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不如我們今天見 結果共16筆

  • 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他提到,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引得現場歡笑連連。
    2024/01/15 14:50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五月天阿信揭和品冠緣分藏洋蔥 下秒卻口誤喊「謝謝冠佑」全場笑噴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晚嘉賓超驚喜,是撞臉鼓手冠佑的「情歌王子」品冠,雙方其實淵源很深,主唱阿信難忘表示:「五月天還沒有出道時,就在馬來西亞見過品冠哥,當時五月天還是破學生樂團,品冠哥招待我們吃晚餐、去Pub聽音樂,心裡真的蠻感動。」
    2023/01/07 22:08
  • 80歲父親喊「我走不快了」 品冠返鄉孝親曝心酸

    品冠最近飛回大馬老家陪伴家人,另外受邀出席誠品吉隆坡開幕活動「感受誠品 探索之旅」講座,這是誠品在大馬的首家據點,開幕活動盛大,在吉他伴奏下,品冠演唱經典歌曲〈門沒鎖〉、〈不如我們今天見〉、〈我以為〉,大批歌迷高舉燈牌、專輯與應援物品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原訂晚間10點至凌晨12點,他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足足多講了近半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更加碼幫歌迷們簽專輯。  
    2022/12/23 10:25
  • 不藏了!品冠鬆口大馬老家另有「兒女」 粉絲驚喊:老婆知道嗎

    品冠和老婆Jennifer結婚10周年,育有1雙寶貝兒女,日前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時,家人也現身力挺。最近他返回馬來西亞老家,今(16日)卻在臉書自爆其實在大馬另有「兒女」,讓粉絲連忙追問「你老婆知道嗎?」
    2022/12/16 20:15
  • 比大S更慘!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個字惹心疼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兩人的戰爭沒有因此結束,至今都還在跨海聯繫,今(3日)江宏傑獨身前往看品冠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被問到福原愛,他也認了斷了聯繫。
    2022/12/03 22:26
  • 不認識三上悠亞!李宗盛只挺飯島愛 爆吃威而鋼數量

    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還特別邀請兩位歌壇重量級特別嘉賓李宗盛、周華健登場,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最近比較煩〉,在兩人出場之前,品冠就先模仿李宗盛唱〈山丘〉,惹笑台下粉絲,導致他看到李宗盛出場,就立刻下跪恩師,畫面相當逗趣。
    2022/12/03 22:13
  • 不只汪小菲!優質人夫自爆有「7年之癢」 驚吐:特別想念你了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一開場便帶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不如我們今天見〉,一襲帥氣紫色外套深情開唱,背景放上與家人、與粉絲充滿回憶的珍貴合照,訴說著因為一場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他也反覆思考還做些什麼。最後決定回歸到音樂中,與大家相約用音樂傳遞彼此情感。
    2022/12/03 20:38
  • 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品冠為本周即將舉辦的12月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品冠興奮地表示:「大家都蓄勢待發、上緊發條,因為是睽違七年在台北開唱,我既期待又緊張。所以身體狀態也要準備好,攜帶蜂膠保持喉嚨濕潤,以及益生菌幫助放鬆睡眠。」
    2022/11/29 17:26
  • 品冠12月北流開唱 邀李宗盛、周華健2歌王助陣當嘉賓

    歌手品冠為12月3日即將舉辦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而演唱會嘉賓也曝光了,將邀請兩位重量級歌王李宗盛、周華健助陣,經典的世紀合體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演唱會彩排時三位一來一往合唱展現絕佳默契,品冠表示「很感謝兩位大哥從原本5月28日時就答應要擔任嘉賓,後來演唱會延期,再度邀請他們時,他們也一口就爽快答應,我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期待可以一起合唱,希望大家來看這場演唱會 。」
    2022/11/29 12:56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飆歌 自爆「頭皮有問題」黃莑茗送禮紓壓

    男歌手品冠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今(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嘉賓是李宗盛與周華健,還模仿起他們的唱腔演唱〈鬼迷心翹〉和〈風雨無阻〉。品冠爆料李宗盛是「魔鬼製作人」,當初配唱〈註定〉就花了一週,品冠說:「他唱歌很細膩,提到唱歌就是說話的延伸,演唱時情緒唱到位最重要,那段時間的磨練是現在的重要養分。」
    2022/11/04 19:06
  • 品冠曝老婆最愛這部位!「多次要求生第3胎」 竟遭殘忍拒絕

    品冠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並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昨(19)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開始積極健身與飲食控制,更特別找教練特訓,胸肌因此漲大許多,還羞曝老婆其實最喜歡他的背肌,被問到變壯之後夫妻感情是否加溫?他不忘放閃:「一直都很濃烈。」
    2022/10/20 11:09
  • 愛情長跑19年!品冠恩愛秘訣不藏私 再忙也每天「做這事」

    「情歌天王」品冠睽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日前出席記者會也透露與老婆Jennifer愛情長跑9年,結婚10年恩愛依舊的秘訣。
    2022/10/10 21:39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品冠出道25年「怕沒聽眾」焦慮到失眠 老婆貼心舉動融化他

    歌手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當時「無印良品」被封為新時代青春偶像組合;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2人各自發展,卻無意間以團體姿態爆紅。
    2022/04/28 23:11
  • 品冠寵妻20年「她不能沒有我」 手指割傷竟成求婚契機

    「情歌王子」品冠睽違7年再度開唱,5月28日將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品冠這兩年因疫情關係,幾乎都待在家裡,與老婆Jennifer在一起近20年的他談起當年的求婚往事,品冠笑說:「都是因為『蝦餃』我就決定娶她。」背後也藏了一段相當感人的故事。
    2022/04/16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