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一睡不醒 結果共10筆

  • 寒流來病患多 119內科OHCA救護逾50件

    寒流發威,台北新北這兩天都有17件,內科,非創傷性OHCA救護,全台超過50件,雖然不法斷定,都是寒流引起,不過醫師提醒,老人家,還有心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別注意保暖。天冷,心臟負荷增加,要是不舒服,別忌諱就醫,認為睡一覺就好了,有的人因此,一睡不醒。
    2022/12/17 20:28
  • 譚艾珍尪「一睡不醒」猝逝!醫警告隱形殺手:打呼很危險

    你的枕邊人會打呼嗎?小心這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資深演員譚艾珍的老公,在27年前午睡時猝死,當時法醫判斷,死亡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暫時停止呼吸;多年後譚艾珍才明白,老公猝死的真相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11/23 16:21
  • 睡覺時鼾聲如雷!小心「這疾病」致缺氧 恐一睡不醒

    研究顯示大約有10至15%的病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其中男性與女性的比例大約佔3:1,而產生呼吸中止症的危險因子包含有肥胖中年男性,顱顏面顎骨異常,或是鼻腔口咽內軟組織結構肥大,高醫睡眠中心主治醫師陳裕豐表示病人一但罹患有呼吸中止症,很容易因為睡眠時所產生的間斷性缺氧,而導致許多系統性疾病的產生,包含心臟病,高血壓,中風和失智等問題。
    2022/11/10 23:05
  • 「這款確診口服藥」勿亂給別人吃!醫警告1情況恐一睡不醒

    今(26)日開始,全民快篩陽性經醫師評估後確診新制上路,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服抗病毒藥物會在醫師評估需求後發放,若輕症、無症狀者也可能不需領藥。不過,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特別提醒,輝瑞口服藥帕克斯洛維德(Paxlovid)千萬不能覺得自己沒什麼事就讓給他人吃,因為在一種情況下服用,很可能會「一睡就醒不來」。
    2022/05/26 10:59
  •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2020/12/10 12:50
  • 趴睡爸媽身上很溫馨?這動作藏危機寶寶恐猝死

    許多家長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曬兒照,看到寶寶趴在大人身上睡覺的畫面,是不是讓人感到很溫馨?但其實這看似溫馨的畫面,很可能會導致寶寶一睡不醒,家長們千萬要小心暗藏的巨大危險。
    2018/05/02 19:39
  • 「睡美人」病症 英少女一覺連睡44天

    童話故事裡頭的「睡美人」一覺不醒,真實世界也有這種長睡不醒的病例,所謂的「睡美人症」是一種罕見的神經疾病,全球只有不到1000例,患者大多是青少年,在英國有1名少女一睡就是44天,美國也有患者從感恩節一直睡到隔年1月,在昏睡期間他們照吃也照喝,心智狀態退化到3、4歲,不過專家說,目前為止無藥可醫。
    2013/02/28 22:40
  • 真尷尬!現場節目連線 來賓一睡不醒

    打瞌睡是人之常情,但要是在電視現場節目中跑去見周公,這就有點尷尬了。美國最近就發生這樣的糗事,來賓準備受訪時,竟然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電視台只好被迫取消訪問,另外也有主播聽記者連線聽到睡著,畫面全被觀眾看得一清二楚。
    2011/10/20 22:23
  • 「男孩特區」史蒂芬猝死 享年33歲

    愛爾蘭團體「男孩特區」成員之一的史蒂芬,傳出日前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島度假時一睡不醒,享年33歲。
    2009/10/12 09:25
  • 富婆昏睡28年辭世 謀殺案成謎

    1980年代,美國發生了一樁比連續劇還要曲折離奇的真實故事,一名富婆在家中浴室昏倒,從此一睡不醒,成為植物人。她的丈夫被控為她注射過量胰島素,謀財害命,經過冗長的審判官司,最後丈夫因為罪證不足而開釋,現在這位富婆沈睡了28年之後,與世長辭,這椿懸案的真相恐怕也永遠不得而知。
    2008/12/08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