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不洗頭!房炸亂「門縫飄臭味」網美超噁真面目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0:45
網友揭網美姊的噁心真面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揭網美姊的噁心真面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一名網友爆料,自己姊姊皮膚白、身材好,重點是胸部又大,因此網路上擁有許多男粉絲追蹤,但現實生活她衛生習慣超差,最高紀錄10天不洗頭,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轟炸,「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但外面仍一堆工具人愛她,因此不禁奉勸「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
 

弟弟怒揭網美姊房間亂到發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華燈》花子不藏了!只裹巾「近全裸」罕曝年輕自卑苦衷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我實在想不懂我姊為什麼那麼多人追?」明明沒有特別漂亮還有點無腦,硬要說優點,大概就是身高纖細,皮膚白又胸部大,但現實中她不出門就不洗澡,最高紀錄夏天3天沒洗,頭髮最久10天沒洗,又臭又髒,且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轟過,「大概只有過年大掃除,我媽去幫忙才有乾淨的一天,對,只有一天」,且房間總有異味,「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有夠可怕。」

不過網路上的粉絲都看不到姊姊這一面,家裡幾乎每天都有姊姊的包裹,只要在IG許願,過沒幾天那樣東西就會出現在家,而姊姊每天就是開直播唱歌或跟人聊天,只要她喊個兩聲,「工具人就會轉帳給她」,家裡各大餐廳餐券、百貨禮券、洗車禮券等都是工具人奉上,她全身上下的治裝花費也都有人出錢。

弟弟的勸世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陳漢典請助理買「1500的水」悲劇!照片網笑翻:加薪啦
 

然而最讓原PO覺得誇張的是,姊姊有次酒駕沒錢繳罰單,於是就開播裝可憐和男網友們撒嬌,「結果那次她居然收到5個人轉帳給她,共30萬,你說扯不扯!我姊不去做詐騙我都覺得可惜了」,看著姊姊的恐怖大反差,讓他不禁奉勸網路上的男人,「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無腦,白白當工具人還睡不到。」

內幕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很多女人都這樣,在看不到的地方噁的要命,但是就是有一堆精蟲上腦的工具人排隊等她使用」、「我遇過枕頭變灰色⋯」、「有夢最美」、「會不會變蟑螂老鼠窩」、「許願都可以成真,真爽」、「勸世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正妹#房間#洗頭#衛生習慣#網路#工具人#真面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