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不換照 結果共7筆

  • 中天不換照處分遭撤銷!陸譏綠營打壓媒體鬧劇 NCC回應了

    中天新聞台2020年遭NCC不予換照處分導致被撤下52頻道,卻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處分,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7)日在例行記者會評論此事,稱是民進黨為打壓特定媒體的上演的政治鬧劇。NCC副主任委員翁柏宗回應,按照NCC組織法,NCC是合議制的獨立機關,我們做出的處分是可受各界公評。
    2023/05/17 15:06
  • 不換照給中天遭撤銷 朱立倫:坐實NCC政治審查、違法濫權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0日宣判,撤銷NCC在民國109年間對中天新聞台作成不予換照的行政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坐實NCC政治審查、違法濫權,喪失作為一個獨立機關該有的公正、客觀職能。
    2023/05/11 20:56
  • NCC不換照給中天遭撤銷 法務部長:尊重法院判決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0日宣判,撤銷NCC在民國109年間對中天新聞台作成不予換照的行政處分,引發各界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提到,尊重法院判決,而所有的機關與公務員都要依法行政。
    2023/05/11 12:35
  • 遭NCC換照不過! 中天:為員工提法律救濟

    中天新聞台遭到NCC不換照處分,讓他們難以接受,發聲明抗議NCC是完成政治任務,為了員工會提出法律救濟程序,對這結果外界抱持不同看法,有學者建議可以轉戰經營網路媒體,前立委黃國昌則認為NCC只是在法律架構下做出專業。
    2020/11/18 21:51
  • NCC中天換照聽證會 蔡衍明親自出席坐鎮

    「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上午登場,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親自出席,包含七位來自媒體、法學、傳播等領域學者也發表意見,不過這場聽證會不會有換不換照的結論,最晚在12/11執照到期前才會做出決議!
    2020/10/26 13:08
  • 〈獨家〉「12月過期」換行照? 元旦新制陷兩難

    目前的汽車行照3年換發一次,每次200元,而機車行照2年一換,一次150元,交通部光靠這2項規費,1年就可收進約4.5億元!不過從明年1月1日開始,行照全面電子化,因此長達半世紀之久的換照制度也將廢除,就有行照在最近到期的民眾發現,如果換發,雖然只是100、200元,但馬上這制度就要取消,這錢花的冤枉,但如果不換照,又怕被警方開單行照逾期,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2012/12/21 19:15
  • 三台換照 新聞局鎖定中視

    無線三台每2年一次的換照審查,6月底是最後期限,新聞局長林佳龍特別提到,目前台視和華視都在進行公共化的評估報告,新聞局要求中視必須具體提出國民黨什麼時候退出中視的時間表,否則新聞局將不換發新的執照給中視!
    2004/06/2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