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請叫我總監》 結果共4筆

  • 男神變毒舌上司!林更新曝譚松韻「拍戲小習慣」 私下超甜互動曝光

    由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演出電視劇《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大讚譚松韻工作認真,劇本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筆記,引來譚松韻謙虛笑回:「我只是便利貼的顏色比較多!」譚松韻則透露和林更新很快就變熟,覺得他是一位細心、懂得顧全大局的演員,她回憶「有一場戲我要抱著一大疊資料,導演一喊cut,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手裡的資料給了工作人員」,瞬間感受到霸道總裁私下的體貼,譚松韻笑說:「私下我也叫他『陸老闆』!」
    2023/06/25 15:29
  • 盤點陸劇7位霸氣御姐 趙麗穎、迪麗熱巴全上榜

    說到甜寵陸劇,大多的劇情設定都是霸道總裁系列,不過也有不少「職場女霸總」的新鮮題材,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看得既嚮往又過癮!日前剛完結的陸劇《請叫我總監》,由譚松韻、林更新領銜主演,譚松韻在劇中飾演的寧檬一角,一路奮發圖強升至投資總監,叫人追劇追到停不下來!今天就介紹7位陸劇職場霸氣御姐專用戶,一起來感受她們工作時的英姿颯爽吧!
    2022/06/08 15:26
  • 林更新外灘激吻譚松韻 卻認對她有感覺「男生會愛的類型」

    男星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劇中飾演總裁陸既明,在片中精湛的演出獲得讚賞,林更新在劇中與譚松韻的職場互動也令人揪心,日前公布的片花裡,其中一幕林更新跟譚松韻在外灘看夜景,認定彼此對方心意的吻戲,無不讓大家讚劇組安排的恰到好處!聊到這場戲,林更新也坦言浪漫,「晚上的外灘夜景非常漂亮,燈光下十分有氛圍,我跟松韻在拍那場戲時,都被拉到當時的情境去了,我們拍得順利又唯美,非常感謝劇組的用心」。
    2022/05/22 16:49
  • 小職員真能實現總裁夢?男神曝血淚職涯「不妥協」之道

    陽光男神林更新近期在《請叫我總監》中,飾演高高在上的總裁陸既明,面對戲裡寧檬被上司否定能力,最後勇敢離開舒適圈挑戰未知的職涯,現實生活中,林更新很敬佩寧檬不妥協的堅毅個性,聊到自己是不是也如此?若遇到如劇情般遭遇會怎麼做?林更新說:「基本上我會看什麼事,去評估自己的狀況,寧檬自認能身任、有這本事能當上總監,因此她對這個夢想沒有放棄,但實際上,如果我自認這是我可以完成的,我肯定也不會妥協,因為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挑戰,但如果是不切實際的夢想,我是不會強求的!」
    2022/05/15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