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快行動!高雄蓮池潭燈會盛大開幕 吃喝玩樂全攻略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4:52

2023高雄蓮潭燈會,在1月26日(大年初五)6點20分,舉行盛大開幕點燈儀式。結合在地知名地景-龍虎塔,以色彩鮮明的設計線條,加深大家對燈會的印象,營造生猛活力並帶點童趣的視覺元素,祝福新的一年福兔迎祥,重點是...賞燈還可參加抽獎。



 
今年燈會動態主燈「光舞蓮潭」展演讓人耳目一新,以及萌翻大小朋友的水陸雙主燈「萌兔隊長-ㄇㄚˊ幾」、「尋找ㄇㄚˊ幾兔」,還有環潭步道各式燈飾作品、美食文創市集,另外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與大家一起歡度春節。燈會期間也邀請民俗藝陣、傳統戲劇展演,包含「高雄皮影戲劇團」、「東華皮影劇團」等,輪番於蓮池潭周邊廟宇帶來充滿濃濃台灣味的精彩演出。讓民眾於賞燈之餘也能欣賞多元的視覺饗宴。


觀光局與蓮池潭周邊七大廟宇(元帝廟、慈濟宮、啟明堂、洲仔清水宮、埤子頭鎮福廟、天府宮、鳳邑舊城城隍廟)合作,民眾只要到指定廟宇參香祈福就有機會抽中iPhone14、機車、純金打造的金元寶、65吋大電視等大獎。此外結合地方經濟,與經發局共同加碼推出「在地消費抽iPhone」活動,只要在燈會期間(1月26日大年初五起)至2月28日,於左營區商店消費滿200元,實體發票或收據拍照上傳至觀光局指定專區(https://khh.travel/invoice/),就可抽iPhone14。好康那麼多,看到這裡還不快點揪團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燈會#蓮池潭#左營#ㄇㄚˊ幾兔#龍虎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2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