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不洗頭 結果共30筆

  • 影音/《完全省錢》伴侶不洗頭or不刷牙? 林子閎「2選1糾結」郭書瑤狂嘲笑

     
    2024/04/04 10:47
  •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2024/01/30 16:41
  • TikTok「養髮訓練」?護髮33天不洗頭 恐掉髮或皮膚炎

    短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掀起一股「養髮訓練」(hair training)風潮。為了讓頭髮保持健康,他們刻意拉長不洗頭的期間,有網友甚至33天才洗一次頭。他們認為避免頻繁洗頭,能夠改善頭髮與頭皮狀態。然而專家卻示警,指出長期不洗頭可能會引發掉髮、頭髮變細和頭皮問題。
    2023/11/09 16:11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好髒!美聲女團爆「4天不洗頭」 女星回7字被翻白眼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由惟晨、以悠組成,睽違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去你的平行宇宙」專場演唱會即將在8月18日舉行,首場門票在開賣3分鐘後便銷售一空,充分展現兩人的高人氣,為回應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晨悠在上週發片記者會上公佈9月17日加場的好消息,以悠更是發下豪語:「這次只要在2分鐘內秒殺,我就會戴光頭頭套跳BLACKPINK的舞!」
    2023/08/04 07:00
  • 男友6年沒洗頭!她受夠決心幫洗 沖出整盆「詭異灰水」

    台灣進入炎熱夏日,你能忍著幾天不洗頭呢?國外一名男子習慣留辮子頭,長達6年都沒有洗過頭,女友實在受不了,決心親自幫他洗頭,為了清除頑強的汙垢,女友除了洗髮精和護髮乳,還另外準備小蘇打、檸檬汁和蘋果醋來浸泡,來回洗了3遍,男友頭髮一下水,立刻沖出了灰色的詭異髒水,讓人瞠目結舌,女友也拍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在TikTok上獲得破千萬點閱。
    2023/06/15 12:02
  • 坐月子不洗頭!她聽婆婆話「臭得像大便」 醫聽了直搖頭

    自古以來產婦在生產完後,常會被要求在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否則可能因此染上疾病。對此,藝人陳瑋薇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1名朋友就是乖乖聽了婆婆的話,在坐月子期間完全不洗頭,沒想到1個月後,頭髮竟臭得跟大便一樣,令醫師聽了直搖頭。
    2022/12/10 10:51
  • 女生不洗頭沒關係!「2髮型」秒解救 想撐更久這樣做 

    防疫中居家上班,大家都多久才洗一次頭呢?反正不用出門見人~懶洗頭的女孩兒真不少,這次就有請髮型師Ryan老師來分享,怎麼做才能延長頭皮出油時間。
    2022/05/14 12:00
  • 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常爆料不為人知的勁爆事,近來因談及猜到姊姊大S新歡正是舊愛具俊曄,引發汪小菲不滿,而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她自曝「20年惡習」,讓在場的黃鐙輝丈母娘萁媽都忍不住說:「妳頭殼裝屎啦!」讓她直呼太傷人。
    2022/04/11 12:03
  • 10天不洗頭!房炸亂「門縫飄臭味」網美超噁真面目曝光

    網路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一名網友爆料,自己姊姊皮膚白、身材好,重點是胸部又大,因此網路上擁有許多男粉絲追蹤,但現實生活她衛生習慣超差,最高紀錄10天不洗頭,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轟炸,「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但外面仍一堆工具人愛她,因此不禁奉勸「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
    2022/03/21 10:45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 街友群驚見金馬影帝一口爛牙不洗頭 意外撞見吸毒現場

    在本屆金馬獎入圍12大獎的港片《濁水漂流》,劇情描述香港無家可歸者的生活,金馬影帝吳鎮宇首次飾演露宿者,為更貼近角色,他打造一口「爛牙」,還得忍受好幾天不洗頭的狀況;拍攝前他更帶著兒子實地考察露宿者的生活,更目睹吸毒者在大街上打針的畫面。
    2021/11/15 12:08
  • 妻醫院返家不洗頭 尪抱怨遭嫌「龜毛」:我的問題?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來稍顯平穩,卻又面臨印度Delta病毒襲擊,民眾還是得做好防疫措施,一名男子卻抱怨妻子日前從醫院返家只有洗澡沒有洗頭,詢問對方後竟被嫌「太龜毛了」,讓他受不了直呼「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2021/07/01 14:20
  • 防疫待家中不洗頭 5招「掩飾油頭」撇步報你知!

    相信很多女孩都不喜歡洗頭,能拖幾天就幾天,疫情期間宅在家正是不用洗頭的好時機(撒花)~編編提供5個能掩飾「油頭、頭臭」的偷吃步方法,絕對能開心撐過一週!
    2021/05/24 05:30
  • 建國市場儲水不夠一天 清明後魚肉休市

    停水兩天如何應變,台中建國市場儲水量,一天都不夠用,攤販所有容器都拿來裝水,剛好清明過後,魚肉攤休市,這星期停水應該可以度過,下星期就不知道了。還有里長揪團,到沒有停水區,逛夜市之後,再去飯店洗澡。髮廊也盡量減少洗頭,如果剪髮,就不洗了。
    2021/04/06 13:55
  • 《11點熱吵店》薔薔被初戀劈腿 出國療傷秒交新男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薔薔等藝人,分享「女人離開男人 變了一個樣」。主持人MELODY認為,女生分手後都會有一個儀式,她分享以前跟男友分手時,第一步一定會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三天療傷,不洗澡不洗頭不梳頭,三天過後打開窗戶就是浴火重生。第二步要找很多好朋友,把男生罵到臭頭,再看看現在她跟什麼女生在一起,也把她罵到臭頭,第三步就是展開新生活。沈玉琳說:「女生最愛講前男友的新女友有多醜。」現場女來賓全部點頭,異口同聲說:「這是一定要罵的。」
    2021/03/18 18:44
  • 一兼二顧!女自助洗車「泡沫沖頭」 旁人看傻

    自助洗車場,有人不洗車直接當「沙龍店」,用泡沫和低壓水柱「當場洗頭」,業者傻眼說看過洗帳篷、洗濾網,就是沒看過洗頭的,不過不只車子能自己洗,寵物也有自助商機,除了能配合身高的升降檯,還有快速加熱水器,就算是洗大型犬,投幣最多只要250元。
    2020/11/12 19:38
  • 為何女生能忍受不洗頭? 女網友親揭關鍵原因

    每個女生出門都會打扮得漂漂亮亮,總是透過妝髮襯托出個人魅力,不過其實不少女生的衛生習慣十分糟糕,往往令人不敢恭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女生怎麼能忍受不洗頭?」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5/02 11:55
  • 被神託夢40年不洗不剪 老翁放任留1.8m長髮

    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每週洗頭的次數也不一樣,有些人天天洗頭,但也有人的頭皮偏乾性,大約2天才洗一次頭髮,沒想到印度竟有一名63歲男子為了遵守「神的旨意」,長達40年不剪頭髮也不洗頭。
    2019/07/21 12:01
  • 吹不乾還卡頭髮!女旅宿看到這款「吹風機」 直接不洗頭

    你會在意用什麼型號的吹風機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外出旅遊住宿,旅館房間提供的是固定式的迷你吹風機,她一看到就直接向老公表達不滿,還因此不洗頭,讓她也忍不住發文問網友們,有人是否會和她一樣?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直呼這款吹風機超難用,乾脆自己帶。
    2019/07/08 12:00
  • 大S爆女星不洗頭 頭髮一掀開像「八寶粥」

    大S是演藝圈著名的美容達人,她近期更接下大陸美妝節目《Beauty小姐》的主持棒,最新一期節目中聊到髮型的話題,有男來賓大讚小S的短髮帥氣,大S卻驚爆小S剪短髮是因為對方不愛洗頭,「她的頭髮裡面翻開像八寶粥一樣,什麼都有。」
    2018/11/16 16:48
  • 范冰冰自曝10天不洗頭 護髮秘訣大揭密

    大陸女星范冰冰不只擁有好膚質,一頭亮麗長髮也讓影迷非常羨慕。日前他公布護髮秘訣,原來她會在洗髮之前先上一層護髮素,敷個10分鐘後再洗頭。范冰冰還說,常常洗頭可能會讓頭髮越掉越多,但髮型師認為,這其實和洗髮頻率沒有關係,反而是壓力因素造成掉髮。
    2018/02/19 18:12
  • 噁!客人一週沒洗頭 臭頭洗出「灰黑泡泡」

    你多久洗一次頭?最近天氣寒冷,不少人怕冷懶得洗頭,撐兩三天後才到美髮院給人洗頭,不過近期有美髮業者在臉書《靠北奧客》抱怨,有民眾居然撐到一周不洗頭,不但頭臭味超難聞,且還會洗出灰黑色的噁心泡泡。
    2018/01/30 16:08
  • 只要靠「這罐」 不用每天洗頭也能超蓬鬆!

    冷冷的秋冬不想天天洗頭,但頭髮一天不洗就油的要人命嗎?那就跟著髮型師吳依霖用「這罐」,油膩膩的秀髮馬上變蓬鬆!
    2017/10/26 15:38
  • 氯作祟!游泳前不洗頭 下水後髮乾分岔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到游泳池游泳,起來後身體發癢、頭髮超乾澀、甚至髮色還褪色,怎麼洗都還是一樣乾乾的,其實下水前一定要洗頭沖一下,否則當頭皮的油脂和游泳池的「氯」結合,形成「氯胺」容易毀損髮質,讓頭髮又黃又分岔,另外游泳池水中的氯,有容易讓牙週病更嚴重。
    2015/08/3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