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矢口否認!「台版特斯拉」董座慘了 被控掏空遭起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13
上櫃公司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等9人遭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上櫃公司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等9人遭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上櫃公司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等多名高層被指控掏空超過4億元!不僅如此,沈瑋的女婿張子洋還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日前依涉犯《證交法》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等罪嫌,將沈瑋、沈周令熊夫婦及公司重要幹部共9人起訴。

淳紳打造的電動車品牌號稱要做「台版特斯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忍了!高雄男連打3電話稱「老婆不見」 警方怒送法辦

股票上櫃公司「淳紳」打造的電動車品牌,5年前風光亮相,號稱要成為「台版特斯拉」,不料卻爆出積欠員工薪資、營運出狀況,董座還遭指控涉嫌掏空公司4.8億;當時他抵達北檢複訊時,矢口否認掏空,強調自己是主動配合調查,義正嚴辭地說,「沒有,我是主動配合調查、OK?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還有最後一點,我所賺的錢全部都回到公司,謝謝。」
 
圖/TVBS

更多新聞:再等等!2條件以篩代隔 最快6月有望「半解封」 
 

對此,淳紳今天發布重訊表示,董事長沈瑋夫婦及財務長等9人受調查違反證券交易法等事件,擬待相關人員正式接獲起訴書後,依法令規定內再行對外說明或澄清;另公司目前日常營運資金尚屬充足,此案對公司財務調度及日常營運尚無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特斯拉#淳紳#董座#沈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