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ㄇㄚˊ幾兔 結果共8筆

  • 趕快行動!高雄蓮池潭燈會盛大開幕 吃喝玩樂全攻略

    2023高雄蓮潭燈會,在1月26日(大年初五)6點20分,舉行盛大開幕點燈儀式。結合在地知名地景-龍虎塔,以色彩鮮明的設計線條,加深大家對燈會的印象,營造生猛活力並帶點童趣的視覺元素,祝福新的一年福兔迎祥,重點是...賞燈還可參加抽獎。
    2023/01/27 14:52
  • ㄇㄚˊ幾兔回歸!高雄蓮潭燈會今開幕 交通攻略一次看

    大年初五,高雄蓮潭燈會」將於今晚開幕,配合兔年,之前展在愛河新灣區的「ㄇㄚˊ幾兔 」,也擔任此次的燈會大使,於蓮池潭再度亮相。高雄市觀光局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整理出前往燈會的交通攻略。陳其邁表示,「全國離火車站最近的燈區,可能就在這裡!」,要民眾多搭大眾運輸,此外,觀光局也和附近廟宇合作,民眾只要到廟宇參香祈福,就有機會抽iPhone、機車、電視等大獎。
    2023/01/26 12:37
  • 陸上主燈ㄇㄚˊ幾兔亮相!燈會移師蓮池潭 車位不好找

    今年的高雄燈會,首度移師左營蓮池潭,大年初五正式登場,路上主燈在初四就亮相,前幾天的春節市集,人潮和車潮就擠爆,本來附近停車格就不多,現在更是一位難求,有機車找不到車位,直接停在汽車格位,結果遭警方開單舉發,而紅磚道上也是一整排機車,大家看別人停跟著停,下場就是被拖吊。
    2023/01/25 19:10
  • 18公尺「ㄇㄚˊ幾兔」現身高雄蓮池潭畔 化身燈會大使

    高雄燈會今年移師高雄蓮池潭舉辦,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高雄物產館後方水域更出現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18公尺高巨型可愛充氣裝置,化身燈會大使,歡迎民眾前來觀賞。
    2023/01/19 16:29
  • 糗!民眾卡位搶拍照 ㄇㄚˊ幾兔浮愛河竟不亮

    下(8)月5日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在高雄盛大登場,高雄市府邀請在地LINE貼圖作者參展,將貼圖放大成裝置藝術,並漂浮在愛河上,繼小海豹、小企鵝後,昨(27)日登場的ㄇㄚˊ幾兔,也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卻有民眾下般衝去拍照時,發現ㄇㄚˊ幾兔竟然黯淡一片、不會發亮,對此,高市府表示,不是壞掉,而是還在測試調整中。
    2022/07/28 11:29
  • 輕軌高雄聊療號啟航 陳其邁:文博會啟動倒數 歡迎來高雄感受無限文創潛力

    「2022台灣文博會」即將在8月5日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開箱啟航,象徵臺灣文博會進入倒數一個月,他指出本次輕軌彩繪列車結合LINE 6款人氣貼圖,包括包含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感謝身為高雄人的6位原創作者,共同讓高雄更美麗,也讓大家認識高雄的文創潛力。
    2022/07/07 09:00
  • 營收掉6成!ㄇㄚˊ幾兔11/20收 業者:將轉型

    這幾年因為貼圖或卡通明星,而掀起了主題餐廳的熱潮,不過消費者熱度也很快就削減,板橋一間經營近三年的業者,就宣布餐廳只營業到這個月20日,業者坦承,現在的營收比起全盛時期,足足掉了6成,不過業者強調接下來會轉型成饅頭店和手作教室。
    2019/11/18 20:18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日遊懶人包 周邊景點報你知

    【新北市訊】還沒想到新年出遊的好去處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僅至2018年1月1日,還沒到訪的民眾趕緊把握最後機會,錯過可要再等1年!除了浪漫唯美的耶誕城燈區外,盤點周邊熱門人氣景點,讓你元旦出遊一次滿足。 元旦假期不彷規劃一日遊,讓你即使不出國,一樣能有國外旅遊般的享受,不論是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都能精彩玩上一整天。
    2017/12/2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