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三喜臨門 結果共22筆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閃嫁豪門5年報喜!殷琦宣布「懷上第二胎」 10億接班人性別曝光

    伊林名模殷琦與總經理老公張市育結婚5年,近日成功懷上第二胎。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就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表示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2023/10/11 12:26
  • MLB/三喜臨門!道奇強投接母開球超溫馨 佛里曼2百安M1宰巨人

    本季已於國聯西區封王的洛杉磯道奇,雖然現在已進入到調整階段,不過今(22日)對決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仍看點滿滿,賽前當家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住相隔7年終見面的母親開球後,兩人相擁畫面極度感人,比賽中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擊出本季第199支安打,距離單季200安僅有一步之遙,同時更幫助球隊以7比2贏球。
    2023/09/22 17:55
  • ØZI無預警爆喜訊!媽媽葉璦菱搶先祝福 他尖叫瘋喊:不敢相信

    ØZI將在2月8日推出新輯《ADICA》,加碼宣布3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他睽違4年舉辦個唱,門票今(4)日開賣,短短5分鐘就完售,讓原本「好事成雙」的他成「三喜臨門」。但被問到有無加場機會,經紀公司「新樂園音樂」表示:「目前沒有加場計畫,將為 ØZI 規劃海外巡演,敬請期待!」
    2023/02/04 16:43
  • 經典賽/11勝1敗奪進步獎 他入選國家隊向王建民請益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去年以11勝1敗、2.85的防禦率奪下最佳進步獎,今年初他又在個人IG曬出婚戒,寫到「有了妳生命完整的剛好」,宣布結婚喜訊;月中公佈經典賽36人名單,吳哲源不意外也在名單當中,可謂三喜臨門。吳哲源說,今年特別早在練習,也會找親朋好友陪他練投。
    2023/01/26 16:34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恭喜!罕見單角子宮女星生了 剖腹誕下女娃嗨曝「三喜臨門」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由於罕見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不易懷孕,今年4月好不容易宣布懷胎喜訊,原定9月14日預產期的她,今(23)日上午宣布已於昨(22)日剖腹生女,興奮表示「我真的當媽媽了!」
    2022/08/23 09:21
  • 恭喜!陳意涵宣布懷2寶 年底喜迎女兒湊「好」字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小初」,今(29)日宣布懷上二寶,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而「孕事」連帶帶旺「運勢」的她,光是2021上半年就攬進三個廣告代言,而老公許富翔執導的新片《詭扯》,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可說是「三喜臨門」。
    2021/07/29 12:52
  • 無預警宣布結婚還當爸!男星驚曝三喜臨門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6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今(23)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嬌妻孕肚,驚喜宣布結婚的消息,且要升格當爸!他開心表示今年最高興的生日禮物就是星二代要出來了,「希望他長的很帥」也透露出寶寶性別。
    2020/07/23 12:47
  • 三喜臨門! 范冰冰「潘金蓮」奪金雞獎影后

    第31屆金雞獎昨日(16)晚間在大陸舉行,范冰冰憑《我不是潘金蓮》摘下金雞影后,身為壽星、又剛被求婚,可謂三喜臨門!發表感言時,還不忘感謝李晨,甜說:我很幸福!羨煞所有觀眾,但其實兩人剛交往時,外界認為兩人「女尊男卑」,因為范冰冰去年收入10億,李晨則大約收入兩億,不過據傳李晨可是「隱形富豪」,身價有46億之高。
    2017/09/17 11:25
  • 三喜臨門難擋禍 男子出遊撞車亡

    台中市昨天凌晨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詹姓男子與朋友出遊喝酒,沒想到快到家門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安全島,車頭撞毀零件四散,連安全島的水泥塊都被撞到掉下來,當時車上兩人被強大撞擊力給彈飛,一人重傷,而詹姓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家屬聽到消息難以接受,因為死者的女兒剛滿月,3週前還買了新車,上禮拜剛慶祝完23歲生日,沒想到三喜臨門卻命喪車禍,讓人不勝唏噓。
    2011/07/15 16:29
  • 三喜臨門!百年元旦 3姐妹同日出閣

    民國百年第一天,掀起結婚熱潮,彰化甚至有三姐妹,選在同一天文定。這三姐妹年齡介於24到27歲,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又有穩定的交往對象,父母親決定給3個女兒,一個難忘的紀念日,就是在民國百年元旦,同時舉行文定,一次就來個三喜臨門。
    2011/01/02 12:17
  • 三兄弟同辦喜宴 紅包只包一份

    三喜臨門!宜蘭五結鄉羅家三兄弟昨天舉辦聯合婚禮,貼心的是,他們只發一張喜帖,賓客也只要給一份紅包,兄弟一起請喜酒,不但可以讓賓客省錢,還不用四處奔波,親友都說真的是「就感心」!
    2009/07/21 12:35
  • 台銘聚焦/曾馨瑩先生女 郭家將三喜臨門

    曾馨瑩生下女兒,為郭台銘再添千金,但其實郭家喜事可不止這一樁,包括郭台銘的女兒和媳婦,也都懷孕「增產報國」!曾馨瑩的好友兼舞蹈老師張勝豐就透露,曾馨瑩沒有因為懷孕胖很多,加上有在跳舞,產後復原應該很快,不過曾馨瑩還是請她的這些好友們,等她到坐月子中心再去看她,至少氣色會好一點。
    2009/04/30 12:22
  • 南韓大選/李明博時代來臨 帶領南韓拚經濟

    南韓總統大選落幕,在野黨大國黨的李明博以48.7%的得票率,入主青瓦台,終結10年來自由派主政的局面;這一天是他的66歲生日,也是他跟夫人的結婚紀念日,可謂是三喜臨門,李明博時代來臨,他說拚經濟是最重要的,南韓的移民出走潮將會結束。
    2007/12/20 12:21
  • 南韓大選/韓選夫人牌 李明博妻為夫加持

    南韓總統大選的投票工作,在晚間6點正式結束,目前開票作業正在進行中,勝券在握的李明博,今天不但過66歲生日,也是結婚37週年紀念日,真是「三喜臨門」,顯少露面的夫人「金允玉」,今天特別穿著淺藍傳統服裝,現身投票所,溫婉大方的氣質,贏得南韓民眾一致肯定。
    2007/12/19 19:30
  • 熊隊齊祝賀 陳峰民三喜臨門

    LA NEW熊隊的捕手陳峰民,今天迎娶美嬌娘,小倆口在教堂完成終身大事,許多球員也都到場祝賀,喜氣洋洋,陳峰民在今年,從贏得職棒總冠軍,到參加亞運奪金,到步上紅毯,可說是三喜臨門。
    2006/12/30 19:15
  • 郭富城三喜臨門 賀40歲生日

    明天是郭富城踏入40歲的大日子,今年是他的豐收年,三喜臨門為他的生日增添色彩,一喜是與華納唱片公司績約,二喜是演唱會的專輯大賣,三喜是他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演員。
    2005/10/25 20:50
  • 南北區都有票!章孝嚴爭取北市長

    立委章孝嚴3年前在台北市南區高票當選,這次轉戰北區順利連任,上午開始謝票,今天剛好是他跟妻子的結婚紀念日,加上女兒即將臨盆,章孝嚴高興的說,這是三喜臨門,他說,明年初要改姓蔣,台北市民很有可能在下一屆的台北市長選舉當中看到蔣孝嚴參選台北市長。
    2004/12/12 12:52
  • 林依晨慶生三喜臨門 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甜姊兒林依晨10月29日歡度21歲生日,因林佑威前往香港為新專輯做宣傳,林依晨特邀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為了給小美女一個驚喜,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2個大蛋糕,在節目中為她補辦慶生會,好朋友林立雯、梁又琳、張天霖、楊謹華、施易男和10位幸運的影迷都到現場祝賀,而好友袁詠儀也遠從香港CALL IN進棚,讓依晨又驚又喜。
    2003/10/30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