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世衛行動團 結果共17筆

  • 譚德塞:台入WHO須會員國同意薛瑞元打臉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21日)在瑞士舉辦傳統大遊行,WHO秘書長譚德塞,被台灣隊包圍,表達台灣要加入的訴求,譚德塞回應,台灣能否參與WHO,要由會員國決定,而世衛行動團也召開國際記者會,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任何人都不該被排除在外。
    2023/05/22 00:10
  • 訪WHA多人染疫! 王婉諭返台5天才知確診

    為了爭取參與WHA,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領的世衛行動團遠赴瑞士日內瓦,但五月底返國前就傳出多人確診,其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先在機場做了唾液篩檢後,進入防疫旅館五天,才確認確診,也讓他一頭霧水,懷疑居隔單發送出了問題,但六月一號才上路的入境全面唾液篩檢,為何五月廿七日入境的世衛行動團員就先試用,也讓藍委怒轟,這擺明就是偷跑,而且是為了衛福部高官量身打造的特權。
    2022/06/02 19:51
  • 世衛行動團抵達日內瓦! 爭取與友好國家對談機會

    世衛大會明天召開,率領台灣行動團的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和立委視導團今天抵達日內瓦。李麗芬表示,會跟所有友好國家爭取對談機會。
    2022/05/21 23:00
  • WHA開議前 陳時中投書外媒「台灣能幫忙」 挨酸「幫什麼」?

    WHA明天(22日)在瑞士日內瓦登場,儘管台灣沒有以觀察員的身分受邀,但衛福部還是成立「世衛行動團」前往,前總統馬英九就認為,台灣沒受邀,關鍵在於兩岸的互信關係,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回應,不是為了矮化而參加!
    2022/05/21 18:29
  • 王金平批去WHA無用 陳時中:奇怪言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世衛行動團」去WHA有什麼用,進不去在外面抗議,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晚對此回應,這麼努力卻被說成一事無成,有些政治人物言論很奇怪。
    2019/05/21 07:22
  • 「台灣加入WHO」 民團赴陸使館前抗議

    第72屆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20日到5月2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已經連續3年沒有受邀參加,衛服部長陳時中率領,世衛行動團抵達瑞士後,也拿出宣傳的秘密武器,要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2019/05/19 16:20
  • 率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 陳時中:一定要抗議

    世界衛生大會(WHA)下週登場,台灣雖未獲邀,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仍將率領世衛行動團前往日內瓦。對於是否向世衛表達抗議,他說,「抗議是一定要的」,但尚未決定強度和方法。
    2019/05/17 13:19
  • 不甩斷交低潮 總統捐100萬元美金給WHO

    一連失去2個邦交國,總統蔡英文真的怒了,把矛頭指向在野黨,還說在野黨主張統一是他們的自由,但統一不能是壓力下的選擇,蔡總統打外交戰有信心,26日接見世衛行動團,還說要捐100萬元美金給WHO。
    2018/05/26 19:58
  • 蔡捐百萬美金給WHO 前衛長:當初我捐被綠營罵到臭頭

    現今執政黨有兩套標準嗎?蔡總統上午接見「世衛行動團」表示伊波拉病毒在非洲再度蔓延,宣布將捐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92萬)給WHO,作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此舉被質疑是否是為下次WHA的門票做準備,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得知後批評,當初也想捐錢幫助國際,卻被民進黨罵個臭頭。
    2018/05/26 15:13
  • 被拒門外仍送錢?蔡英文宣布:捐100萬美元給WHO

    今(26日)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世衛行動團」時表示,台灣雖然無法正式參加WHA但還是要有貢獻,將捐贈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給WHO(世界衛生組織)對抗伊波拉病毒。
    2018/05/26 10:42
  • 不認92共識!台灣參與WHA遭打壓 趙少康:甘願承受

    在日內瓦召開的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因受到政治打壓下,讓台灣無法以觀察員的身分參加,而衛服部長陳時中近期率領「世衛行動團」前往WHA,並在昨(21日)晚正式向大會遞出抗議信函,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中國大陸方面打壓台灣參與國際活動,痛批「這種徒增反感的魯莽的行為,對兩岸關係毫無幫助」;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民進黨政府如果選擇不承認九二共識,那就應該跟老百姓們講清楚,「既然我們這樣的選擇,我們就自己甘願承受嘛」。
    2018/05/22 21:28
  • 陳時中抵日內瓦 獲頒公衛全球憲章大使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率「世衛行動團」抵達日內瓦,首日即受到國際肯定,獲公共衛生協會世界總會頒發「公共衛生全球憲章大使」,他表示在受打壓時刻受獎備感光榮。
    2018/05/20 07:47
  • 陳時中4天雙邊會談逾30場 包括美日部長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年率世衛行動團到日內瓦,4天內已經舉行了30場會談,除與美國外,也與日本雙邊會談,但日方低調不願曝光。
    2017/05/24 10:24
  • 排隊也換不到旁聽證! 世衛行動團困難重重 

    台灣參與WHA受到大陸阻撓,就連旁聽證今年連一張都沒辦法換取,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開幕前也召開記者會,強烈表達不滿,認為WHA應該是討論健康議題,而不是政治議題。
    2017/05/22 18:34
  • 陳時中赴WHA 陸外交部這樣答阻撓否

    台灣今年未獲邀參加WHA,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仍將率團爭取。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未明確表示陸方是否會阻撓,僅說民進黨政府無論採取什麼做法都「註定會失敗」。
    2017/05/19 17:27
  • 能否進WHA旁聽 陳時中:抱著很小期待

    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開幕在即,台灣雖沒收到邀函,但衛福部長陳時中仍將按計畫率團前往。對於代表團能否入場旁聽,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他「抱著很小的期待」。
    2017/05/18 10:35
  • 陳時中率隊赴WHA 團名定調世衛行動團

    衛福部長陳時中20日將出發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他今天表示,團名定為「世衛行動團」,有心理準備技術會議參與會被封殺,但會努力爭取,且一定會抗議。
    2017/05/1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