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ㄚ頭自爆曾遭「綠茶婊」暗算!老公靠這招撕破假面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8:33
ㄚ頭(詹子晴)自爆曾遇過綠茶婊。(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詹子晴)自爆曾遇過綠茶婊。(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今年32歲的女星詹子晴(ㄚ頭)與老公王惟立(William)結婚一年多,近日小倆口合體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採訪時,談到近期熱門的「綠茶婊」話題,ㄚ頭坦言曾遭自認的好姊妹暗算,並透露老公會靠「這招」來幫她分辨身旁的友人是否值得深交。

更多新聞:《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ㄚ頭與老公王惟立的感情極佳、羨煞眾人。(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稱讚老公比她更會看人,說道:「有一次我跟老公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女性友人,說她有多好、有多棒,結果被他潑冷水。」原來是老公只要用「看的」就會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好人,單看一眼就立馬撕破那位閨密的假面具,提醒ㄚ頭:「她是綠茶婊!」起初ㄚ頭還替朋友抱不平,甚至怒氣滿點的對老公說:「你不要亂說我朋友,她才不是這種人。」

更多新聞:《大集合》全新主持陣容曝!陳美鳳罕登外景就「破費」

 
ㄚ頭坦言過去時常把自己逼得太緊,現在則懂得要如何享受生活。(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直到後來遭到好友暗算,ㄚ頭才不得不信服老公的忠告,心甘情願地接受事實:「他真的比我還敏銳,通常這樣我就會乖乖閉嘴,承認老公是對的。」她也不忘分享自己最不滿老公的這個壞習慣:「他很愛吊我胃口,突然喊我卻又不說什麼都不說,10年了他都還不改!但這也算是我們的生活情趣啦!」最後ㄚ頭提到,與老公鬥嘴的相處模式時常被誤以為2人很常吵架,對此她解釋:「就是感情緊密才可以這樣互開玩笑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ㄚ頭#綠茶婊#夫妻#王惟立#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