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週末在台北》 結果共40筆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內心戲難不倒影后!桂綸鎂10分鐘火速收服盧貝松

    好萊塢名導盧貝松監製的新片《週末在台北》(《The Weekend Escape》),6月已在台北開拍,本刊7月直擊路克伊凡斯在基隆拍攝後,近日遇見桂綸鎂在大直開工,影后出擊乾淨俐落,10分鐘即拍畢,據悉,該片拍攝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2023/08/22 09:41
  • 「韓哥」來基隆拍攝電影!粉絲捕捉直擊

    飾演「玩命關頭」韓哥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姜成鎬,日前被民眾拍到,出現在基隆市大武崙海灘,據了解,「韓哥」正在拍攝盧貝松所監製新片「週末在台北」,而基隆的大武崙沙灘正是拍攝場地之一。
    2023/07/24 11:27
  • 好萊塢男神「台北趴趴走」 現蹤夜市指定1美食被讚:超台

    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上週日無預警現蹤台北,自從上週日在飯店曬出與101大樓的自拍照,這一週內整個台北趴趴走,頻頻在社群更新照片,從他的限時動態來看,臨江夜市、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故宮都在他的行程範圍。
    2023/06/26 11:02
  •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2023/06/18 16:35
  • 蔣萬安合體大咖監製 法名導盧貝松「說到做到」來台拍新片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曾於2013年來台拍攝電影《露西》,不但票房爆紅,也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成功讓台北登上國際影壇。當時盧貝松在記者會上曾表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也承諾會再來台灣拍片。事隔10年,大導演兌現承諾,監製愛妻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真的再度踏上寶島這片土地,新片《週末在台北》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拍攝12週。
    2023/02/10 17:18
  • 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藝人周興哲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連舉辦3天的演唱會,第三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來擔任嘉賓,2人除了合唱以外也有不少的有趣互動,引發現場笑料不斷。魏如萱今(25)日卻突然自爆,表示其實當天在台上與周興哲對話時,腦中浮現了「歪斜思想」,還說原本不敢說出來,但實在是憋不住。
    2022/10/25 18:34
  • 辛曉琪性感長腿辣翻眾人 自創「168減肥法」維持體態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週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大秀修長細白的性感美腿,連嘉賓黃子佼都大嘆,這雙美腿讓男人愛慕、女人羨慕,快60歲了,敢這樣子真的很厲害!
    2021/05/11 10:02
  • 現代馭見未來 Hyundai工藝展華山園區展出

    2020 Hyundai品牌工藝展於7月4日到7月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起跑,品牌四大DNA:性能、設計、安全、未來透過新世代車款展演主軸,用科技工藝美學氛圍,打造出全新觀感的Hyundai現代汽車。除了鑑賞對造車工藝細膩著墨之外,現場並規畫品牌互動區以及公益POLI兒童交通安全倡導遊戲,讓您更加認識Hyundai現代汽車。每週末在全國北中南共5場次巡迴:台北、台南、台中、桃園、高雄,賞車、認識品牌、親子體驗,闖關還有好禮拿,每日11 :00am-20:00pm,歡迎您與家人一起出門共襄盛舉。
    2020/07/02 10:48
  • 理事長口誤台灣變韓國 關8綜藝魂上身「要生氣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今(21日)在圓山飯店出席「加油!大阪記者會」,村上信五、錦戶亮、安田章大、橫山裕、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身著筆挺西裝現身,不僅為台日觀光交流打氣,也為週末在台北舉辦的《KANJANI 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演唱會宣傳。
    2018/09/21 23:01
  • 張學友在台開唱掀旋風 宣布2019年唱回香港

    「歌神」張學友連兩週末在台開唱掀起旋風,29日晚上台北最終場成功落幕,會後他出席慶功坦言在台開唱感動特別多,除了感謝歌迷支持,更宣布此次巡演預計明年1月會唱回香港結束。
    2018/04/30 09:16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獨家〉「凌晨3點通知隔天複試」 卡達招募惹爭議

    中東的航空公司,薪水高、福利好,每次來台招募,報考人數都爆滿。卡達航空上週末在台灣招募空服員,第一階段來了近8百人,原本說當天傍晚6點後,就會通知,有沒有進入複試,但台北一名蘇同學,等到凌晨1點都沒消息,以為沒機會就睡了,沒想到隔天早上10點醒來,看到半夜3點,航空公司傳簡訊通知她,早上9點來考試,但時間已經過了,機會也沒了
    2015/04/27 18:45
  • 席地吃飯也OK! 逛寵物展飼主好拚

    寵物展這個週末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許多飼主拿著食物飲料,直接坐在硬梆梆水泥地上,除了不時要閃躲狗狗爭食,吃到一半,狗狗突然在一旁上起廁所,主人一頓飯吃得辛苦,其實主辦單位有準備座位區,不過和販賣部分兩地,飼主愛貓、愛狗至上,自己辛苦點也不在意。
    2014/07/13 18:03
  • 家事體驗營 透過遊戲培養孩子家事力

    教孩子做家事,週末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有一場「家事體驗會」。
    2013/08/04 07:59
  • 未來概念車首次曝光 造型科技感十足

    這個週末在台北信義區有個「未來車展」。
    2012/09/22 00:42
  • 〈獨家〉急看「簡單生活」被騙 網拍買票遭詐

    這個週末在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簡單生活節活動,每年都邀請各路藝人開唱,今年有藝人陳綺貞、盧廣仲、蘇打綠等人共襄盛舉。但有詐騙集團看準一票難求,又在拍賣網站上詐騙民眾,有人一次訂了4、5張票,錢匯了,但是全被詐騙集團騙走了。
    2010/12/05 19:04
  • 少收演唱場地費圖利S.H.E? 市府駁斥

    S.H.E上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1萬2千個座位全部賣光;不過市議員卻質疑,小巨蛋的場租要4百多萬,S.H.E演唱會場地費卻可以少付180萬,懷疑市府圖利S.H.E;市議員說,是因為SHE擔任花博代言人,以少收代言費來換取場地費折扣,不過市府出面回應,S.H.E是花博的親善大使,出席活動都沒收錢,加上S.H.E演唱會上都有花博的吉祥物,演唱會某個部分等於是跟市府合作,互惠原則之下小巨蛋場地費,當然就會打折。
    2010/06/03 18:27
  • 西門町商圈衝買氣 封街1元特賣

    吃喝玩樂只要1元!這不是作夢,這個週末在台北西門町商圈,超過40家業者一起封街,舉辦1元特賣會,像是有名的麵線、滷味,甚至電影票都只要1元,很多民眾排隊搶便宜,有人甚至說明天周日還要繼續再來。
    2009/05/23 19:07
  • 「世貿中心」台北票房破千萬 奪冠!

    由金獎大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和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世貿中心」,這一部描述2001年9月11日當天的真實故事,上週末在台灣上映以破1,560萬台幣的台北票房成績勇奪冠軍,也是繼暑假開片強檔「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後,週末票房成績最高的一部,深深感動全台觀眾的心。
    2006/10/02 17:42
  • 世貿生技大展 中藥材製藥成顯學

    展覽訊息,號稱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生物科技大展,本週末在台北世貿展出。
    2006/07/29 07:42
  • 籃球爭霸 NBA球星面授機宜

    想和NBA籃球明星一戰高下嗎?週末在台北就有一場籃球首都爭霸戰。
    2006/07/16 00:23
  • 愛爾蘭踢踏舞新炫風 6/10台北開演

    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重拾舞鞋,再次推出大型舞劇「愛爾蘭之虎」進行亞洲巡演,而他本人也已經抵達台灣,即將於本週末在台北中山足球場演出。
    2006/06/09 21:39
  • 超貴氣 3.34克拉粉鑽 尋覓收藏家

    璀璨的鑽石一直是女性最愛,美商精品珠寶巡迴展這個週末在台北展出,除了有難得一見的彩色鑽石,最耀眼的就是一只價值4千8百萬,3.34克拉的粉紅鑽,全世界只有一件,正等待有緣人收藏。
    2005/12/0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