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一點絕 結果共6筆

  • 1天10隻蟑螂!殺蟲劑不靈? 網推滅蟑神物:2年未看過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一名網友相當困擾,家中在一週內竟然出現5隻蟑螂,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因而上網求助。意外釣出,另一位網友分享一妙招,令他家中已經兩年未再現蟑螂的跡象。
    2023/10/13 15:02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比殺蟲劑有效!1天10隻小強 內行激推「神物」:2年沒看過

    夏天到了,也代表小強要出沒了!最近天氣愈來愈炎熱,家中也開始冒出蟑螂,一名神人曝光「超狂神物」,原本家中1天10幾隻「嘎抓」,結果拿出神物後,到現在2年沒再看過蟑螂,被網友推爆。
    2022/06/04 11:46
  • 蟑螂亂竄好噁心!內行曝超神撇步「全部清零」:怕到跑光

    蟑螂對許多人而言是惡夢!就有網友好奇,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有效讓蟑螂消失在家中,尤其是廚房和餐廳,堪稱是蟑螂集散地,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內行跳出來提供意見,其中有人推薦妙招,讓蟑螂看了直接跑光光。
    2021/09/01 05:32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宣布分居辣妻! 查寧塔圖:我們帶著愛分開

    去年11月才一起出席紀錄片的首映會,性感男神查寧塔圖和妻子珍娜戴溫鏡頭前情深望著對方,看不出感情竟然出了異樣。2人3日在Instagram上宣佈分居,寫下「我們多愛對方這一點絕對沒有改變,但愛是美麗的旅程,正帶領我們走不同的路,下這個決定並沒有因為什麼事發生,只是2位好朋友意識到是時候給對方空間,我們仍然是一家人,仍然會以父母身份對女兒付出愛。」,等同結束9年婚姻。
    2018/04/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