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不忘本 結果共29筆

  • 影音/何潤東抖音直播「回台灣省」 小粉紅high翻:這才是不忘本

    2024/02/13 10:46
  • 首造勢 賴:陸應善待台灣、否則辜負台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正式參選後首場造勢大會開跑,在本命區台南舉辦信泰台灣之友會,賴清德強調會選在台南,就是因為不忘本,台南每次都給民進黨最高得票率,他也喊話中國大陸,要善待台灣。
    2023/04/15 20:04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名主持人全說了! 揭楊丞琳「甜心暖舉」:不忘本又孝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提及小時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一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只是在表達經濟壓力大,還有未合作過的導演大爆黑料。楊丞琳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未經實證的影射造謠,已經嚴重損害藝人名譽。曾獲得金鐘獎的廣播DJ、現任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挺身為楊丞琳抱屈,分享她不忘本且孝順的一面。
    2022/09/10 20:41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台灣之光不忘本!陳若玗大華人區首位入「史坦威名人堂」

    「美女爵士鋼琴家」陳若玗作為首位列席百年鋼琴品牌史坦威名人堂、成為史坦威國際藝術家(Steinway Artist),可說是「台灣之光」,她即將舉辦「Savage Beauty陳若玗音樂互動展」,出身台中的她選擇在家鄉的國家歌劇院起頭,第二站揮軍東京。
    2021/12/11 13:20
  • 曾睡馬路!他鹹魚大翻身苦熬成大老闆 豪捐12億獻家鄉

    即使家庭背景並不亮眼,但是只要肯奮發向上,還是有可能得到不凡成就,大陸一名男子出生於農村,後來白手起家,撐過睡馬路、遭搶劫等各種磨難,最終成為公司大老闆,而他功成名就後仍不忘本,在20年內共捐出高達3千萬人民幣(約12億元新台幣)的善款,以回饋家鄉。
    2021/10/20 17:04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真的愛志玲!他揭AKIRA婚禮狂哭「日男不會這樣」

    不忘本!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故鄉台南舉辦婚禮,由於桌數少,因此僅邀對她有特別意義的演藝圈好友出席。在林志玲15歲那年提攜她入行拍廣告的藝人林健寰,被林家上下視為「恩人」,他出席完這場世紀婚禮後,爆料新郎AKIRA的1個舉動,直呼「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2019/11/20 14:51
  • 林依晨無愧「0負評女神」? 化妝師揭她台下真面目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許多與她合作過的藝人也大讚她是不忘本的好女孩,1名知名化妝師近日就跳出來透露,「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的最清楚!」想不到竟讓林依晨私底下的真面目曝光,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忍不住落下兩行淚!
    2019/02/19 09:51
  • 吳寶春身價名氣漲 8年前免費店面傳已買下

    8年前,吳寶春從高雄開第一家店,選在高雄市政府對面,建設公司老闆甚至無償提供200坪精華店面,免費使用3年,到現在吳寶春海內外開了4家店,身價水漲船高,吳寶春砸了1.6億買家高雄店面以及百坪住家,雖然名氣上漲,但身為屏東子弟不忘本,家鄉的親友鄰居們說吳寶春不時會回來,支持公益活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不忘本。
    2018/12/11 13:36
  • 韓國瑜不忘本!就職首日要「睡市場」 怎麼睡外界好奇

    國民黨的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過去曾擔任北農總經理4年多的他,戲稱自己是「賣菜郎」。選前他曾提到,若是他在選戰中勝出,就職第一天就會到高雄果菜市場「睡一晚」,表現自己不忘本的決心。不過要怎麼睡?睡在哪裡?許多網友也都熱烈討論,想了解韓國瑜究竟會怎麼做。
    2018/11/26 13:06
  • 吳奇隆入行30年死守「她」 不忘本暖舉打趴一票巨星

    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身的47歲藝人吳奇隆,入行至今30年,2011年憑著夯劇《步步驚心》中深情「四爺」一角,三度攀上事業高峰。他雖曾歷經事業低谷,但如今年收6.4億,僅次於陳喬恩,成為台灣藝人赴陸發展收入第2高的演員。然而吳奇隆貴為一線大咖卻從不忘本,至今仍非常照顧當年自己的第一任經紀人苗秀麗,甚至主動分成給她,被大讚有情有義。
    2018/05/11 11:42
  • 富豪「泰」佛心!188萬現金免費送 回饋7千鄉親

    泰國一間知名美妝企業「雙蓮」(Twin Lotus),發達後仍不忘本,上月26日發起回饋鄉里的活動。雙蓮的行政總裁帶著家人回到老家,發給家鄉兒童、長者和殘疾人士現金,約莫發送7000多位,贈送超過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88萬元)。
    2018/05/01 09:17
  • 三昧堂布袋戲偶 觀眾可體驗操偶樂

    一群布袋戲迷組成的「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近年來除了赴國外宣揚台灣偶戲文化之外,也不忘本土粉絲,演出結束後,會由操偶師將戲偶拿下台,讓觀眾體驗操偶的樂趣。
    2017/09/04 10:31
  • 周子瑜韓服賀新年 中文留言「新年快樂」

    韓國團體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跟其他成員一起穿上韓服,用韓文跟大家祝賀新年,不忘本的她,還用中文在社群網站PO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在2015年10月出道的TWICE,人氣指數也越來越高,有化妝品廣告在新年第一天就放上周子瑜的片段,讓人看見不一樣的周子瑜。
    2016/01/02 10:39
  • 歌而優則演! 韓團挾高人氣跨足電影

    ▲韓團BigBang成員T.O.P(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團體歌手擁有高人氣,但現在不少團員似乎流行轉戰電影圈,像是的BIGBANG的團員T.O.P,EXO成員D.O,就連女團F(X)雪莉都要扮醜上陣衝票房,才剛從EXO退團的鹿晗跨足電影圈,也不忘本業,為《重返20歲》演出兼獻唱主題曲
    2014/12/02 12:03
  • 「挑戰北市長」 連勝文大膽「圓環」誓師

    連勝文下個星期一(2/24)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選在台北圓環,不過圓環歷經兩任市長改建改造,經營都不見起色,連勝文大膽選在這裡宣布參選,難道是要挑戰以前任市長留下來的包袱,幕僚表示,連家發跡地就在圓環附近,選在圓環再出發,代表不忘本。
    2014/02/22 12:16
  • 推台米行銷大陸 首富魏董扮農割稻

    頂新魏家四兄弟以2000億元身價,擠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為台灣前3大富,頂新在大陸以泡麵起家,不忘本的回到台灣彰化老家,推廣台灣稻米行銷大陸,今天,頂新董事長魏應交穿上袖套、戴上斗笠,親自下田割稻,魏董直說,他好感動。
    2013/07/06 14:21
  • 奧斯卡/李安榮耀家鄉 Pi海外爭光必提台灣!

    李安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美國奧斯卡大放異彩,還獲得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帶著這部作品,到處受肯定,但他每次在國際媒體面前,最常提的就是台灣,像是強調「少年Pi」8成場景在台灣拍攝,大讚如果沒有台灣,就沒有少年Pi,飲水思源,從不忘本的精神,讓台灣粉絲,深受感動。
    2013/02/25 23:03
  • 家扶60年 古又文錄影片鼓勵孩童

    台灣設計家古又文去年在國際服裝競賽,拿下前衛時獎揚名國際,但其實3歲喪父的古又文,從小學開始到高中12年來,都接受家扶基金會扶助,不忘本的他,在今年家扶中心60週年,特別從英國越洋錄製影片,希望以他的個案鼓勵家扶孩童,勇敢實踐夢想。
    2010/02/24 18:39
  • 王明哲為扁譜曲 昔曾與扁合唱

    陳水扁現在不僅是暢銷作家,還要變身成歌手了嗎?即便人在北所,不過透過本土作曲家王明哲譜曲,陳前總統一口氣寫了4首台灣歌歌詞,鼓勵台灣人不忘本!慢歌填辭寫得感性,快歌寫得鏗鏘有力,現在甚至傳出陳水扁可能親自演唱,到底台灣歌好不好聽?一塊來聽聽「試唱版」。
    2009/03/02 17:07
  • 暢銷作家當主唱? 扁寫4首台灣歌

    陳水扁現在不僅是暢銷作家,還要變身歌手了嗎?即使人在北所,但透過本土創作作曲家王明哲譜曲,陳前總統一口氣寫了4首台灣歌,鼓勵台灣人不忘本,堅定意志,甚至傳出可能由他親自演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希望扁還是專心面對司法比較好,泛藍則諷刺,乾脆吳淑珍和張瑋津來當伴唱算了。
    2009/03/02 12:45
  • 徽菜「賽瓊碗」 流傳千年不忘本

    安徽的徽菜,流傳千年,名列大陸八大菜系,不過有一項當地習俗,卻很少被外界所知,在安徽的績溪縣,定期都會舉辦名為「賽瓊碗」的儀典,這時候,全大陸各地無論多有名氣的徽菜大廚,都會不遠千里,自費趕到當地,烹調美味的供品,共同祭祀徽菜先祖,場面盛大。
    2008/10/24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