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丟磚頭 結果共8筆

  • 疑嫌酒吧服務差 白俄羅斯博士「扔磚」襲擊

    警方獲報,有一名外國籍男子,當街亂扔磚頭,差點傷人!43歲嫌犯是白俄羅斯人,自稱是博士還教書,到酒吧消費,供稱店員服務態度不好,疑似又語言不通有誤會,一氣之下才丟磚頭,事後雙方大馬路起爭執,民眾報案打架,警方把三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7/17 14:05
  • 惡作劇?天降「磚頭」狂砸6車 車行懸賞5萬抓兇手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家中古車行,凌晨2點多突然「天降磚頭」,狂砸30秒,至少6輛汽車毀損,業者認為,車行正上方就是國道十號,懷疑有人亂丟磚頭,可能遭人惡作劇,在社團PO文懸賞五萬,希望廣大網友們能提供行車紀錄器。
    2021/04/17 13:02
  • 汽油彈襲美妝店、餐廳 旺角深夜警民對峙

    香港街頭衝突不斷持續,昨天在元朗,先後傳出有示威者跟不同意見者發生衝突,互丟磚塊,結果造成一名高齡70歲的男子被擊中,性命垂危,而在旺角等地,衝突更持續到今天凌晨。
    2019/11/14 11:18
  • 怪男亂丟磚頭砸車 受害車主理論險遭砸

    苗栗頭份市一名52歲溫姓男子,不明原因拿磚塊、花盆朝大馬路上亂砸,還不斷咆哮怒罵,有受害車主找男子理論,發生爭執也被砸磚頭,還大力推擠只好報警,但男子在警方到場前就已經落跑,不過民眾有錄下男子砸車過程,警方一看就發現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傳喚他到案說明。
    2018/05/16 12:08
  • 要嘸錢報復! 弟多次丟磚頭攻擊兄傷人

    人在家門口聊天,竟然被磚頭攻擊打傷!台南有一名男住戶,因為同母異父的弟弟多次要錢被拒絕,三不五時在家門口咆哮大鬧,這陣子更誇張,竟然騎機車亂丟磚頭和榔頭,故意攻擊,男住戶因此背部被打傷,留下大片傷痕,住戶忍無可忍,決定求助警方,現在要出門都會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到攻擊。
    2017/10/10 18:07
  • 討嘸錢恐嚇! 弟多次丟磚頭攻擊兄

    台南成功里最近出現1名丟磚頭怪客,了解之下,原本是住戶的同母異父的弟弟,因為缺錢花用要不到錢,竟然三番兩次丟磚嚇人,居民忍無可忍報警,希望能回復平靜生活。
    2017/10/10 14:53
  • 嫌外勞吵擦身而過! 校隊投手丟磚爆頭

    經過棒球投手訓練的青少年, 磚頭把外勞丟到頭破血流。新竹竹北地區發生外勞莫名遭砸傷案件。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嫌疑人三男兩女。范姓男子供稱因為外勞講話太大聲,誤以為是在叫囂,才丟磚頭洩憤。
    2015/10/06 21:22
  • 才打傷放炮同學! 國中生又丟磚砸人

    這個月初,高雄傳出一名被學校列為輔導對象的國三生,不滿被鞭炮嚇到,竟然夥同其他人將放鞭炮的同學打成腦震盪耳膜破裂,事件還沒落幕,沒想到最近他又因為心情不好,午休時間朝教室亂丟磚頭,打傷一名女同學的背部。
    2010/10/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