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世貿聯誼社 結果共10筆

  • 撐不住! 香雞城分店關、世貿聯誼社休館2月

    病毒侵襲,百業慘淡,尤其是餐飲業,就像被冰進冷凍櫃一樣,業績降到冰點。不少飯店,力拼外送求生,把「自家招牌菜」便當化,像是華國推出「頂級A5和牛丼便當」,台北花園大飯店,也推出左宗棠雞便當,希望能開源,不過也有店家,不堪虧損,包括香雞城新店中正店,4月關門,老字號世貿聯誼社,4到5月也暫時休館。
    2020/03/13 15:42
  • 快訊/30年歷史「世貿聯誼社」不敵新冠 休館2個月

    經營30年的 「世貿聯誼社」,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4、5月將停止營業,公司已經通知員工 「除非必要毋須出勤」,消息一出不少同業震驚!世貿聯誼社積極轉型,去年暫停33樓婚宴業務,總經理表示,二月中之後,業績急轉直下,才會決定停業 「休生養息」。
    2020/03/13 10:07
  • ECFA/只宴請支持ECFA公會? 經濟部被批偏心

    經濟部對ECFA的產業也有大小眼?晚間經濟部長尹啟銘在台北世貿聯誼社,宴請石化、車輛、機械、化纖等等對ECFA支持的產業公會負責人,許多沒有受邀的弱勢產業就痛批經濟部大小眼,惡意偏心,經濟部長尹啟銘,趕緊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2009/07/29 23:24
  • 找杜麗萍喬事情? 扁家褓母快閃

    隨著扁家人逐一認罪,當初因為幫忙搬錢被捲入弊案的杜麗萍,也擺脫自殺陰霾,重新投入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的工作,但週刊卻報導,扁家褓母何淑敏,也就是吳淑珍姪媳,上周跑去找杜麗萍喬事情被拒絕,杜麗萍接受平面媒體時還說,她覺得吳淑珍在情感上傷害了很多人。
    2009/02/11 18:13
  • 扁褓母夫婿 珍曾託杜麗萍安插

    幫陳幸妤照顧3個孩子的褓母何淑敏,被週刊直擊,2月4日上午,現身台北世貿聯誼社,跟擔任副董事長的杜麗萍碰面,希望杜麗萍能幫夫婿,也就是吳淑珍的姪子王厚元,開一份非自願性離職的證明書;但杜麗萍說了幾句話掉頭就走,似乎不願幫忙,杜麗萍事後表示,現在她只想做好分內工作,跟扁家已經恩斷義絕。
    2009/02/11 12:17
  • 珍姪任職國貿技工 傳杜麗萍安排

    檢方調查扁家洗錢疑案,發現陳水扁家的親朋好友,幾乎都被當成人頭或是聯絡管道;壹週刊爆料,趙翊安三兄弟的保母何淑敏,她的先生王厚元是吳淑珍的姪子,因此和扁家熟稔,還到國貿大樓當技工,因此經常穿梭於世貿聯誼社和官邸之間,不過這項消息扁辦並未證實。
    2008/12/03 19:12
  • 杜麗萍尋短 家人低調不願多談

    元大證董事杜麗萍身兼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5年前世貿聯誼社改建時,杜麗萍一度對設計相當不滿意,最後才由前國策顧問杜文正接手後才符合要求,杜麗萍從這裡開闢他更多的政商人脈,而當時常到世貿聯誼社消費的李慧芬,也透過越洋電話表示,杜麗萍對外都宣稱,他和杜文正是兄妹關係。
    2008/12/01 18:03
  • 好交情! 扁珍曾在世貿中心圍爐

    這回被特偵組約談的被告,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是世貿聯誼社的副董事長,之前檢方在偵辦國務機要費時,吳淑珍提出的多張發票,都有台北世貿聯誼社開出的發票,甚至連過年時扁家圍爐都選在這裡,不難看出陳水扁一家人和杜麗萍的交情。
    2008/11/29 18:13
  • 浮報爭議/李慧芬:扁嫂用更多商號發票報帳

    指控總統浮報國務機要費的君悅發票案越滾越大,人在澳洲的李慧芬今天再度爆料,除了君悅飯店,還有其他商號的發票都被她的堂姐李碧君拿走,李慧芬說,從世貿聯誼社、馥園餐廳到三井日本料理店,她消費的發票,都被李碧君拿去給扁嫂作帳。
    2006/07/19 18:25
  • 除夕夜 第一家庭低調吃年夜飯

    今天除夕夜,第一家庭依照往例到外頭吃年夜飯,今年陳總統選擇的是不對外開放、相當隱密的「世貿聯誼社」。
    2004/01/2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