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ㄚ頭 結果共72筆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4女星理財秘招公開! 雞排妹養成「這習慣」擺脫月光族

    2022年已經過去大半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存到錢了呢!擁有好的儲蓄習慣能幫助未來在急需用錢的時候也能不慌不忙,但是現代人很多都是走「及時行樂」派的,經常讓自己變成「月光族」的其中一員,每到月底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口味的泡麵、哪一家的吐司邊邊最好吃等等XD然而看向演藝圈中,藝人們除了自身的吸金能力非常足夠之外,累積財富的最根本還是擁有儲蓄的好習慣,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4位明星的理財方式」,大家可以選擇一種明星的招式去實行,說不定下一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2022/08/12 15:55
  • ㄚ頭快電商收入破5億被眼紅 遭冒名詐騙掃到王思佳「正式提告」

    女星ㄚ頭去(2021)年4月與網紅森田聯手打造「快電商C2C buy平台」,至今吸引超過6千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幫助素人成為月收百萬的企業家。不料日前竟傳出名為「茉本」的招商平台,仿冒此快電商以及合作藝人王思佳、許維恩的名義詐騙;對此,今(15)日ㄚ頭與森田召開說明記者會,希望能嚴正遏止假藉藝人名義,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2022/07/15 12:44
  • 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你缺了我」甜炸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王惟立(William)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詹子晴當初與王惟立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歌的KTV包廂,還霸氣宣告詹子晴就是她未來老婆,嚇退其他男生,更在詹子晴生日派對上設計缺角蛋糕橋段,並對詹子晴說:「你還缺了我。」讓詹子晴好感動,2人才復合。
    2022/06/14 14:19
  • 遇「公主病」員工3惡行!ㄚ頭怒調監視器開除:超沒禮貌

    藝人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著名的副業女王,手上有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 SPA美容等多達10種的產業,月收入相當可觀,不過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她近日就在節目分享,曾經遇過「公主病」的員工,不但不願意掃廁所倒垃圾,還會叫別人代打卡,被發現了還嘴硬不承認,讓她氣到直接調監視器處理,「居然敢嗆我!」
    2022/04/13 15:48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友直言「單親也活得很好」 ㄚ頭苦嘆:一直都不容易

    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近2年,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談及單親議題,透露朋友認為她「單親不是也活得很好」,卻讓ㄚ頭坦言:「成長的過程一直都不容易。」
    2022/01/18 12:29
  • 獨/月虧百萬吃不消!闆娘ㄚ頭揪尪做「這事」成功止血

    女星詹子晴(ㄚ頭)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女王」,無奈疫情攪局讓她單月虧損高達百萬元,ㄚ頭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時接受採訪,自爆會與老公在家做「這事」來拿捏拌麵的成本。
    2021/12/24 05:45
  • 獨/ㄚ頭自爆曾遭「綠茶婊」暗算!老公靠這招撕破假面具

    今年32歲的女星詹子晴(ㄚ頭)與老公王惟立(William)結婚一年多,近日小倆口合體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採訪時,談到近期熱門的「綠茶婊」話題,ㄚ頭坦言曾遭自認的好姊妹暗算,並透露老公會靠「這招」來幫她分辨身旁的友人是否值得深交。
    2021/12/23 18:32
  • 親揭與尪「分開一陣子」 ㄚ頭歡慶相愛10週年

    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節目和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近日小倆口開心慶祝相愛10週年,ㄚ頭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感性說:「雖然中間分開了一陣子,但謝謝你對我滿滿的愛。」
    2021/12/09 15:13
  • 低收入戶輕鬆買2房!ㄚ頭曝「存錢公式」:23歲存百萬

    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是一名出身低收入戶的孩子,在短短5年內、23歲年紀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100萬,全靠1招「無痛存錢法」,現在已經坐擁兩間房子,直言自己存錢存錢公式超簡單,「人人都做得到!」
    2021/10/17 09:59
  • 嚴正嵐淚憶龍劭華!親暱喊「ㄚ頭」:不拍戲渾身難受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猝逝震驚演藝圈,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毫無架子的他也深受影迷喜愛,曾經與他合作多次的嚴正嵐也在臉書發文回憶龍劭華「不拍戲就渾身難受」。
    2021/09/15 14:10
  • 婚後吐真言!尪認「最喜歡這女星」 ㄚ頭當場氣到語塞

    藝人詹子晴(ㄚ頭)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William(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兩人在節目上同框,William卻說出許多隱藏多年的祕密,甚至自爆當年最喜歡黑澀會美眉不是老婆詹子晴而是鬼鬼(吳映潔)。
    2021/08/29 12:16
  • 公開招小三?ㄚ頭「甜靠尪胸膛」 突喊:想開放給大家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12)日曬出一張躺在老公胸膛的照片,笑稱「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讓粉絲玩笑表示「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2021/07/13 15:07
  • 疫情期間不敢看牙醫 ㄚ頭曬「口腔照」夫妻情趣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為遵守防疫政策,民眾都待在家中、盡量不外出,女星ㄚ頭(詹子晴)透露,這陣子和老公都不敢去看牙醫,最後想出一個妙招,就是兩人互相檢查牙齒,並附上一張口腔照,笑說「也是一種情趣嗎?」
    2021/07/08 13:37
  • 王子爆「花心藏新歡」分手鄧麗欣!ㄚ頭捲風波深夜力挺

    32歲藝人王子(邱勝翊)日前宣布和相戀3年多的37歲香港女星鄧麗欣分手,雙方也在IG上互相祝福,沒想到卻有港媒直指兩人情變原因是王子花心又愛跑夜店,甚至連ㄚ頭(詹子晴)都遭波及,對此,當事人深夜也親自發文澄清。
    2021/07/05 09:15
  • ㄚ頭「全副武裝」上工 感嘆生活巨變:像平行時空

    近日台灣疫情急速升溫,連續6日單日飆破百例本土個案,全國各縣市都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女星ㄚ頭(詹子晴)發文感嘆瞬間改變的生活,憶起上個月還能與朋友開心相聚,現在卻要穿防護衣外出,「我們就像平行時空,疫情晚了全世界一年,但危機處理卻還停留在前一年。」
    2021/05/23 14:00
  • 婚後維持AA制!ㄚ頭怒控尪「超扯行徑」:買手機殼也管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趣事,她近日透露老公婚前婚後大不同,不僅吃飯要看對方臉色,連買390元的手機殼也被阻止,老公甚至表示「你的錢也是我的錢。」
    2021/05/08 05:31
  • 陳沂酸「副業年收千萬」唬爛 ㄚ頭反嗆:有人想蹭新聞

    女星ㄚ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除了活耀於各大節目,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包括手搖飲料店、餐廳、酒吧和美容中心等,坐擁334家店、收入破千萬,卻被網紅陳沂酸「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對此,ㄚ頭昨(27)日受訪時做出回應。
    2021/03/28 18:16
  • 丫頭副業擁334店年收千萬 陳沂酸:怎麼算都很唬爛

    女星詹子晴(ㄚ頭)積極拓展事業版圖,今年32歲的她,自稱副業投資擁334家店,包括手搖飲料店、餐廳、酒吧、保養品、SPA美容中心等等,年收高達千萬元。但網紅陳沂不以為然,直言「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
    2021/03/20 09:08
  • 32歲成最強闆娘!ㄚ頭曝擁334店「投資心法」

    藝人ㄚ頭(詹子晴)年僅32歲副業投資就高達334家店,內容包羅萬象包含手搖飲、餐廳、保養品等多個品項,堪稱演藝圈最強老闆娘,她近日也曝光背後「投資心法」,盼望能帶給大家一些幫助。
    2021/03/11 15:39
  • 與前警政署長兒正式同居 ㄚ頭公開「五星級」臥房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近日與老公搬進新房,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在IG公開臥室裝潢,屋內走高雅簡約的風格,還配有自動窗簾,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1/03/02 09:08
  • 尪機場偷接送前女友 ㄚ頭抓包知真相「1招反擊」逼閉嘴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至今8個月,婚後幸福甜蜜,但她日前氣得自爆丈夫竟偷偷到機場接送前女友,還刻意瞞著她進行,丈夫僅淡定表明「只是一件小事」,讓愛記仇的ㄚ頭至今忘不了。
    2021/01/23 13:04
  • 嫁前警政署長兒半年 ㄚ頭曝尪「婚後全變」嗆:詐騙集團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今年5月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登記結婚,兩人日前同框錄製節目,重溫戀愛時光,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很懷念「曖昧時期」,ㄚ頭卻爆料老公結婚前後大不同,還直呼對方是「詐騙集團」。
    2020/12/27 12:18
  • 到飲料店白喝嗆「我是誰」 ㄚ頭公布藝名嘆:根本不熟

    32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經營有成,手上握有9項副業,還有「副業女王」稱號,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有一位藝人多次到自己的飲料店光顧,但從不付錢,甚至囂張表示「沒人叫我付過錢」,而這樣的「白喝」行徑竟然長達一年。
    2020/12/18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