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不關燈 結果共6筆

  • 鄰居家連7天沒關燈!網一看狂勸他「快逃」 內行人現身曝答案

    台灣社會案件層出不窮,也經常發生有民眾離奇陳屍家中的案件。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發現鄰居家中的燈,已經連續7天沒有關掉,且不論白天或黑夜都亮著,讓他擔憂對方家中是否出了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也有「內行人士」分析出最有可能的原因。
    2023/07/23 16:47
  • 美國5月備足全民量 兩大藥廠聯手拚產嬌生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在5月底前就能備足供全美成人施打的疫苗數量,比預期提早了兩個月;而這要歸功於全球兩大美國藥廠嬌生和默克聯手,24小時不關燈拚產嬌生疫苗。拜登協調默克藥廠,加入生產只需打一劑的嬌生疫苗行列,這也是二戰以來,兩家競爭藥廠攜手合作的首例。另外,拉丁美洲國家古巴,也研發出了4款新冠肺炎疫苗,其中一款已經進入第三期臨床實驗,古巴政府期盼能用疫苗救經濟,打算推出疫苗觀光,提供觀光客接種服務。
    2021/03/03 19:58
  • 不關燈睡!女童一年長高10公分 結局揭曉母崩潰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一名7歲女童,一年內就長高10幾公分,女童母親起初高興又得意,直到後來才發現孩子發育早熟,帶去醫院檢查後,醫師表示女童的骨頭年齡已經超齡3年,未來身高恐怕很難超過150公分。
    2019/10/01 16:22
  • 快訊/不關燈睡覺恐變胖! 美研究女增加「5公斤」

    外媒報導美國醫學會發布最新研究,女性開燈或電視睡覺體重增加的風險可能會升高,而在這次的研究期間增胖5公斤的可能性增加17%。
    2019/06/12 08:57
  • 睡覺「不關燈」很嚴重?易發胖還增加心臟病風險

    有不少人習慣,睡覺時留盞夜燈陪伴,但你知道不熄燈睡,不僅容易造成肥胖、憂鬱,甚至還會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粉專「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就解釋,原來身體只要在晚上照到藍光,就會更想吃東西,所以建議,睡覺還是把燈關了較好! 
    2018/10/10 00:07
  • 「白晝之夜」登場!北門不關燈 上演光雕秀

    台北市政府舉辦白晝之夜活動,藝術作品「不關燈」通宵展出!除了北門廣場有精彩的光雕秀,特別的是總統府也加入活動展出,首度開放夜間參觀。
    2016/10/0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