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上櫃公司 結果共136筆

  • 合一生技前資深女經理疑涉內線親友獲利10多萬 遭北檢搜索、約談

    上櫃公司合一生技(4743)前資深經理羅姓女子被檢舉,疑將公司的利多消息洩漏親友,讓親友買賣股票獲利10多萬元,涉嫌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約談。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讓羅女無保請回。
    2024/04/13 10:41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選前30天國民黨副主席突赴陸 綠:偷偷摸摸要幹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被發現奔赴中國大陸,據外媒報導,國民黨已證實夏立言正在中國出席與台商會面行程。外媒也形容,在大選前一個月安排這樣的行程,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訪問。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說, 夏立言在此時,偷偷摸摸去中國,到底想要做什麼,請國民黨說清楚;並酸夏好像上市上櫃公司在做紀錄報告,一年十二個月,平均四個月去季度報告。 ​​​​​​​
    2023/12/14 15:11
  • 以為消防演習!明揚大火警鈴未響 家屬曝「沒疏散」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家屬透露,員工當下還以為是消防演習,根本不曉得發生重大火災,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
    2023/09/24 18:53
  • 明揚大火警鈴竟未響!消防局長:警消到才響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資料顯示,全國更有9個縣市,連續4年以上,沒有舉辦「防災士」訓練。
    2023/09/24 14:40
  • 澳豐吸金2千億!1萬3千人受害 控求償無門

    兆富財務顧問管理公司違法代銷澳豐基金,最後吸金超過兩千億,包括八家上市、五家上櫃公司,也全都受害,被害人多達1萬3千多人,由於資金都已經匯到海外,等於投資人求償無門,甚至有人指控,請求駐外代表處幫忙照會,也被推託給金管會,因此,只能成立自救會,拜託民代幫忙。
    2023/06/20 13:57
  • 女星被求婚成功!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公司市值30億」

    有「童顏女神」封號的40歲女星李佳穎去(2022)年11月被爆料熱戀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後大方認愛,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感動到噴淚,決定與「楊先生」攜手共度美好人生。而週刊今(12)日揭露,她的未婚夫楊子力,不僅只是羊肉爐老闆,還是身價數10億的富二代,尤其夫家財力更為驚人,未來公公創立的公司,市值30多億。
    2023/06/12 09:25
  • 電子發票平台爆資安漏洞!逾百家公司受害 財政部回應了

    國內又爆資安危機,有媒體指出,近日民眾發現,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出現問題,只要輸入企業統編、政府提供之預設密碼,就可瀏覽器企業會員資料!且受害企業,竟高達超過130家上市上櫃公司。
    2023/05/16 16:30
  • 3月就知情! 立委批食藥署知莓果藏A肝不作為

    立法委員召開記者會,批評食藥署3月就知道美國通報有冷凍莓遭到A肝汙染,卻在4月才檢驗出台灣也有進口遭污染產品,對此食藥署駁斥,表示檢驗作業一直有在進行,而且美國示警的是另外一款「草莓」產品,食藥署強調是透過自主過大篩檢才能「一葉知秋」。20多個販售店商已經要求下架,但因為好市多非上市上櫃公司,所以不用有獨立實驗室來檢驗產品。
    2023/05/02 12:10
  • 上市公司爆開工紅包「僅1元」!他嫌有夠扯 網戰翻:比我多

    結束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後,正式開工,部分公司行號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討個好彩頭,但有網友透露,僅拿到1元的開工紅包,且是「上市上櫃大公司」,對話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2/01 13:39
  • 涉違證交法 嘉義某上櫃公司負責人20萬交保

    嘉義縣某上櫃公司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嘉義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前往公司等處搜索,傳喚公司林姓負責人等8人到案,檢方今天凌晨複訊後,諭令林姓負責人以20萬元交保。
    2022/10/06 09:05
  • 上櫃公司獨董涉內線交易獲利400萬 檢調兵分7路搜索

    某上櫃公司陳姓獨立董事涉嫌於民國107年知悉公司重大消息後,從事內線交易,獲利約新台幣400餘萬元。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7路搜索,並約談陳男等7人。
    2022/07/14 15:46
  • 曾矢口否認!「台版特斯拉」董座慘了 被控掏空遭起訴

    上櫃公司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等多名高層被指控掏空超過4億元!不僅如此,沈瑋的女婿張子洋還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涉犯《證交法》特別背信、非常規交易等罪嫌,將沈瑋、沈周令熊夫婦及公司重要幹部共9人起訴。
    2022/05/03 14:13
  • 中鋼紀念品抄襲?設計品牌暗指「整碗被端掉」:完全相似

    中鋼股東會於昨(18)日曝光今年的紀念品,吸睛且實用的戶外型環保餐具受到不少討論,不過同一時間設計品牌「源源鋼藝uanuan」卻發文,意有所指提到「被蹭設計了」,表示「某上市上櫃公司」曾來回跟他們討論數次,最後因為貼牌問題合作告吹,沒想到商品出來卻和當初設計的外型激似,瞬間引起大批網友熱議,雖然文中並未表明公司名稱,但仍被許多人猜測可能就是近日才剛公布股東會紀念品的「中鋼公司」。 
    2022/04/19 09:05
  • 勞工打第3劑可請疫苗假 雇主若不給假最高恐罰百萬

    國內如火如荼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勞動部今天說,勞工接種疫苗或接種後有不良反應,可請疫苗接種假,去年也接獲申訴,不乏上市上櫃公司不給假,提醒雇主注意。
    2022/02/08 16:27
  • 進「竹科太太團」自介後秒被踢出 她曝殘酷原因

    過去被爆出新竹有個「竹科媽媽群組」加入門檻高,除了父母至少其中一方要是「台清交成」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5年;若不符合以上條件,名下就要有3間不動產,以阻絕「低端人口」進入,引發外界議論。近來有一名女子分享,「真的有竹科太太圈」,但她卻在加入並於聚餐自我介紹後就被直接踢出,原因令人傻眼。
    2021/12/14 00:01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季報審核出爐 上櫃公司11檔融資融券異動

    櫃買中心公告精剛等4檔上櫃股票自今起恢復融資融券交易;鴻翊等7檔上櫃股票則暫停融資融券交易;另外松瑞藥則自24日起得融資融券交易。
    2021/08/24 10:17
  • 民間開首槍 森鉅科技自費購入試劑替350員工快篩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民間也自主展開抗疫措施,上櫃公司森鉅科技材料公司請專業醫師代購快篩試劑替自家員工檢測。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若是企業要在自己內部場所自行做內部篩檢,是不會去阻擋的。
    2021/05/23 13:58
  • 上櫃公司「生泰」合成爆炸起火 波及4廠房

    台南新營的上櫃公司「生泰」合成工業,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疑似地下管線的瓦斯外洩,爆炸起火,生產線工廠整個陷入火海,滾滾黑煙直竄天際,把民眾嚇壞了,幸好員工及時疏散,但總共4座廠房受損,包含一牆之隔的生達製藥1座廠房也遭到波及。
    2021/05/20 13:02
  • 三級警戒衝擊內需 法人:台積電將扮台股信心指標

    受到本土疫情快速擴散,雙北升級第三級防疫警戒,法人分析,主要受衝擊的產業包括運輸、餐飲觀光、百貨等內需產業,對台灣經濟面及信心面的衝擊將遠大於上市上櫃公司獲利,護國神山台積電將扮演信心指標。
    2021/05/16 10:40
  • 「不想讓低端人口加入」竹科媽媽群組門檻條件曝 民眾:歧視

    當爸爸、媽媽也有「高端」、「低端」嗎?不少家長彼此交流討論媽媽經,都會開設群組,但有媽媽PO文說想進「竹科媽媽群組」,卻發現門檻相當高,父母其中一方必須是「台清交成」的學士,還得在上市上櫃公司任職至少5年,若都不符合,則名下要有3間不動產,而這群組的設立就是不想讓「低端人口」進入,引發討論!民眾看到這些條件,認為是變相歧視。
    2021/05/04 13:04
  • 利多消息公布前後買股 10人涉內線交易遭起訴

    內湖某上櫃公司胡姓專案經理等人因得知公司標到油槽以外附屬設備管線統包工程,於去年2月間利多消息公布前後買股。士檢今天依證交法內線交易罪起訴胡等10人。
    2021/03/08 15:12
  • 快訊/打造台版特斯拉! 淳紳董座涉掏空「1200萬交保」

    曾在國外發表電動概念車的上櫃公司淳紳,日前曾爆出積欠員工薪資問題,檢警查出,董事長沈瑋疑似涉嫌掏空公司上億資產,4日晚間遭市調處約談,北檢複訊後聲押,5日晚間法官開庭裁定他以1200萬元交保。
    2021/03/05 22:09
  • 稱要打造台版特斯拉 淳紳董座涉掏空逾4億被聲押禁見

    上櫃公司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等人被控掏空逾4億元。北檢昨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2路搜索,並約談沈男等12人。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將沈瑋及陳姓董事聲押禁見,其餘10人交保。
    2021/03/0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