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而優則演! 韓團挾高人氣跨足電影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韓團BigBang成員T.O.P(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團體歌手擁有高人氣,但現在不少團員似乎流行轉戰電影圈,像是的BIGBANG的團員T.O.P,EXO成員D.O,就連女團F(X)雪莉都要扮醜上陣衝票房,才剛從EXO退團的鹿晗跨足電影圈,也不忘本業,為《重返20歲》演出兼獻唱主題曲。


電影《千王新世紀》:「想成為老千,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眼珠子才行,開局。」

展現超高牌藝,還要站上不斷鬥智的刺激賭局,由韓團BIGBANG T.O.P主演,轉戰電影圈拚票房。BIGBANG成員T.O.P:「大家好,我是T.O.P,台灣的觀眾大家好,很高興見到各位,我是T.O.P。」

不只在劇中賣力演出,還拍攝宣傳短片,即使在韓國票房,累計超過684萬人次,攻佔排行榜,也要力攬海外粉絲,男團成員帥氣登場。

演唱俱佳的EXO成員D.O,變清純小男生,繼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演出韓國小人物抗爭的故事,女團F(X)雪莉則是扮醜上陣。

電影《時尚王》:「我臉上黏了什麼嗎?長的好醜。」

頂著一頭亂髮,臉上還黏滿痘痘貼,犧牲形象努力扮醜,讓網友直呼好犧牲,因為這跟她原本身材高挑性感模樣差很大,出道以來一直擁有超高人氣,也有歌手不忘本業。

電影《重返20歲》:「我問著還有多少時間,在眼前以為多一天。」

前EXO成員鹿晗退團後,第一部作品《重返20歲》,演出兼獻唱主題曲,歌手轉拚演技,連帶韓團人氣,不少電影都要進軍台灣市場,不僅曝光率增高,也能讓粉絲看到偶像不一樣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唅#EXO#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8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