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駭人骨娃娃》 結果共5筆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嚇睹鬼娃走出螢幕傢俱亂飛!捉鬼男被扒身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改編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講述一群年輕人誤撿「鬼娃莫妮索」因而詛咒纏身,一行人不僅開始出現詭異幻覺,附身者四周更是靈異事件不斷,其中一幕鬼娃更「屍」體現身,如同「貞子」般走出電視機來索命。
    2023/05/23 15:37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