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41
大陸一名女大生連10天沒洗頭,結果驚人慘況讓她超後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大生連10天沒洗頭,結果驚人慘況讓她超後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小紅書帳號名為「請叫我毛會長」的女網友,日前以「奉勸各位回家的大學生別拖著不洗頭」為題發文指出,她曾在就讀大學的時候,因為懶惰到不想出門,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然而,偷懶的代價就是毛囊阻塞、一碰頭皮就產生劇痛,頭髮甚至因為定型而超難整理。

 

原PO因連10天沒洗頭而毛囊阻塞,不但一碰頭皮就痛,甚至還嚴重掉髮。(圖/翻攝自「請叫我毛會長」小紅書)

原PO表示,她在事後不論怎麼洗頭,都沒辦法改善髮質,且還出現嚴重的掉髮問題,直到20多天後,掉髮情況才逐漸好轉,髮質也才漸漸回到正常狀況。對此,原PO忍不住奉勸眾人,即使不想出門成天宅在家,也一定要記得洗頭,以免步上她的後塵。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過來人也分享類似的慘痛經驗,「我曾4天沒洗頭,結果髮際線直接後移」、「前陣子發燒不敢洗,10天後也是輕輕一碰就疼,還有頭皮屑」、「我頭髮超過4天不洗,抓頭皮指甲縫裡會有血絲」、「看完我決定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東#女網友#女大生#洗頭#不洗頭#頭髮#毛囊堵塞#掉髮#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