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一樣 結果共10,000筆

  • 千萬操場暴雨淹水挨酸「雄中湖」 校長嘆:像嘲笑資源班一樣心痛

    高雄連日豪雨,高雄中學操場再現「雄中湖」挨酸,校方趁雨勢漸歇清理,並表示已編列200萬元預算做排水系統。校長莊福泰感嘆「嘲笑努力工作的人和嘲笑資源班一樣讓人心痛。」
    2小時前
  • 向太浴室重摔!被推進開刀房「手術5.5小時」 最新傷勢曝光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今(2024)年已65歲,平常熱愛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偶爾也會與兒媳郭碧婷同框,兩人良好關係宛如親生母女。怎料,向太日前卻傳出在浴室摔倒消息,崩潰表示,「我明明很善良,可世間疾苦一樣都沒放過我」,最新傷勢隨之曝光。
    3小時前
  • 韋禮安不藏了!首攻高雄巨蛋「邀羅時豐助陣」 驚爆換臉內幕嚇呆

    歌手韋禮安5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演唱會,他和團隊苦思許久,期待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橋段,除了追加全新造型、演出內容,寵粉的他宣布邀來韋禮安網友們瘋狂敲碗合作的「大牛哥」羅時豐,來助陣他的高雄巨蛋首秀。
    9小時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0小時前
  • 南部大雷雨狀況多! 高雄室外機遭雷擊台南水淹15公分

    南部持續發布大雷雨,高雄台南狀況多,其中高楠公路就有貨車行經積水處,像是打水漂一樣,突然失控打滑,差點害後車追撞,晚間還有民宅室外機疑似遭到雷擊起火,而台南大雨持續到白天,仁德區上午更出現15公分淹水。
    10小時前
  • 張書偉超甜婚紗照曝光!謝京穎大紅禮服「豐滿彈出」放閃告白老公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去(2023)年的12月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在日前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婚期在雙方家長討論之下,終於選定在今年的6月9日舉行。工作滿檔的謝京穎跟張書偉,為了有效率的拍攝婚紗照,行前作業不馬虎,謝京穎說很感謝「LinLi Boutique」 ,配合他們時間來作業。謝京穎說拍戲穿了好幾次婚紗,像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也會穿婚紗禮服,所以為了拍攝需求,挑選的都是輕盈好走、不走光的禮服,跟自己婚禮的感受不一樣。
    11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1天前
  • 一語成「籤」!兒交代別中海陸 議員媽下秒抽走最後一張

    幸運之手?台東市公所昨(24)日舉行役男軍種抽籤,議員王文怡臨危受命幫兒子代抽,沒想到竟抽中最後一張「海軍陸戰隊」,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明只剩一個名額,還是被我抽到了,就像單吊絕張自摸一樣令人興奮,全場拍手通過」。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1天前
  • 零股也可領!宏達電16萬股東快看 紀念品「進化版抗UV機能帽」

    宏達電今年股東會將於6月20日舉行,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雖然和去年一樣都是送帽子,宏達電強調,今年的帽子有更好的設計,除了一帽雙色,前後帽簷比去年加長,更能全方位抵抗紫外線。
    1天前
  • 郝劭文出道30年!林志穎驚喜曬合照 粉絲嚇壞:怎麼不會老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演出導演朱延平系列電影一炮而紅,今(2024)年4月正逢1994年在香港上映的電影《笑林小子》30周年,本作同時也是郝劭文的電影出道作。出演《笑林小子》主角「皮少庭」的林志穎,今(24)日在社群曬出他與郝劭文的合影,二人俏皮模仿劇照動作。另外,見林志穎30年後仍長的一模一樣,就有網友留言驚呼:「你(林志穎)怎麼比他年輕」。
    2024/04/24 17:55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2024/04/24 17:11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2024/04/24 16:14
  • 自私勢利!3生肖男「對他愈好愈不懂珍惜」  只在乎自己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善良無私,有的卻冷酷無情,《搜狐網》點名「3生肖男」只在乎自己,利益至上又小氣,對他愈好愈不懂得珍惜,超級沒良心。
    2024/04/24 16:02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2024/04/24 13:34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2024/04/24 11:29
  • 不甩職場規矩 日Z世代員工超做自己拒應酬

    新冠疫情大大改變職場文化,就連一向是重視職場傳統和規矩的日本,也變得不一樣,比起在同一間公司做到老,Z世代上班族更傾向依照興趣,多嘗試幾家公司,下班後也懶得應酬,更重視個人休閒時間,不像中國大陸的「躺平族」回家啃老,日本青年在職場上變得更重視個人界線,也不像老一輩重視團體精神,而是把自己的喜好擺第一。 
    2024/04/23 23:07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2024/04/23 20:18
  • 極簡人設換了?NanaQ吃滷味「拿免洗筷」遭議 本人回應了

    網紅NanaQ靠著極簡主義和自律的生活走紅,最近她在Threads分享吃滷味的照片,不僅使用塑膠袋還有免洗筷,遭到網友議論「放棄極簡了嗎?」直呼跟以前的人設完全不一樣了,對此NanaQ也回應了「不只免洗筷,要洗的鐵筷木筷塑膠筷各種筷都會用哦」。
    2024/04/23 16:49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2024/04/23 16:44
  • 6分鐘連2震!規模6以上「搖醒台北人」  尖叫嚇壞:像在海上

    花蓮縣昨(22)日晚間開始,連續發生有感地震,凌晨2時許更有2起規模6以上強震,全台明顯有感,讓人難以入眠,各地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所在地感受,其中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直呼「像在海上一樣!」
    2024/04/23 12:17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2024/04/23 12:10
  • 精品投資首選!熱門包款TOP4出爐 「這款」一年漲4萬

    大家最近有特別關注哪款包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朋友都開始添購起夏裝,衣服換了包包自然也要不一樣啦,那麼究竟夏天更適合什麼包呢?根據目前最新的討論聲量以及搶手程度,以下為大家整理出4月「熱度最高」包款TOP4,想走在時尚第一線的朋友們,首選這幾款就對了!!
    2024/04/23 12:02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