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雙輸 結果共47筆

  • 「換柱」慘痛代價!換侯聲浪考驗朱立倫 國民黨又到命運交叉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5月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自6月開始,侯友宜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令藍營基層焦慮,其間多次傳出「換侯」聲浪,雖說朱立倫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換侯」,但時間拉回2015年,當年7月已經全代會通過為總統參選人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卻在三個月後的臨時全代會上遭「換柱」廢止提名,但這作法非但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只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8年後換將陰影再現,再次考驗著朱立倫的智慧。
    2023/07/22 15:25
  • 預言郭台銘「此時超車」黃金交叉!他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英文政府曾阻擋他採購BNT疫苗,明(12)日將在北台灣舉辦萬人造勢,直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命區。前立委邱毅今(11)日預言郭台銘即將超車侯,進入黃金交叉階段,更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成雙輸。
    2023/05/11 10:26
  • Joeman聯名被臭爆「超失策」?網見1數據秒跪:名利雙收

    7-ELEVEN近期和百萬YouTuber Joeman合作,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聯名食品,造成不少話題。雖然這波聯名因為售價偏高,被部分網友質疑是「雙輸」的行銷活動,不過馬上有人反駁,這次的聯名活動就結果來看,其實是非常成功的行銷案例。
    2023/03/04 22:49
  • Joeman、小7聯名被炎上!他1點評「雙輸」 網打臉:根本賺翻

    知名YouTuber「Joeman」日前與7-11推出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多款聯名食品,然而卻被不少網友質疑「售價偏高」,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次7-11與Joeman的聯名「是不是雙輸」?不過大多數網友反倒認為雙方其實都因此得利。
    2023/03/02 12:09
  • 高虹安掀北北基桃共伴效應? 「兩縣市」若雙輸蔡英文恐跛腳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南部的選情勝券在握,不過北台灣陷入膠著,一旦綠營執政的桃園、新竹敗北,台北市也拿不回來,專家認為,這恐怕代表蔡主席大位不保,不僅提前跛腳,同時會影響2024年的接班梯隊布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斷言,民進黨地方版圖將只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北北桃基竹可能全軍覆沒。
    2022/09/27 21:56
  • 送蔣萬安「藍白合豆腐」 新黨喊話別當媽寶

    新黨「大黃蜂團隊」今(25)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自中二補選、「罷昶」雙輸後,針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戰鬥藍高喊要藍白合作,還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禮讓,簡直是不爭氣,只想吃「藍白合豆腐」,所以新黨製作「藍白豆腐」送給可望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希望他爭氣點,不要只想躲在舒適圈,當戰鬥藍的「媽寶」。
    2022/01/25 13:19
  • 你們太沒用!藍議員市場被罵爆 網嘆: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經歷公投大敗,中二立委補選、罷昶雙輸,一連失利令藍營士氣低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淪為眾矢之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農曆新年將至,他前往市場發春聯,卻連續遭遇支持者痛罵「國民黨軟弱、沒用」,讓他直呼真是被罵到臭頭了。如此慘況讓網友嘆道,「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22/01/15 17:16
  • 朱立倫挨轟甩鍋 江啟臣幫緩頰:相信他願意承擔責任

    國民黨在台中立委補選與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雙輸,面對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迅速切割、甩鍋,前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相信朱立倫是願意承擔責任的,過程中一定有挫折,這都沒有關係。
    2022/01/11 16:24
  • 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9)日出爐,無黨籍的林昶佐在綠營全力相挺下因投票率未達門檻而未過關,成功留住立委席次;而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在與國民黨的顏寬恒激烈對戰後勝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幕僚轉達表示,「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人民好好做事」,他也提醒,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
    2022/01/09 20:39
  • 觀點/國家隊再發威綠雙贏達標 顏家國民黨雙輸不意外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9)日晚間出爐。民進黨率領的國家隊繼公投後再次發威:在台北,林昶佐罷免同意票為5萬4,813票,未達5萬8,756票的罷免門檻,罷免案遭否決;在台中,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則以8萬8,752票當選,以7,840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達成「靜昶守護,雙林雙贏」的目標。
    2022/01/09 19:05
  • 桌球混雙輸日本 苗栗男氣到「拿鐵鎚砸爆電視」

    我國桌球混雙不敵日本,4強賽敗下陣來,全台球迷惋惜,苗栗有民眾因為跟人打賭中華隊贏,賭輸後一秒拿鐵鎚砸電視,他說電視用了10幾年有感情,但台灣人要幫台灣選手加油,願賭服輸爽快砸電視。
    2021/07/26 12:47
  • 疫情危「雞」!環南市場休市三天全台30萬雞隻滯銷 雞農好急!

    最近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大多數人都在家自己煮飯,連帶讓雞肉需求量上升,價格小幅上漲,然而日前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休市三天消毒,造成雙北雞隻供應量減少,中南部雞隻也因為屠宰排程受阻,造成產地價格下跌,恐怕造成雞農與消費者雙輸的局面。
    2021/07/07 23:03
  • 藍綠政黨支持度雙輸!柯P抗中央直踩痛腳 民眾黨聲勢漲

    台灣自疫情爆發以來出現種種亂象,卻因為長久以來的藍綠對抗,許多防疫問題無法回歸專業討論,讓中間選民相當反感,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發現,無論是民進黨或國民黨,政黨支持度都往下掉,反而是第三勢力小黨,像是民眾黨、時代力量,支持度都在提升,另外有大數據發現,6月的網路攻勢比4月更加凌厲,以民進黨立場為主言論的占了六成,國民黨只占三成;不過民進黨整體聲量增加、負面聲量也攀高,尤其當社會意見領袖都紛紛提出質疑,政府很難扭轉輿論風向。
    2021/06/28 23:10
  • 美中兩樣情 陸樂觀「辭舊迎新」、美憂雙輸

    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一次美中外交高層會議落幕,大陸專家樂觀看待兩國關係「辭舊迎新」,不過美國的專家還是相對悲觀,認為拜登延續川普的政策硬碰硬,美中關係難融冰,也強調對台政策得要更加明確。
    2021/03/20 22:43
  • 家長、醫生的痛 「這政策」未來恐讓生病兒童無法救命

    健保署原本要推的自費差額醫材上限政策,讓醫界炸鍋,雖然不涉及兒童醫療,卻也讓治療重症兒的醫生相當擔憂,因為台灣市場本來就很小,醫材廠商就已經愛進不進,這樣的政策,只會讓廠商更加不想賣給台灣,影響的層面相當廣,金融法制暨犯罪防制中心董事長邵之雋,也是重症兒童的家屬,接受TVBS專訪訴說自己的切身之痛,他認為這對醫療環境和金融保險環境是雙輸局面。
    2020/06/18 23:26
  • 錯估形勢雙輸 名嘴爆:選前5天藍估韓贏蔡37萬票

    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批評聲浪不斷,黨主席吳敦義也宣布辭職。民調封關之前,由於韓國瑜先前的民調「蓋牌」選戰策略,不少人憂心恐民調失準。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爆料,選前5天藍營的估票系統,預估韓國瑜贏蔡英文37萬票,但對比選舉結果大輸將近265萬票,明顯是錯估形勢。
    2020/01/16 07:58
  • 總統、立委國民黨雙輸 重組分裂藍軍韓國瑜「新共主」?

    選完了,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戰雙輸後,國民黨要怎麼整隊再出發,成為接下來的挑戰,這次大選中,藍營從初選的分裂,到選後的重整、權力分配等,黨內喊了好久的「世代交替」,會是整合黨內勢力的解方嗎?來聽聽專家分析。
    2020/01/11 23:11
  • 公民團體聯袂發動罷韓 命理師:恐總統初選、市長雙輸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聯袂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至今(29日)上午10點時,已經收到3,000多份連署書,顯示民怨已深。曾準確預測多名政治人物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指出,經卦象所示,韓市長若執意參加總統初選,最終有可能落得初選失利、市長被罷免等結果,呼籲韓國瑜不得不慎。
    2019/06/29 19:32
  • 面子裡子雙輸!雙宋離婚恐丟上億代言 廠商擬換人還求償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今(27)日驚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原本看似幸福的「姊弟戀」,前陣子屢被傳婚變,沒想到今日卻完全應驗。離婚消息一出,粉絲們除了震驚之外,現在連請他們代言的廠商也傻眼,原本吸金功力超強的2人,代言恐將因此撤換,未來恐面臨上億賠償金,面子裡子雙輸。
    2019/06/27 20:29
  • 王金平憂韓雙輸! 丟了高雄輸了總統

    國民黨初選階段廝殺激烈,王金平說,他擔心韓國瑜選總統的話,恐怕會丟了高雄也輸了總統,另外現在傳出五人小組挺郭黑韓,王金平說不要刻意汙衊,憑空想像,而朱立倫也說,現在初選這樣衝突不斷,恐怕會害國民黨支持度持續下滑。
    2019/05/30 13:37
  •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2019/05/29 20:30
  • 川普放話引憂慮 港官員:中美談判失敗將「雙輸」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今天說,如果中國和美國的貿易談判失敗,將會是「雙輸」,也會影響亞洲市場。
    2019/05/06 17:40
  • 三重、台南立委補選若雙輸? 卓榮泰:不如歸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全力固守三重與台南兩席立委補選,無從打折,兩席若輸,他說,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三重立委被提名人余天也說,若選輸就退出政壇。
    2019/03/07 10:59
  • T怪客踢新聞/他為何唱衰民進黨

    阿扁最近唱衰民進黨選情的功力和頻率,堪稱全台之首,由於他曾經當過總統、台北市長,並且被認為是全黨甚至是全國最會選舉的政治人物,「勇哥」每次開口評論選情,總是直指核心,例如他擔心由於蔡總統的民意支持度直直落,會害民進黨年底選戰的「雙北雙贏」變成「雙北雙輸」,絲毫不給蔡總統留點面子。
    2018/07/02 14:01
  • 「薪」情差大地雷!摳門產業小心「勞資雙輸」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更出現了勞資雙輸,這些產業最糟糕。
    2018/05/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