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陳意涵宣布懷2寶 年底喜迎女兒湊「好」字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2:52
陳意涵宣布懷上2寶。 (圖/陳意涵提供)
陳意涵宣布懷上2寶。 (圖/陳意涵提供)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小初」,今(29)日宣布懷上二寶,年底將為家中添女娃湊成一對「好」字,而「孕事」連帶帶旺「運勢」的她,光是2021上半年就攬進三個廣告代言,而老公許富翔執導的新片《詭扯》,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可說是「三喜臨門」。

更多新聞:《大叔的愛》林遣都爆喜訊!與AKB48大島優子結婚

 

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圖/TVBS)
 
原本就計畫想再生一個的陳意涵,得知自己再度懷孕又驚又喜,笑說「超級開心!因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知道後特別驚喜!」透露老公許富翔在知道自己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一個禮拜。

更多新聞:陳珮騏打疫苗被喊4字 在場醫師:嚇了一大跳

 
陳意涵今年接下3個代言。(圖/Biore 提供)
 
陳意涵也特別選在跟兒子玩耍時,跟他提及將有個妹妹要來陪他,結果兒子不但出奇冷靜,還以一貫的口頭禪回說「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竟然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
 
而這胎預產期大約在年底,陳意涵坦言心情比初次懷孕平靜許多,認為心情好就是最好的胎教,她透露因為懷得是女生,所以最近一直猛練瑜珈,打趣表示「因為我懷小初的時候一直跑步,導致他現在瘋狂愛跑步,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跑!這胎因為是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好動比較好,所以練瑜珈最剛好。」
 
綽號「陳大發」的陳意涵似乎命中「兒女帶財」,結婚生子後運勢不僅「大發大旺」,原本戲約、廣告代言不斷的她,今年再度懷孕後事業更上層樓,不僅戲劇作品佳評如潮,今年還接下3個代言,堪稱演藝圈中最強人妻「廣告專業戶」,好事接二連三的陳意涵,不但不僅旺財還旺夫,日前老公許富翔執導新片《詭扯》,成功拿下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三喜臨門」的陳意涵樂當「台灣之光」夫人,笑說「履歷表上又可以多一行資歷覺得很開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意涵#導演#許富翔#結婚#懷孕#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