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三宅一生 結果共30筆

  • 新光公主吳欣盈任柯文哲副手 曾提愛馬仕包、穿三宅一生關心貧富差距

    藍白合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才拍板副總統搭檔人選,確定由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去年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開啟她的政壇奇幻旅程,首度登上國會質詢時,就因手提黑色愛馬仕包,身穿三宅一生深藍色經典壓紋套裝,質詢時關心貧富差距,引發討論,當時不少網友覺得這樣談貧富差距,實在諷刺,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緩頰,「難道質詢貧富差距,就只能穿補丁衣嗎?」
    2023/11/24 11:33
  • 圖輯/2022年全球政壇、文藝圈 知名「人生畢業生」

    到了年終、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他們的離世,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
    2022/12/28 17:49
  • 別讓「癌」上門!營養師授5招護肝法 多補充12類食物

    84歲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8/5因肝癌去世,消息震驚各界,其實近幾年也有不少名人因肝癌過世 ,像是港星吳孟達、武俠小說家金庸等,由此可見肝癌的風險不可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傳授5招護肝法,讓你保肝、愛肝健康過一生。
    2022/08/24 05:45
  • 蘋果之父只愛他!時尚傳奇三宅一生癌逝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5號因肝癌逝世東京,享壽84歲。三宅一生兒時經歷過廣島原爆,海外進修期遇上法國的「五月革命」,且受美國嬉皮文化影響,品牌風格獨樹一格。成功研發的「皺褶」剪裁、「一塊布」等普世衣著哲學,顛覆時裝界的奢華,被譽為一代經典傳奇大師。
    2022/08/10 19:51
  • 三宅一生肝癌病逝!醫曝早期難發現 「奪命6症狀」當心

    幾乎每個貴婦家的衣櫥中,多少都有一兩件皺皺的衣服,看起來不起眼,穿上身卻能顯瘦、顯高,這都來自於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之手,因此昨日傳出這位84歲的大師已經在8/5因肝癌去世的消息便震驚各界。義大醫院內視鏡科主任王文倫表示,肝癌早期幾乎無症狀,發生在長者身上症狀更不明顯,提醒如果出現腹脹、腹悶、食慾不振、腳腫、肚皮血管變得明顯、黃疸等6症狀,不要光吃胃散,趕快看醫師。
    2022/08/10 15:47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日本時尚傳奇殞落 三宅一生癌逝享壽84歲

    聞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大師、三宅一生,8月5日在東京因為癌症過世,享壽84歲,曾獲得日本文化功勳勳章的三宅一生,以獨創皺褶衣服,奠定時尚地位,他從新冠疫情爆發後,就沒有參加過公開活動,突然傳出病逝消息,全球時尚界緬懷一代大師殞落。
    2022/08/09 23:55
  • 【今晚熱搜】三宅一生/韓國淹水/曹興誠/中國台灣/滴妹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三宅一生」。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9 20:44
  • 大師殞落!日本傳奇設計師三宅一生辭世 享壽84歲

    《讀賣新聞》報導,活躍全球的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みやけいっせい),於5日因肝細胞癌辭世,享壽84歲。他生前推出許多知名作品,蘋果之父賈伯斯(Steve Jobs)摯愛款高領黑毛衣就是他的品牌作品之一。
    2022/08/09 16:29
  • 別貪小便宜!網賣三宅一生包包 誆稱下殺0.8折

    知名品牌三宅一生的經典幾何方格包包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員工標錯折扣,總公司特別開記者會道歉、還贈送8小時促銷,原價1萬7000多的包包,特價只要1288元,不過台灣代理商指出這是詐騙網頁,已經通知日本總公司,希望消費者別誤信。
    2018/09/06 20:18
  • 【商周】全球最大設計獎紅點創辦人 把設計變一門好生意

    是他,讓賈伯斯設計的電腦、三宅一生設計的燈、法拉利的車,有了交集;也是他,實現了20世紀最偉大企業家、IBM前執行長華生所說:「好設計就是好生意。」
    2016/09/02 16:51
  • 好萊塢明星愛牌TOMS有「副牌」? 是仿冒!

    美國加州鞋子品牌TOMS,是好萊塢明星必備款,引進台灣後,一雙要價約2千元,但現在在台中逢甲夜市,曾被三宅一生稱讚過的自創品牌鞋店「富發牌古著鞋」也能買到,而且一雙只要490到690元。店員推銷時,打著TOMS品牌,自稱是「副牌」,包括款式、側標、腳墊字樣和鞋盒,都和正品一樣,只差沒有流水編號,但真的是副牌嗎?TOMS說那是山寨品。
    2015/07/09 19:26
  • 三宅一生設計舞衣 日最棒體操隊獻技

    日本青森大學男子體操隊,在日本體操比賽獲得9次冠軍,最佳紀錄是4連霸,至今還沒有其他隊伍打破,知名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特別邀請他們一起合作,穿上特製的舞衣,展現體操的力與美,讓3000名觀眾大開眼界。
    2013/07/19 22:29
  • 賈伯斯招牌高領毛衣 三宅一生設計

    科技業傳奇人物賈伯斯,每次公開亮相,都是黑色高領毛衣、牛仔褲和運動鞋,已經成了賈伯斯的註冊商標。其實,身上的高領衫可是大有來頭,由日本設計大師三宅一生為賈伯斯設計的,而且一做就是100件,原本賈伯斯是要為蘋果員工訂做制服,卻意外變成了賈伯斯個人的制服,兩人還因此結為好友,在賈伯斯死後,懷念他的蘋果迷紛紛上網搶著購買賈伯斯的招牌服飾。
    2011/10/13 22:32
  • 20年來頭一遭 三宅登台辦秀擠爆

    台北時尚秀星期六晚上有壓軸,睽違亞洲20年的日本三宅一生的首席設計師藤原首度登台辦秀,39套秀服進軍台北時尚圈,7百張票卻來了上千位觀眾,擠不進去的只好在場外看電視牆。
    2010/08/28 23:44
  • 時尚教母打造公主風 名模長鬍子

    巴黎時尚週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大玩創意,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雖然把春裝系列取名「魅力公主」,但是公主模特兒唇色血紅,搭配超黑煙燻妝,甚至還化上鬍子!而日本設計師三宅一生,則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教授合作,把數學幾何圖形放到最新春裝上,打造超現實流行。
    2010/03/06 21:56
  • 日本頂級貴婦時裝 首度來台發表

    日本時尚圈頂級貴婦時裝進軍台灣!和三宅一生、山本耀司同期的時裝大師花井幸子,今天在台灣首度舉辦了新裝發表秀。大家或許對花井大師有點陌生,不過曾經在日本模特兒圈發展很長一段時間的吳佩慈說,大師在日本時尚圈可是響叮噹的人物。
    2009/11/02 21:43
  • 藏一甲子秘密 三宅一生原爆受害者

    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最近投書到紐約時報,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名大師,是二次世界大戰時,廣島原子彈爆炸的受害者,原子彈落在廣島的那一刻,三宅一生才7歲,他的媽媽在3年後,因為輻射傷害過世,但是過去一甲子來,三宅一生都沒有透露自己是原爆受害者的身分,因為他不希望自己被貼上標籤,直到聽到歐巴馬的廢核演說,他大受感動,決定把自己的遭遇公諸於世。
    2009/07/16 22:44
  • 〈獨家〉褪西裝拿鋤頭 邱義仁高雄種木瓜

    在好友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的邀請下,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準備南下務農,地點就選在高雄縣旗山內門一帶,只是以往在鏡頭前現身,邱義仁總是穿著招牌三宅一生服裝,跟農夫形象好像有些不搭,戴振耀則是拍胸脯保障,他所發展的新農業,種植甜椒、小黃瓜以及木瓜,斥資2、3百萬設置電腦滴灌系統,很乾淨,就算邱義仁要穿西裝下田,也不怕弄髒。
    2009/05/10 18:57
  • 鄭南榕追思會 邱義仁難得現身

    去年飽受羈押之苦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即將結束宅男生活,南下高雄鄉下種田,今天邱義仁難得現身,出席鄭南榕自焚20年的追思會,他再度穿出三宅一生服裝露臉,只是記者問什麼,邱義仁都一貫抿嘴說謝謝;朋友透露,邱義仁在60歲回鄉種田的計畫即將實現,而且一提起他就是滔滔不絕,充滿期待。
    2009/04/07 18:52
  • 最後一天! 邱義仁穿「行政院夾克」

    邱義仁下台,留下的還有一堆疑團,尤其他跟黃志芳的關係陷入緊張,問他會不會覺得黃志芳在自保?邱義仁只淡淡地說,自保也是人之常情;他說黃志芳大概認為,他沒有認真幫忙找出金紀玖,才對他存疑;不過今天邱義仁已經收起「下意識」神秘微笑,沒再穿上一貫的招牌三宅一生服裝,反倒在最後一天,穿上印有行政院的夾克。
    2008/05/06 19:06
  • 〈獨家〉衣蝶爆廠商出走 三宅副牌等撤櫃!

    力霸掏空案,影響之大,衣蝶百貨也備受考驗!爆發力霸案後,生意一向不錯的衣蝶百貨,雖然人潮未減,不過,旗下卻有廠商紛紛醞釀出走,其中,三宅一生的副牌P.P.,預計3月份就會撤櫃,店家否認是受到力霸案的衝擊,強調是因為合約到期。
    2007/03/09 19:40
  • 無厘頭要求! 夏馨邀邱義仁換裝

    美國前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豐富的肢體語言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有個漏網鏡頭被TVBS捕捉到,就是她在還沒見到陳總統前,跟同樣是老朋友的邱義仁說說笑笑,無厘頭的說要跟邱義仁換裝,還把邱義仁名貴的三宅一生西裝,說成是學校制服,讓冷冰冰的情報頭子哭笑不得。
    2006/11/24 18:35
  • 〈獨家〉名牌香水夜市便宜賣 1C.C.10元

    BOSS、三宅一生等百貨公司專櫃看得到的香水,1C.C.才賣10元,您相信嗎?高雄夜市有業者推出名牌廉價香水,分裝在簡陋的塑膠瓶中販售,但這香水瓶外面沒有任何標記,打開後還有刺鼻的酒精味!是真的名牌貨嗎?恐怕消費者得睜大眼看清楚!
    2006/10/1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