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三光幫 結果共16筆

  • 演古惑仔!撂黑衣人砸修車廠 店員嚇傻

    欠錢沒還,反而還找來黑衣人2度撂人砸店。新竹一家修車廠去年9.10月,連續遭人砸店,甚至還在門口開槍示威,店員和鄰居都被嚇得不敢阻止,因為每次都來了將近20人,就像在演古惑仔電影,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三光幫成員欠6000元的修車費不還,還揪眾鬧事。
    2022/01/25 14:14
  • 飲酒起爭執!太陽會報仇三環幫「丟水雷」

    日前在竹東分局前舞白獅、出動蜈蚣鼓陣,涉及侮辱公署的新竹在地組織「三環幫」,掀起軒然大波!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偵辦今年4、5月間,三環幫與另個犯罪組織「天道盟太陽會」,發生的暴力犯罪;以及5月「三光幫」持槍討債、恐嚇取財事件,警方逮到主嫌等21人到案,全都移送法辦,
    2021/09/28 13:08
  • 恐嚇又仙人跳騙逾百萬 「三光幫」9人遭逮

    偵查大隊跟新竹市警局日前查獲新竹幫派份子「三光幫」,涉嫌恐嚇、傷害、毀損,還有仙人跳等多項罪名,在9日逮捕主嫌等9人,偵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3/17 18:38
  • 疑第二代簽賭欠300萬 臭豆腐名店連遭砸

    被人連砸的臭豆腐店,在新北市板橋非常知名,已經將近40年,平時是一對夫妻經營,這回疑似老闆女兒在網路上簽賭,欠下300萬債務,父母介入協調後,本來允諾對方一口價100萬還清,也簽下白紙黑字,沒想到,債主盧姓女子事後反悔,要求連剩下的200萬,也要討回來,因此找上新竹的黑幫三光幫來砸店。
    2019/11/17 20:26
  • 都不要吃了!為討債務 惡煞5度上門翻桌

    為了追討債務,竟然一個月來店裡搗亂5次!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臭豆腐老店,因為老闆女兒向一名盧姓嫌犯借錢,本來都說談判,對方竟然反悔,就三番兩次來砸店,一開始也不管店家還有其他客人,上門就是翻桌,客人全被嚇跑,砸一次還不夠,更拿著排泄物就拿亂撒,店家不堪其擾,報警求助,現在逮到嫌犯,他們竟然為了錢找來新竹三光幫的幫派份子。
    2019/11/17 20:25
  • 囂張!三光幫強索保護費、霸店 幹部遭掃蕩

    地方幫派「三光幫」橫行新竹已久,專門跟店家收取保護費,店家如果不從,他們就率眾包圍店家,甚至砸店、佔店,恐嚇取財,之前一家新開的KTV三番兩次遭到鬧場,警方掃盪三光幫重要幹部,將帶頭的大哥以及小弟移送法辦。
    2019/03/27 18:31
  • 幫派近百人亂鬥! KTV喝掛鬧事還推警

    新竹凌晨真的不寧靜!疑似是天道盟和三光幫的兩派人馬在KTV喝醉酒,結果就在門口爆發街頭亂鬥,目擊者說鬧事者將近上百人,一開始警力還不夠,趕緊再呼叫50名員警到場,但酒客不停嗆聲、甚至動手推擠員警,態度囂張!
    2018/01/13 19:00
  • 破職業賭場! 賭客跳窗被攔截乖乖爬回

    苗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三光幫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打到斷手斷腳,警方破門攻堅的時候,一名賭客從2樓爬窗要逃,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住,他供稱破門聲碰碰碰的好嚇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跳窗逃跑,不過警方早已埋伏攔截,只好乖乖狼狽再從窗戶爬回來束手就擒。
    2017/04/14 11:27
  • 「你睡我大哥女人」 討債還設局仙人跳、敲詐

    苗栗縣竹南鎮,有一個自稱新竹三光幫的暴力集團,警方調查,主嫌先誘拐未成年少女座檯陪酒,再以「睡到大哥女人」為由設計仙人跳,他們暴力討債,還自製爆裂物放在被害人家門前,引爆討債,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循線一舉將2名主嫌還有同夥,一共11個人逮捕到案。
    2016/11/25 12:17
  • 設鴻門宴騙出債主 三光幫持槍率眾毆人

    苗栗地方幫派三光幫一名成員,因為積欠賭債被債主開走轎車抵債結果三光幫竟設鴻門宴,假藉要還錢為由把債主騙出拿槍率眾痛毆,持木棍、球棒到苗栗這家護膚店門口一陣猛砸,外頭停放的轎車,也沒倖免車窗、車身鈑金,毀損嚴重。
    2016/03/23 16:55
  • 狠!暴力集團收保護費 不給就砸店

    新竹三光幫真的是抓不怕!他們暴力討債,店家不還錢就會叫小弟砸店,讓老闆無法做生意,而且他們以新竹市區為自己地盤,經常向店家收取保護費,只要不給就會潑油漆或是開槍恐嚇,讓有些店家甚至不敢開店行徑相當囂張
    2015/04/02 11:50
  • 不滿鼻子整塌!黑幫勒索300萬 毆打醫師

    新竹三光幫的一名孫姓黑幫份子,因為嫌自己的鼻子不好看,跑去一家醫美診所整形,結果不滿意整形後的樣子,向醫師求償300萬,醫師不給錢,竟然帶著小弟,將醫師打了一頓,行徑十分囂張,警方認為嫌犯整形是藉口,根本就是要勒索醫師,經過追查跟監後,將嫌犯一干人逮捕
    2015/01/27 17:06
  • 太囂張!砸店勒索保護費 警破三光幫

    新竹警方清晨逮捕以陳建龍為首的7名三光幫派成員,他們魚肉鄉民,向小吃店及KTV索取保護費,要是店家不服從,就翻桌打人、砸店破壞,經過警方調查後,7名成員依恐嚇、毀損、殺人等罪送地檢署偵辦。
    2014/09/26 12:04
  • 犯罪多積分高! 「黑二代」逞凶鬥狠遭逮

    誤入歧途,把組幫派當成打電玩,新竹一群19歲上下的少年,父親大多是幫派分子,於是他們自組「新三光幫」,自詡為「黑二代」,犯案越多,積分越高,可依序取得星、月、日刺青圖騰,從小弟變身幹部,五月份在KTV圍毆勸架的大學生,六月份在中壢拿刀砍殺移車太慢的保險員,以為逞凶鬥狠就是做大事,落網後氣焰全無。
    2014/09/03 11:57
  • 7旬菜販曾混跡黑道 出門賣菜遭槍殺

    苗栗頭份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70歲菜販清晨4點出門賣菜時,在住家遭到歹徒開槍伏擊、一槍斃命,警方調查,這名菜販早年曾經是新竹三光幫大哥之一,後來淡出江湖以賣菜維生,槍擊案不排除是財務糾紛引起,警方已經鎖定2名歹徒全力緝凶。
    2012/11/23 12:48
  • 走路撞到黑道 竹科工程師遭毆昏迷

    走路不小心被撞到人,竟然被圍毆打到昏迷!去年5月,2名竹科工程師到市區KTV唱歌,不小心在走廊撞到黑幫分子,2名工程師帶著幾分醉意,和對方發生口角,接著就在大門口,被十幾名黑衣人圍毆,昏迷倒地送醫;警方查了8個月,發現涉嫌傷人的是轄區內橫行的「三光幫」,一舉逮捕暴力犯罪集團。
    2012/02/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