蛋」討公道

    寶德信人壽爆發保險糾紛,被保險人李先生7月過世,寶德信人壽認為李先生投保前就已經肝功能異常,拒絕理賠,李先生的女兒大為不滿,找兄弟到寶德信人壽討公道。
    2005/10/27 17:44
  • 抗議基地台丟蛋!全抓進警局

    雲林又發生基地台抗爭事件,土庫鎮一戶民宅頂樓裝了4家業者基地台,引發近百民眾丟雞蛋抗議,這次警方不手軟,丟雞蛋的人都被抓進警察局。
    2005/08/11 13:06
  • 不滿興建垃圾掩埋場 居民丟蛋

    雲林縣口湖鄉居民因不滿當地要興建垃圾掩埋場,上午前往口湖鄉及水林鄉公所前抗議,有的民眾因為情緒激動,憤而向公所及警方丟擲雞蛋。
    2003/07/0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