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三級微解封 結果共15筆

  • 抱歉了八大行業!二級警戒至11/1 陳時中:非首先鬆綁類別

    八大行業自5月宣布三級警戒後就全面關閉,無論是三級微解封、或是降至二級警戒後放寬,依舊無法復業,台北市特殊人員從業工會甚至多次開記者會或是前往疾管署陳情。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日,不少八大行業就期盼能夠在11月後鬆綁,對此,福部長陳時中今(24)日還是說「不會是第一個鬆綁的行業類別」。
    2021/10/24 11:44
  • 【今日熱搜】張齡予/Pixel 6/拳擊/雙北內用

    今(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張齡予」。三級微解封過了一週,有條件開放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但卻陸續傳出確診足跡,美女主播張齡予認為,微解封就是「後疫情時代」,是政府在防疫與人民生計中,不得已的平衡,許多人可能已經感到疲勞,但她喊話抗疫是長期戰,大家要保持警覺,快打疫苗,「一時僥倖,病毒就能找到入侵破口」。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8/03 13:45
  • 降級餐廳內用不樂觀 醫師估「這時候」開放較實際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有計畫公布降級指引,且此次仍研擬開放餐廳內用。不過,醫師姜冠宇今(22)日表示,對於餐廳內用,他持不樂觀態度,他認為全國第一劑疫苗覆蓋率還沒超過70%,開放餐廳內用是很大的風險,且若再來一波疫情,又遇上Delta變種病毒會是很慘的。因此,至少在Q4季,接種率夠高時再來談開放會比較實際。
    2021/07/22 13:07
  • 微解封是「後疫情時代」 張齡予籲:抗疫長期戰快打疫苗

    三級微解封過了一週,有條件開放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但卻陸續傳出確診足跡,美女主播張齡予認為,微解封就是「後疫情時代」,是政府在防疫與人民生計中,不得已的平衡,許多人可能已經感到疲勞,但她喊話抗疫是長期戰,大家要保持警覺,快打疫苗,「一時僥倖,病毒就能找到入侵破口」。
    2021/07/21 18:39
  • 砸4200萬招待縣民一日遊 台東縣府挨轟亂花錢

    隨著三級微解封,台東縣政府規劃,要將熱氣球嘉年華,因為縮小規模剩下來的經費,挪用到振興經濟,編列4200萬元預算,要讓縣民一日遊台東,不過預計只有2萬4千人受惠,因此引來批評說,還不如每戶家庭普發1萬元,還能幫助到弱勢族群,而且部分民意也不買單,但縣長饒慶鈴則是相當看好,認為能夠創造出5倍商機。
    2021/07/15 18:15
  • 說好的梅花座呢?搭高鐵洽公 乘客驚:3人擠一排

    三級微解封,就有民眾搭高鐵發現,原本說好的梅花座,怎麼坐到一半,旁邊突然冒出兩名旅客,跟他擠一起,擔心距離太近,立刻向列車長反應要求換座位,原來高鐵採的是「類梅花座」,當旅客人多時,就會填補空排,而台鐵除了區間車之外,其他對號列車,也同樣採取類梅花座。
    2021/07/14 19:10
  • 公托老師打疫苗後不會染疫? 台大醫揭真相

    自公布三級微解封以來,幼兒園及托育中心未被列入鬆綁場所,引起民怨,台北市近日開放公托老師打疫苗,預計7月19日微解封,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表示,打疫苗並非能完全避免染疫風險,一旦老師確診新冠肺炎,還是有可能傳染給小朋友,只是重症機率不高。
    2021/07/14 13:51
  • 喂!訂房嗎?澎湖微解封 飯店忙接詢問電話

    7月12之後三級微解封,離島地區相對禁令少,像澎湖地區,最近就陸續有民眾打電話到飯店詢問住房狀況,而本島來往澎湖航班部分,每周也新增6個班次。但這波微解封政策,雖然餐飲開放內用,但對很多小吃攤來說幫助不大,業者認為空間不夠梅花座,還要加隔板太麻煩,乾脆等真正解封再說。
    2021/07/10 19:27
  • 三級微解封 台鐵局13日起恢復部分列車行駛

    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微解封,交通部台鐵局今天表示,配合微解封將恢復開行通勤時間帶區間車17列次及區間快車3列次,對號列車恢復西線對號列車4列次及東線對號列車2列次。
    2021/07/10 11:35
  • 快訊/微解封!宜蘭馬告生態公園 7/13起重開放

    隨著三級微解封,宜蘭觀光景點馬告生態公園,現在確定7/13開始要重新開園,範圍還包括明池以及棲蘭園區也都有對外開放。
    2021/07/09 14:50
  • 陽明山微解封「開放步道、休憩點」 管制措施一次看

    配合疫情三級微解封,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開放型步道及戶外休憩點13日起將開放,停車場會進行總量4成管制,持續監測人流、車流狀況,必要時會在網站、臉書宣導分流。
    2021/07/08 20:59
  • 三級微解封!蔬果電商安排員工每周PCR 餐廳推套餐避免共食

    三級警戒延長鬆綁,部分業者有條件的鬆綁,像是蔬果電商就安排員工每周PCR,蔬果車、菜箱都會消毒,另外有餐飲業則是發快篩試劑給員工,每周快篩確認陰性才能上班。
    2021/07/08 19:00
  • 三級微解封要南衝? 陳其邁:不鼓勵跨區移動

    三級微解封,民眾期待,各縣市首長卻是心裡怕怕,台南市長黃偉哲形容,期待又怕受傷害,夜市的飲食區可以脫口罩吃,但高雄市長陳其邁卻說,不鼓勵跨區移動,台東縣長則喊,愛台東就請延後來台東。
    2021/07/08 18:08
  • 森林遊樂區戶外微解封人數降載 山屋暫不開放

    因應疫情警戒全國第三級微解封,農委會今天說,轄下林務局、林試所主管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等多處戶外場域開放,但入園人數降載為4成,室內暫不開放;山屋也暫不開放。
    2021/07/08 15:17
  • 7/12有望三級微解封? 陳時中鬆口:指引準備中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維持至7月12日,近日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有下降趨勢,台北市政府昨(28)日宣布部分夜市「微解封」,除了南萬華仍屬熱區外,其他夜市則授權自治會決定,民眾關心其他場所是否也能微解封。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也作出回應。
    2021/06/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