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打傷放炮同學! 國中生又丟磚砸人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初,高雄傳出一名被學校列為輔導對象的國三生,不滿被鞭炮嚇到,竟然夥同其他人將放鞭炮的同學打成腦震盪耳膜破裂,事件還沒落幕,沒想到最近他又因為心情不好,午休時間朝教室亂丟磚頭,打傷一名女同學的背部。

被毆兒子媽媽(99.10.04):「這邊一整片都瘀青。」

這個月初,一名孫媽媽拿出兒子被打傷的照片,指控同校同學只因為被鞭炮嚇到,就找了其他人將放鞭炮的兒子打成這副模樣,心疼的母親還決定要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沒想到事件還沒落幕,這名打人的同學在學校又闖禍了。

國中教務主任蔡智緯:「午休的時候,這位同學在廚房後面的一塊空地,可能在玩擲石頭,玩完後隨手扔擲,就扔到一間教室裡面,就砸到裡面一位正在午休的女學生。」

打人的學生供稱是因為同校女友轉學,他心情不好,才會拿起磚頭就往教室亂丟,結果打傷一名女同學背部,1個月內接二連三出事,也讓學校不堪其擾。蔡智緯:「扔擲東西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以往也有這樣的情況,就是說可能他情緒上的管理,我們一直在輔導他這一塊。」

事實上,這名打人的同學來自單親家庭,由於爸爸經常外出工作不在家,幾乎跟奶奶相依為命,也因為管不動他,才會出現行為偏差,現在學校除了加強輔導外,也將拜訪他的家人,希望能找出導正他行為最好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2266

0.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