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不消化 結果共7筆

  • 日本南方海域漂「奶泡」竟是千里外的火山石

    上個星期Focus曾報導了日本北海道的「赤潮」,因浮游植物大量增殖,導致水產窒息死亡;而今天要告訴您的,是日本南方海域也出現異常。今年8月,東京外海的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大噴發,噴射出的火山碎石隨著洋流飄到沖繩、九州一帶,導致漁船、海上保安廳巡邏艇引擎吸入故障;魚類誤食不消化死亡等災情。這波「浮岩」之害,不但衝擊疫後經濟回穩,恐怕也導致南方水域安全疑慮。
    2021/10/25 19:50
  • 喝杯珍奶便秘5天!14歲妹腸胃塞滿「上百顆圓陰影」

    你也愛喝珍奶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手搖飲的銷售量節節攀升,幾乎人手一杯消消暑,但喝多了恐怕對健康有損害!浙江一名14歲的女孩小花(化名),日前喝了杯珍珠奶茶後,就腹痛不止且5天沒排便,到醫院一照電腦斷層,發現腸胃道都塞滿了圓圓的陰影,才知道先前喝的珍珠根本沒消化!
    2019/06/05 12:46
  • 驚人實驗畫面曝光 泡麵入胃2小時不消化

    愛吃泡麵的人,可能要注意了!美國醫師做了一項實驗,把攝影機放入胃裡,拍攝泡麵和一般麵條在胃裡的消化過程,結果兩小時後,一般麵條已經分解成糊狀物體,而泡麵卻不動如山,根本消化不了。
    2019/05/06 19:49
  • 大啖烤肉、月餅 搭配水果減少腸胃負擔

    中秋節就快到了,家人朋友團聚少不了烤肉、吃月餅,不過肉多菜少腸胃恐怕吃不消,營養師建議可以搭配富含膳食纖維的水果,像是奇異果、鳳梨或木瓜幫助消化。
    2018/09/14 21:29
  • 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必吃早午餐排行榜

    課業繁重、工作勞累,每每到了禮拜五晚上總是睡得特別香甜,但隔天一早起來卻發現都快要中午,想吃好又怕不消化,總煩惱怎麼在尷尬時間解決餓扁的肚子!這次網路溫度計要帶大家解決假日早餐午餐該吃哪個的尷尬問題,介紹最多網友喜愛、最多的人吃過的早午餐餐廳排行榜,或許填飽肚子後還能索性來杯茶,慵懶一整個下午。
    2017/08/18 15:50
  • 登高望「LINE田」超累! 大熱天排隊等30分

    屏東舉辦彩稻藝術節,LINE的明星玩偶熊大跟兔兔都能在稻田中看到,但連續假期,遊客實在多到難以消化,加上動線混亂,許多人一下接駁車就已經開始抱怨不知道要從何看起,而且領號碼牌以及上高台都要排隊,至少要等上30到40分鐘,加上天氣太好太陽大,遊客們大呼好熱,真的吃不消
    2015/04/04 12:29
  • 飯後喝冰水易致癌? 醫駁:水「無關消化」

    連續假期少不了和朋友家人聚餐,飯後喝冰水,網路上謠傳可能會致癌,因為冰水會讓吃下肚的油質變成固態,附著在腸子內壁,但醫師駁斥這樣的說法,表示冰水和消化沒有直接關係,反倒是飲食西化,餐餐油炸、高油脂,反而比較會增加風險。用餐時,附餐飲料也有人會喝茶、喝咖啡,想要解膩、幫助消化,不過茶裡頭含有單寧酸,有營養師認為,會影響腸道蠕動,反而不消化。
    2014/10/12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