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三才 結果共66筆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初二不准回家!委屈人妻被逼去「婆婆娘家」 一票不挺:妳有問題

    在傳統習俗上,結婚離家的女兒會在大年初二回娘家,不過有位媳婦抱怨,每年初二,婆婆都會要求她和先生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到初三才能回自己娘家,更讓她不爽的是小叔和小嬸卻不用去,「為什麼我每年跟我先生都要陪婆婆回她自己的娘家?」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反不挺原PO,認為是她不敢反抗才會一直被婆婆欺負。
    2024/02/05 19:55
  • 藍白民調協商卡關 朱立倫再喊話柯文哲本周三確認

    藍白兩黨原本完成協商,決定以民調決勝負,不過因誤差範圍認定,讓整合再陷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上午在中常會發表談話指出,雖然藍白合現在有點卡關,不過還好,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還是認為,「藍白必須合」,國民黨會隨時準備,保持雙方的溝通。朱也透露,估計本周三才確認藍白合工作,將與中常委們討論,暗示本周三將是最後底線。
    2023/11/19 12:16
  • 06:00天氣即時報/把握今天好天氣!明起迎鋒面有雨 北部、東半部降7度

    今天各地天氣持續穩定、水氣較少,僅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日夜溫差大,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轉涼有雨,高溫將一口氣下降六、七度,直到周三才減弱,但周五又會再迎另一波東北季風,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再度濕涼。
    2023/11/05 04:59
  • 國慶日陰雨綿綿週三才水氣減 「布拉萬」估今變中颱

    國慶連假第三天,今天(10/9)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仍高,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尤其桃園以北、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較長,特別是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反觀,中南部地多雲到晴,午後需注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攜帶雨具比較保險。
    2023/10/09 09:33
  • 烏雲就像黑牆!颶風「伊達利亞」外圍觸佛州 已引海水倒灌

    臺灣有颱風南北夾擊,美國的佛州,現在也要擔心不斷增強的颶風「伊達利亞」!儘管預估要美國當地周三才會登陸,不過伊達利亞已經為佛州帶來8級陣風,甚至部分沿岸城市已經出現海水倒灌的現象。因為月底將會出現「超級藍月」,可能引發天文大潮,也讓佛州政府不敢大意,已經開始疏散部分沿海地區城鎮。
    2023/08/30 13:15
  • 南韓大雨不停! 四口之家掃墓遇土石流遭活埋

    南韓暴雨下不停,中部的江原道、慶尚北道和忠清南道,都因為連續幾天,每天降雨超過300毫米,因此爆發嚴重土石流災情,甚至還有人去掃墓,結果遭到活埋。過去幾天的大雨,已經在各地造成14人死亡,還有10人失蹤,而且這場雨恐怕會下到下周三才會停。
    2023/07/15 18:02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李艷秋嗆國民黨總統「三階段」徵召:以為在賣電風扇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曾表示,總統提名作業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黨內整合,第二是泛藍整合,第三才是包含民眾黨非綠陣營整合。對此,媒體人李艷秋20日批評,國民黨依三階段徵召總統提名人,第一次聽到以為他們在賣電風扇,她建議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二人,民調輸了願不願意當副手?願意的就納入民調,不願意的就踢掉,5月初把能人選搞定,都不用這麼囉嗦。
    2023/04/20 15:38
  • 共伴效應持續影響北台灣!週二、三才趨緩

    週一一早,北台灣的雨還持續下!儘管颱風開始遠離台灣,但共伴效應持續影響北部、東北部地區,預計明後天降雨才會趨緩!不過,受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苗栗以北、宜蘭地區,週三以前,低溫會在20度以下。
    2022/10/17 14:52
  • 金正恩好忙!1晚3挑釁 先派戰機、再射火箭砲、最後來飛彈

    朝鮮半島真的會開戰嗎?北韓在周五凌晨,除了再度派遣10多架戰機逼近兩韓邊界外,還加碼試射短程飛彈、以及170發火箭砲,宣稱不滿南韓在周四進行的砲擊訓練。其實北韓周三才剛試射兩枚長程飛彈,而且官媒宣稱可以搭載「戰術核武器」。北韓連番挑釁,也讓南韓政府宣布,將睽違5年,單獨制裁北韓。
    2022/10/14 13:50
  • 怎麼的人生才有意義?台灣人的答案不是家庭也非工作 而是

    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人生有意義?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調查,包含台灣在內的17個經濟發達國家,近1萬9000人,以開放式問題進行訪談。研究發現,在多數國家中,家庭、工作、物質是意義感來源前3名,不過台灣的排名卻很不同。第一是「社會」,受訪者認為安定,經濟發展穩定的社會,會讓他們對人生感到滿意,再來是「物質福祉」,吃飽穿暖很重要。第三才輪到家庭,而「工作」這個選項,竟然連前五名,都排不到。
    2021/12/29 23:00
  • 有片/退休金存夠了嗎?投資理財正夯 「這類型」成長最快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市場景氣充滿不確定性,越來越多人也開始重視投資理財這一塊,尤其在退休後的資金來源,已經不像過去這麼仰賴政府的退休金。根據中經院的調查,在還沒退休的族群當中發現,個人儲蓄為未來退休的主要收入來源,占比將近7成,第二是投資理財,第三才是政府的退休金,其中又以ETF的投資成長比例最為快速。
    2021/11/26 22:54
  • 梅克爾交棒「紅綠燈聯盟」 德國新總理蕭茲挺臺參與國際

    德國總理梅克爾將結束長達16年的領導,12月就要交棒給新聯合政府「紅綠燈聯盟」,並由現任財長蕭茲出任總理。至於在瑞典,週三才選出政壇第一位女總理,是瑞典社民黨黨魁「安德森」。沒想到女總理上任短短8個小時,安德森就因為預算案被否決,閃電辭職下台。 
    2021/11/25 15:07
  • 好天氣剩週日! 「台版富良野」夢幻花海搶拍

    入秋最強冷空氣明天(11/22)開始影響全台,最冷時間點在週二到週三,北台灣低溫剩13度,沿海空曠甚至下探12度,濕冷天氣得到週三才慢慢轉乾,不少人趁週末僅剩的好天氣,到北投賞花海去,媲美「日本富良野」,有人連三年都來拍照打卡。
    2021/11/21 13:48
  • 天氣炎熱注意防曬、雷陣雨!熱低壓是否變颱風 關鍵在週三

    昨(15)日開始,因為受到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全台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熱對流比起前日也稍微趨緩,主要還是發生山區、近山區及大臺北部分地區。而氣象局說明各地高溫大多來到31至34度,其中花東縱谷有36度左右高溫。另外要注意的是,日前在太平洋地區出現的熱帶性低氣壓,是否形成颱風影響台灣,週三才是關鍵。
    2021/08/16 11:37
  • 免採2500人!首波468人全陰 後續「縮小規模」

    國內出現首例醫師院內感染,為了補破網,週三才宣布要擴大採檢2500人,不過,週四首波採檢結果出爐,第一圈接觸的468人都是陰性,也讓指揮中心決定要縮小範圍,只要再採檢400多人即可!另外,外傳這名染疫醫師戴口罩的習慣不好,指揮中心調閱監視器後也強調,絕無此事,還醫師清白,至於感染源,因為環節太多很難查,只能說是百密仍有一疏。
    2021/01/14 18:41
  • 「秋冬專案」擬入境全需陰性報告 沒罩罰1.5萬

    秋冬專案將更嚴格、有開罰措施!有平面媒體報導根據「消息人士」表示,疫情中心將公布的「秋冬專案」措施中,將把原本規劃的8大場所,部分改為強制戴口罩,否則將罰1萬5千元、且入境全需陰性證明,對此,羅一鈞僅表示,他不是消息人士,確定方案週三才會公布。
    2020/11/16 17:45
  • 大媽嗆孕婦「上輩子當小三才生女胎」 網怒:還在重男輕女

    當今社會提倡「男女平等」,但仍有部分長輩抱持「重男輕女」的舊觀念。一名懷孕18週的女子發文抱怨,前幾天有一名陌生大媽上前攀談,隨口詢問寶寶的性別,得知她肚子裡懷的寶寶是女生後,竟然露出不屑的表示酸道「妳一定是上輩子搶別人老公,這輩子才會生女生」,讓她超級傻眼。
    2020/07/18 10:14
  • +0迎「每日」記者會最終回! 剩6人未出院

    今天全台依舊是零確診,目前只剩下6人仍在住院當中,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來到最後一場連續記者會,從明天(8日)開始,改為每周三才舉辦一次記者會,所以今天陳時中也特別上台做總結,另外現場還有超大蛋糕,慶祝台灣防疫期中考過關。
    2020/06/07 19:47
  • 東京二波疫情醞釀中? 專家:未來恐單日百例

    日本東京週三才發布「東京警報」,要提醒東京人,新冠病毒的威脅還沒過去,只是東京各大車站,過去兩天依舊出現大量通勤族、包括歌舞伎町或銀座這類過夜生活的地方,也回到過去的熱鬧,日本專家現在擔心,東京爆發第二波疫情,甚至預測未來每天可能出現上百起新增病例。
    2020/06/04 20:31
  • 邪教聖母誆「借竅驅魔」 15信徒遭毆1死1瞎13傷

    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61歲林姓女子,被信徒稱為聖母,但她被爆出教唆信眾打死信徒的案件。她以「借竅驅魔」為由,先後打傷10多名信徒,一共造成1死14傷,其中1名傷者更是被打到雙眼失明、其他傷者中還包括6名兒童。檢方偵辦之後,今(21)日依照傷害致死、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林女和幹部共10人,並建請法官求處重刑。
    2020/01/21 14:54
  • 難以接受韓國瑜敗選 韓粉崩潰喊「要驗票」

    韓國瑜的挫敗讓力挺他的韓粉難以接受,不相信藍綠落差這麼大,甚至有韓粉高喊驗票,流出一段爭議影片,唱票人員疑似記錯候選人號次,只是按照選罷法規定,勝負差距要在千分之三才可以提出驗票,但韓國瑜輸了265萬票這麼多,驗票這條路行不通。
    2020/01/12 18:56
  • 許志安早對她說「會離婚」! 男星爆:小三才是受害者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的女星黃心穎日前在車上偷情的影片曝光後,當天在車上「主動出擊」的小三黃心穎幾成千夫所指,醜聞爆發至今她也始終不敢出來面對。不過現在竟有男星站出來幫她說話,他爆料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許志安甚至對黃心穎說過「會離婚」,他認為黃心穎才是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
    2019/04/20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