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體重狂飆 結果共8筆

  • 謝金晶新專輯改走電音舞曲 「不擔心跟謝金燕比較」這麼回答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昨(6)日舉辦舞曲新專輯《直直動》記者會,不但以全新形象亮相,還在現場大秀舞技,她的哥哥謝順福也特別扮成豬哥亮,與王彩樺一同站台。謝金晶表示,這是踏入歌壇以來最困難的一張專輯,因為錄舞曲一個月以來,都靠暴吃高熱量美食來刺激腦內啡,結果錄完音體重狂飆5公斤,好在接著密集練舞猛操,這才重回正常體態。
    2022/09/07 11:42
  • 中秋必吃!文旦「4大好處」報你知 2族群注意1重點

    中秋連假將至,一定要吃月餅、配文旦賞月才應景,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文旦的4大好處,不過也提醒血糖高的民眾,雖然文旦好處多多,但還是要注意1重點,以防血糖、體重狂飆升。
    2022/09/04 05:30
  • 30年喝掉5公噸可樂!男身高體重「都153」4病纏身

    大陸廣州省一名36歲男子強哥(化名),多年來喜歡喝可樂、吃高熱量的食物,30年下來喝掉超過5公噸的可樂,導致他體重狂飆至153公斤,還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重度脂肪肝等疾病,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因此決定到醫院進行減重手術。
    2022/05/27 09:37
  • 過年平均長肉2公斤!掌握「7撇步」讓你免煩惱

    農曆春節團圓飯吃下大魚大肉,加上放假熬夜看電視、睡到自然醒作息紊亂,易導致體重狂飆,甚至引發高血糖、高血壓等,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不過只要掌握「7條飲食守則」,讓你吃得健康免煩惱!
    2021/02/10 09:08
  • 女體重飆升狂嗑減肥藥 醫生一看驚呆:寶寶頭出來了

    月經沒來卻不覺得奇怪?有一名女子近半年來體重不斷狂飆,控制飲食、吞無數減肥藥卻都不見成效。直到近日,女子因腹部劇烈疼痛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表示,她的情況並非變胖,而是「懷孕」,且腹痛是分娩前的陣痛,需要立即接生。
    2019/06/21 15:14
  • 早餐最愛「咖啡+麵包」 竟讓她體重狂飆72公斤

    一名52歲婦人患有第2型糖尿病長達20年,但她吃早餐時為了方便總是一罐瓶裝咖啡配麵包或饅頭解決,飲食的醣類攝取偏多,導致體重飆到72公斤,事後經過醫療團隊透過藥物和飲食的調整,3個月後,婦人成功降至62.5公斤,糖化血色素降至5.9%,遠離糖胖症。
    2018/10/08 07:48
  • 盼活過20歲…罹怪病體重狂飆 8歲童求助鐵人三項

    許多人參加鐵人三項,都是為了挑戰自身極限,然而國外一名男童,因為罹患怪病,導致體重不斷上升,就算他努力運動也無法改善,因此決定投入鐵人三項運動,希望能延長自己的性命。
    2017/04/06 09:57
  • 〈獨家〉「每餐1.5碗飯」 茹素婦爆肥產5kg巨嬰

    很多人希望生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小孩,但要是太重,可是會造成母親生產風險,有醫院最近幫一位產婦接生,男嬰重達4930公克,逼近5公斤,而這位產婦在懷孕過程中足足胖了31公斤,尤其是最後三個月,平均每個月增加3-5公斤,為什麼會這樣?原來這個媽媽每餐要吃一碗半的白飯,再加上長年茹素,像是素雞、素肉這類,高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再加上素食常會用油炸增加口感,也可能會造成體重狂飆,才會生下巨嬰。
    2014/01/2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