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57
新加坡有一名女房東不讓房客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會勾引我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有一名女房東不讓房客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會勾引我老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女子到新加坡打拚,在兀蘭附近租了一間房,透露當時看屋時女房東態度很好,也相當客氣,誰知道入住後竟露出本性。女子表示,因當地天氣炎熱、又常下雨,有時候她一天會洗2、3次澡,但房東卻認為洗澡會浪費水電,因此要求每洗1次,就多支付10新加坡幣(約233元新台幣)。

 

此外,房東每天晚上10點也會準時關掉家裡的總開關,若想用電就要另外付費,導致女子的10點後手機沒辦法充電,甚至女房東還規定一週只能洗1次衣服,以致於女子有時候沒衣服穿,但又不想和對方起衝突,只好自己花錢去洗衣店洗衣服。

更離譜的是女房東禁止在陽台曬內衣內褲,原因是擔心房客勾引她老公,但2人根本沒有交集,即便這是無理要求,女子仍乖乖遵守,改在房間內晾衣服,但因衣物很難乾,且穿在身上非常不舒服,女子最終忍了3個月後決定搬家,並提前一個月通知。

未料,女房東得知後竟趁女子外出上班時,偷溜進女子房間,把桌子、衣櫃刮花,待女子要退房時,就以桌子、衣櫃被刮花為由扣留押金,這回女子不忍了,堅持不是自己刮花的,但房東仍死咬栽贓不讓步,女子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最終房東才不甘願地退還押金。
 

更多鏡週刊報導吳宗憲給《夜夜秀》建議反被打臉 民團:再次標籤化精神疾病
瘦子衰捲#Me Too性侵案 「葛斯齊不實爆料」北檢不起訴原因曝光
小網紅詹姆士賣場惡搞2度道歉 網質疑「還偷笑」嘲諷:Part2比Part1更好笑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房東#恐怖#女房東#新加坡#租屋族#租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411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