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砸店勒索保護費 警破三光幫

記者 李昱菫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警方清晨逮捕以陳建龍為首的7名三光幫派成員,他們魚肉鄉民,向小吃店及KTV索取保護費,要是店家不服從,就翻桌打人、砸店破壞,經過警方調查後,7名成員依恐嚇、毀損、殺人等罪送地檢署偵辦。

一大群人在小吃店裡飲酒作樂,但右下方這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扛起桌子就往地上砸,其實他們是新竹三光幫派分子,腳踝都會刺上星星、月亮、太陽,星星代表的是基層,再刺上月亮代表有點分量,外圍圈圈代表太陽,得幫派幹部才有。

25日早上,警方逮捕了以陳建龍為首的7名三光幫分子,被逮時愁眉苦臉,完全不像他們平時到小吃店逞凶鬥狠的模樣。

員警:「店家如果不從,他就來翻桌、砸店,甚至打傷店內的一個小姐,或是他的從業人員。」

在小吃店吃吃喝喝不付錢,還勒索店家交保護費,要是店家不服從,就會開始動手砸東西,將電視、桌椅全部打爛,店家老闆大多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付錢。

員警:「可能還有很多店家被砸,並沒有出面報案。」

他們平時在香山區恐嚇勒索、暴力討債,被警方盯上,逮捕後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索#砸店#幫派#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70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